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好喔,感覺春天總算來了~
說實話因為我婆家比較傳統,不很喜歡我一直帶著貝貝到處跑,或是跑遠,現在貝貝十個月總算是被接受可以常出門的年紀了。

內湖有個新的點,推薦給大家~就是碧山巖附近的白石湖吊橋。

因為離家很近,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呵呵,這個照片的貝貝是八個月多。

這裡有綠蔭的春秋步道、小採果園、園藝等~

也有幾家小吃,我們就吃了關東煮跟豆花,都還OK

為了攬客,很多商家也在店內做了一些造景,這應該是牛吧?

還有鴕鳥呵呵~


沿途光是看到很多花草樹木,心情就很好。

還有大片的菜園。


往後會走到後湖濕地,還會遇到小孩在賣的車輪餅攤。

這是後湖濕地的浪漫同心池,看得出嗎?是愛心的型狀呢!

這好像是間小吃店,是樹屋的造型。

離開白湖吊橋,如果還有時間,下山後可以在到內湖的碧湖公園走走。
碧湖公園是除了大湖公園以外的另個好選擇,比起大湖公園,這裡步道有設計過,非常適合推推車,一到假日,推輪椅跟娃娃車的人潮都很多。



(這是我公公以前迷古物時買的一對青銅馬,我們都笑說只要是家裡的小孩都一定要坐在上面拍照過)

就在入口出,有一家網路頗有名的餐廳-
象園咖啡(用餐滿五百元可以免費停車二小時)。

在咖啡廳的後方,停車場處有象鼻財神,後面還有象鼻石壁。

餐點的前菜
部分都很普通。

我已經來過二次,之前對餐點都很不滿意,沒想到這次總算吃到還不錯的耶!

這是小姑的雞肉漢堡,雖普通但也還OK。

九個多月的貝貝,腿租粗胖嘟嘟

笑得好開心喔!!

貝貝很乖,只要她有東西玩,她就坐在旁邊自己玩,不會硬要你抱或是吵你,我還曾經帶她去吃麻辣鍋,她就自己在旁邊玩玩具讓我整鍋吃到乾乾淨淨不會亂喔!

生女生真的好好呦~很會撒嬌

這是更久之前晚上拍的。


那時候是聖誕節前夕,店裡裝潢很有聖誕氣息。

牆上還有小朋友的塗鴉~

這是那時候覺得很差的餐點,類似田園堡之類的,就是二片麵包夾著生菜洋蔥跟酸黃瓜而已。。。。


那時候貝貝好小喔。

每次看以前照片也好有感覺,小孩長好快,時間真的不等人。

現在長大了齁~

當然也要跟姑姑來一張~當天可是我小姑開車載我們母女,跟著我們去散步的

貝貝很愛姑姑,她會對著姑姑發姑~~~的音喔!姑姑也真的超疼她,從貝貝出生到現在快11個月,她指甲都是姑姑在剪的喔!!(我ㄤ剪過二次,我沒剪過半次

到現在我覺得她還是很瘋迷她姑姑,她超愛跟她玩的~在寫網誌的時候小姑在做運動,貝貝還硬是要去湊熱鬧而且我拍到她好淘氣的表情喔哈哈

接著,不知道下回我們又可以去哪玩了呢?!計畫要去墾丁,周歲後想要去巴里島或是香港
夏天,我們來啦~~


==============

說到這,插播一下,GAP現在部分五折起,然後全面結帳後可以再六折這是隱藏版,不是每個人都有優惠碼可以用,我有給emma了,有需要的快去逛逛採買喔

GAP男生衣服我一直都覺得很好看很好買!
有兒幾的千萬不要錯過,好看到我還買男裝173.gif 給貝貝穿哈哈哈哈

找emma去吧:http://www.wretch.cc/blog/shopallmama
是現在才開始(之前買的要以emma之前報的折扣為主),只有三天


另外,漂亮的格友媽咪有些歪國來的寶貝二手衣:http://www.wretch.cc/blog/nueeo/7939595有需要的也去逛一下吧
arrow
arrow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