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母親節快到了,最近開始逛百貨等,準備採買媽媽跟婆婆二人的母親節禮物,啊,不~應該是三個才對!我也是媽啦哈哈

實際上是也是小B家的櫃姐通知,有新到一款小披風是我的菜,請我去試菜,小麻豆穿這這樣背包包看起來好可愛喔!

burberry經典的風衣每季都會出,感覺好像真的應該擁有,但往往看到價格真的都會讓人昏到~

來試穿了,有種小偵探的感覺哈哈~會走路穿會很可愛呢。


這件也是小姐推薦的實穿款風衣,也有大人款,熟悉的都知道我很愛買母女裝,每次聽到有大人小孩同款都會很心動。這件衣服看起來很普通,但穿起來真的很可愛!Rita的寶貝亞理沙也有一件,她會走路穿起來更好看。因為這件不便宜,她建議此款可以拿大一點,可以穿個五年不是問題~我好想下手。

最後我回來訂了這件小外套,但依舊掛念著樓上的其它款啊。

這次去A8還有個目的,就是看mikihouse的學步鞋~
這個牌子呀,是貝貝衣櫥完全沒有的另種風格,比較活潑又鮮豔,他們家的學步鞋聽好多人說很好穿,我就去櫃上試了一下貝貝的尺寸。

我原本是不太熟悉這品牌的,但我知道親家可樂虎也很多這牌子的衣服,穿起來很帥氣,所以我一直覺得這牌子比較適合男寶寶,結果一看又ㄉㄧㄠˊ住了,翻翻標價摸摸鼻子回日本網站訂了哈哈(台灣真的好貴,實際上日本也好貴)。收到再來分享吧~

當天說要買母親節禮物,結果真的爸媽都是孝子,逛著逛著,居然又到小孩樓層!
A8現在連整個五樓都在賣小孩玩具等,現在孩子生得少,真的每個都是超級寶,讓百貨公司願意斥資這樣裝潢。我在樓下逛童裝,老公居然也給我默默的抱著貝貝ㄕㄡˊ到樓上看玩具了

最後~二個都買了。。。。

一個就是拔拔買的帝寶帳棚屋啦~日本知育people的,之前我有買個帳篷屋但被朋友搶買走了,拔拔又挑了一個有叮咚門鈴的給貝貝。

在屋內先放了很多玩具讓貝貝熟悉,她就這樣爬進去了

實際上這個可能塞二個小孩就滿了~重點是放在房間裡好占空間,馬上被我勒令收起來,新家再玩吧~

另外這個費雪的購物手推車,是姑姑提前送給貝貝的周歲生日禮物。也是我第一個買有中文雙語的費雪,結果講話唱歌起來有大陸捲舌音,感覺挺妙的。

百貨現在滿額可以辦kids card,幾乎可以享有等同於新光卡一樣的優惠還滿不錯的。


A8兒童樓層外面廣場憑發票可以免費玩戶外小火車喔~

另外這次是要來看一下Le creuset母親節特惠組合。上圖的那個是入手的好價格,2個鍋子+3個愛藍色烤盤9600,有翅膀的愛心飛翔烤盤特價688,而且滿一萬可以再送三隻鍋鏟,很划算喔~喜歡或是想入手的可以去逛逛。

而今天我們穿母女裝啦~

是Nicholas&Bears的這季新品,不久前VIP可以享八折,五折時送的優惠卷滿千可以在抵百,相當於七折,也是我說新品遇到非買不可那種商品可以入手的時機。

口袋是愛心的花朵,很可愛呢!

另外買了一件藍格紋小洋裝,藍色系很難得有這樣秀氣的洋裝。

很可愛的配色~


這件設計也很可愛。

袖口跟下擺的蕾絲好浪漫喔~

另外我又買了這件小公主風的蕾絲外套~

這是超級美女母女檔-小瑄她女兒穿起來的樣子,燒到我了,所以當跟屁蟲買了蕾絲外套。右邊她們也穿母女裝喔~

怎麼感覺母親節都快變成兒童節,貝貝東西買的比我們多,女兒的東西真是永遠都買不完啊~

呼~我真的要好好來整理二手衣了,可是每次整理起來都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