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PAD跟I PHONE真的是馴兒的好幫手啊~

我們這一家的貝貝拔,念書時學的計算機概論那種(電腦跟程式),所以可以說是個3C控。
不買名牌,不懂得打扮買衣服的他,最肯大手筆的就是買電子產品了!我記得交往跟結婚後他送我的禮物,有一年送我手機、再來送我相機,接著送我高級鍵盤滑鼠隨身碟,再來隔年是組裝一台電腦給我。那時候我臉都綠了,跟他大喊:不要再送給我這類硬梆梆的鬼東西,我要包包!我要耳環配件!我要衣服!我要大餐!(真是個膚淺鬼
沒法子,我是電子殺手兼電子白癡(家裡電子產品不知道被我用壞多少了),但隨著現在年紀大啦,開始欣賞電子的美啦,啊不是啦,是欣賞他的科技美

在I PHONE阿鳳上市的第一波預購名單,我們家就換了三支(老公、公公、小姑),而我也順理成章拿到舊的I PHONE了,蘋果APPLE的3C系列是我這個不懂電子的人以視覺感來看最滿意的品牌,它們家的周邊都做得好漂亮喔!

在I PAD2準備問市的時候,老公很心機的跟我說:麻麻~你喜歡的白色蘋果,現在I PAD 2有出喔~我們買給女兒好不好?
順便給我看了一段超殺的影片:http://www.youtube.com/v/_nP_hhrkdrE
雖然我是電子白癡啦,但對於這種東西真的覺得太神了,超級酷炫,老公又不斷的說有多少功能跟遊戲是貝貝可以玩的,講的我心很癢馬上答應。

我們是在美國上市第一天訂購,當然又是找那個什麼都買的EMMA幫忙代購啦!
白色的外觀好美喔!

後面是一貫的質感設計~

我們很三八的在後面刻印上名字,多等了一個禮拜。

而這雙用的螢幕保護蓋,設計的很巧妙,還可以立起電腦放在桌面超級方便。

我選粉紅色的,因為是貝貝的嘛~

這是吸鐵的設計,蓋上去螢幕會自動為休眠狀態。

摺一摺立起來就可以把平面電腦立在桌面了呢!像小電視一樣~

貝貝拿到東西跟拿到新玩具一樣,還用崇拜的眼神看她拔拔咧~

整個表情也太爽了吧!

另外因為擔心螢幕過亮跟看電視(這對小孩而言跟電視沒兩樣)上癮,貝貝基本上還是很少玩啦~但是有時候真的無聊還是會給她看個電子書。

平時I PAD 2都是放貝貝照片,拔拔拿去用啦~可隨身的大螢幕給阿公阿嬤看照片也超方便。


拔拔在裡頭下載了一些簡單有趣的小遊戲,有亂按會亂笑的海綿寶寶、小鋼琴、巧虎的塗鴉~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電子書,會自己講故事累的時候可以偷懶。且有雙語的喔~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乖乖聽故事了!

目前最常給貝貝玩的是這個,拍圈圈遊戲!
球球會從一顆開始,手指去點後會變成二顆,二顆點完後變成三顆....一直增加,背景色也會更換。貝貝好愛拍點這個,看來是個可以訓練手指的遊戲。

遊戲軟體:
貝貝超愛推薦(1)圈圈遊戲-color square (2) 電子觸控書:Ride!Ride!---這二個是她現在年紀很會玩的
海綿寶寶:SpongeBob 鋼琴:Xylo-Piano 巧虎:ImsginationZoo 黑板:Kokuban  雙語故事:Frog prince

上網輸入名字就可以找到載點喔~這幾個都是免費的呢!
大家有好玩不錯的也介紹給我啊嘿嘿

我之前有說過貝貝很乖吧?!所以真正出動這台I PAD 2的機會也不很多,這是我上次跟老公小姑帶她去吃麻辣鍋,她在娃娃車上吃了米餅喝了水,因為想睡覺所以不願意坐推車,我抱她到我身邊坐著,她光是玩媽媽包上的吊飾就玩到我吃飽了

吃飽後去美麗華買嫂嫂家大寶的生日禮物,那邊有拍寶寶照的的長期駐點,每次帶小孩經過都可以免費拍個小紀念品喔~

它們會逗小孩,所以永遠都是小孩拍的比大人好看,我每次都拍的很肥....

之前拍的小衣服吊飾跟鎖匙圈~都不用錢喔!去美麗華一定要去四樓兒童樓層走走。

當然主要是要推銷攝影組合啦~貝貝快要滿一歲了,周歲照不知道要去哪裡拍哩?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