close

最近在網路看到很熱門的一個科教館展覽-【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式藝術畫展!看大家拍照起來感覺很好玩,找個好天氣的下午,趕緊跟娘家爸媽姊妹們一同去玩玩~

那天剛到門口就看到一個很不思議的事~有隻狗狗一直用站著走來走去耶!!不是一下下而已,是在整條路上這樣一直站著走,超有趣的~
而貝貝這個愛撒嬌的,居然看到大阿姨就黏上去,有沒有那麼ㄋㄞ啊

我那麼少回娘家還可以跟阿姨裝熟成這樣,我也滿佩服她的啦哈~

我們當天下午三點才進去的,人比起網路上介紹起來算少很多,進場也沒有排隊,但內部空氣稍悶。裡頭就就是一堆板子上畫了立體圖案,乍看之下也還好,但拍照起來就比較有趣點。

一開始貝貝精神還很好,對動物總是很有反應,在那邊不斷拍打著板子,好多人覺得很有趣一直拍她

這種簡單的都不用排隊,直接去就可以立刻拍了。


來看看我們拍了什麼吧~快衝撞出來的恐龍。

被扯頭髮了!我老公也演的太生動了吧(貝貝已經睡著了)。

我變小矮人了!這個大小比例的排了將進20分鐘。

拍多了難免有NG鏡頭哈。有人爬出界外了,可能知道要爬離鱷魚的血盆大口吧哈哈

大嘴鯊魚~

坐馬車的嗨咖先生。

拍馬的狗仔妹~

這個排超久的,因為好多年輕人在那邊拍完立刻看,看不行又再去拍,來來回回耗掉好久時間,等到我家上場的時候,一心一意想快拍完,不然根本沒時間看其它的館就要休息了。
急就會壞事,沒一個拍的好的哈哈~

我妹的勉強可以啦,不過另一隻腳跑出來了有點可惜。

拍到最後貝貝也起床了,趕緊再替她多拍點照片。

我最喜歡這個大鯨魚系列,藍藍的海洋看起來感覺很舒服。

這個應該是,從畫框裡跑出來的人物之類的吧?

這些都是在閉館前匆匆拍的,還有好幾個熱門的都沒拍到。這裡閉館很好玩,直接關掉所有的燈,讓妳不走也不行啦~

問我好不好玩?偶爾出來跟家人在好天氣走走,當然感覺很好啦~

接著也晚了就到家裡附近吃晚餐,就結束我們簡單又快樂的一天啦!

大家有時間也去玩玩拍照吧~
====================
展覽期間:2011/03/05 ~ 2011/05/29
參觀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7:00
     週末例假日 09:00 ~ 18:00
展出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地  址: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電  話:02-6610-1234 #1000、1005
票價資訊:單人票 NT$ 199
     雙人票 NT$ 369 (限雙人同時入場)
     團體票 NT$ 160 (限30人以上團體)
活動官網:「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
建議平日去,娃娃車不可入內,可放在展場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