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報報報!
B&Q特力屋現在推出母親節活動,填資料就送600元折價卷喔~


只要在活動頁面中輸入手機電話http://www.sharer.com.tw/coupon/就可以立即兌換600元折價卷!可以在特力屋的網路店使用。
如果沒有會員的更是要快快加入,會員首購優惠可以再抵200等於一下子就可以買東西省下800了,滿2000就可以立刻折抵800還可以免運不用你去實體店面搬到手痠腳痛的喔!
超讚的啦

特力屋還有這種不定時的折扣,像是這種看起來有點威風的辦公椅可以限時折500,再加上扣800=便宜了1300呢!

來丟進購物車看一下,左下角會出現你擁有的折價卷,滿2000又免運,滿3600再多送100點紅利呦。

買什麼好呢?
我推薦這個超可愛,很適合放在小孩房的日本原裝IRIS收納櫃,我現在已經買了二個放在房間了呢!之前要買還得從日本海運,沒想到特力屋也買的到呢~折衣服帽子都超好收納,而且抽屜很好拉喔。

在日本它可是小孩房的絕妙好用組合,日本賣到嚇嚇叫呢!

而重要的母親節就快到了,妳們打算怎麼過呢?結了婚以後,我變成有二個媽媽了~

婆婆對我而言是世界上最好的婆婆(也是媽)了!她從不會限制我做什麼,會跟我一起看日本雜誌討論衣服、一起研究彩妝保養、一起分享包包的經典,常常坐在客廳我們就可以聊的天翻地覆,一點壓力也沒有,在她身上我學到樂觀、獨立自主以及不要去計較都是她常常教我的。

而媽媽,到我都為人母了還再掛心著我,天氣冷會打電話要我多穿衣服,每個月提醒我女兒滿幾個月(算農曆的)了,每次要多花點錢給她買好一點的衣服鞋子東西,她總是說她穿市場的就很好了,要我省著點......

養兒方知父母恩,媽媽對孩子的點滴,真的要等到自己當母親了就知道。對我而言我擁有二個很棒很棒很棒的媽媽,疼我又超愛貝貝的,我覺得很幸福!


在母親節有個東西也很適合媽咪喔~就是這個超簡單容易使用的九陽豆漿機!在特力屋也買的到,現在還有折價卷800可以抵,而且免運啦,送紅利通通有,是個下手的超好時機~

我也有一台這個新款的,真的超簡單的!而且小孩大了喝豆漿對身體很好,大力推薦這個可以母親節送媽咪或是自用。(請原諒我的邋塌,倫家只是個去逛賣場的媽罷了

記得連有機豆一起買,特力屋都有,這樣才不用又要去市場買啦~

至於我們家寶貝還很小,母親節可以幫媽咪我做的並不多......


只要妳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啦

=================
快快快呦~倒數幾天還是很好買的啦~
於活動時間內,填下資料獲得兌換代碼,並登入特力屋網站(http://www.i-house.com.tw/login)完成折價券兌換,即可使用折抵,本優惠活動限量1,000名,額滿截止索取、敬請把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