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豆漿機大王-九陽豆漿機來我家啦!

說到九陽的豆漿機可說是媽媽界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擁有超過二百項專利及六大技術,在市場上可是橫行無阻,幾乎是獨占整個市場了呢!

之前看好多媽媽們都是用這台做愛心豆漿給孩子喝的時候我就好想要了,沒想到幸運之神降臨啦哈哈哈~我收到邀請試用,還是新款的DJ13M-C06九陽全自動豆漿機哩!

瞧瞧新款就是不一樣,胖胖的瓶身比起舊款更有質感更有造型呢,還有春天的小花好幾朵哩~跟舊款的有什差異呢?

機能升級:底部加熱新設計,熬煮更均勻,豆漿更香濃。

設計升級:雙層杯體,安全不燙手。

造型升級:進化外型,美觀新選擇。


來看看裡頭的元件吧,磨豆子就是靠這個精磨器。五穀精磨器能夠產生三道強力循環流,讓黃豆在精磨器中以流體力學和高效聚流基礎粉碎研磨,徹底消除殘餘豆渣的死角。

打開來接著就是看到專利的X旋風磨刀,鈍刀設計三重角度,粉碎的高效率就是靠他囉!這可是利用三種角度,四葉鈍刀設計,讓黃豆以研磨方式粉碎,優於利刃切割,膩細度與安全度兼顧。

另外裡頭附上了一個小量杯、大胖杯、過濾網、專用菜瓜布,通通不用分開買一次幫你解決啦。

磨好豆漿就一定要好豆子,黃豆就怕買到基因改造的,Five for Nature 豆豆達人是九陽豆漿機專用的精選有機豆,全部都是100%有機豆類喔。

自從有小孩後,對食材真的都很挑剔。豆豆達人的無添加防腐劑、無二氧化碳燻蒸、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趁著母親節有優惠我在hola買了一整個豆豆達人的禮盒。

裡頭共有五種豆類,有機黃豆、亞麻黃豆、燕麥黃豆、五穀黃豆、黑豆共五大包,適合全家人從小到大都可以食用。
像我公公如果喝太多豆漿會痛風,就適合喝五穀黃豆,想要養身又有飽足感的婆婆就可以喝燕麥黃豆,喜歡香濃口感的老公當然黃豆是最佳選擇,而發奶的黑豆漿當然適合我啦。一整個組合可以變化出多種風味,天天喝都不會膩呢!

每一包裡頭都是真空的包裝,有六小一包,一次使用一包超方便的!

黃豆一包的份量泡水約2-3小時後,直接丟入豆漿機裡。

桶身內有刻度線,想喝濃一點就水少一點,我是加到1000CC而已。

蓋起來以後插上電,沒看錯,一個手指頭就可以,連貝貝都會用哈哈(這是她的奶油貴花小胖手)!

當然貝貝上面是亂按的,按到玉米漿去了,直接選擇煮好豆漿,再選擇我這次煮的是黃豆豆漿這樣就可以了。
沒錯~步驟結束了啊~夠簡單吧哈哈哈!洗豆子,泡豆子丟進去蓋起來按個鈕,就是這麼簡單!!!
九陽豆漿機是微電腦文火熬煮,間斷加熱,文火熬煮,完全釋放黃豆營養; 智慧溫控自動啟動防溢功能,煮豆漿就不必緊張守候啦~
而且除了傳統的黃豆漿以外,五穀豆漿、綠豆漿、米漿、玉米漿通通用這台變出來呢!

短短的20分鐘敷著面膜在看電視就聽到機器的嗶嗶聲,整個廚房都飄著好濃的豆漿味。拿起機器看一下,豆渣附著在精磨器上了,機身是很燙的,右邊這個大肚水杯壺可是有功用的,裝上冷水可以直接把整個機身直立的放入浸泡,等涼一點沖一沖就很好清理了。

豆漿機內的豆漿就這樣黃澄澄的,周圍還是有豆渣。

過濾網就出動啦。

就這麼簡單輕鬆,一杯好好喝的無添加天然豆漿就出現了,有沒有超容易?!
因為習慣喝無糖我是沒有加任何糖就直接喝,很香濃好喝

豆漿對身體的好,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很多媽咪都會選擇自己作豆漿給孩子喝,據說對過敏性體質的寶寶來說會比牛奶更適合。喝豆漿有益健康,豆漿不含膽固醇及乳糖,不會產生過敏!以後我就是打算給貝貝先喝豆漿呢!

我自己是很愛喝豆漿的,懷孕時公公買的豆漿機173.gif ,有沒有給他巨無霸大台?當時肚子裡的貝貝可是喝了不少好豆漿。
但是又是磨豆子,又是在瓦斯爐上不斷的攪啊攪防止燒焦,每次喝豆漿都非搞個二三個小時以上,事後的清裡更是超級麻煩,為了喝杯自己作的天然豆漿要付出好大的代價啊。

現在有九陽豆漿機,只要20分鐘一個按鈕就可以解決了,簡單好用又好清洗,貝貝以後又有新鮮的豆漿可以喝了,這個好物真心推薦給大家啦!

=================

九陽豆漿機

六大智能安全保護

微動開關: 未裝置妥當,機器不啟動。
無水防乾燒: 杯體內無水或水位過低,機器不啟動。
軸密封結構設計: 防止液體進入機頭造成故障。
防溢電極: 智慧溫控自動啟動防溢功能,煮豆漿不必緊張守候。
溫度傳感器: 自動偵測溫度,86度自動研磨,確實將豆漿煮沸後文火熬煮。
減壓結構設計: 防止壓力過大,影響精磨器高效聚流基礎。


通過歐盟檢測標準與SGS食品容器認證,使用安全無顧慮

購買資訊:http://www.joyoung.tw/2-product-1A-04.html

記得我之前說過現在特力屋有折價卷600~800可以使用對嗎?到月底為止趕快上網買豆漿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