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好啦~我們作弊請一天假)
跟著好友RICO、JJ、妞媽,一起搭高鐵到高雄玩,總共出動了四個小童+二嬰兒共六枚小人

保鑣也帶了XD

行李真的超多的,老公堅持帶傘車出門就好,結果其他人都是全配了好嗎?!我算客氣了

尤其妞媽家的這台雙人推車,是我第一次看過如此巨大的耶


屬於變形金剛那種,連貝貝也能坐,整個超級機能性的!

跳回來~
這次我們住的是皇冠飯店,因為住了二晚有升等兩大床,還算不錯(結果照片一張都沒拍..)
但我覺得飯店房間有些小地方沒我想像中新穎


這是用手機拍的,夜晚飯店房間外的夜景,是不是有點像在國外呢?

Q寶的乾媽就是在地的高雄人,也趁機約見面,讓她見見好陣子沒看到的小Q寶

晚上我們吃的是飯店內的義大利餐廳,超級不好吃的..
我已經算是不太懂得欣賞好料理的人,都覺得不ok了><甚至連貝貝都只吃麵包,不肯吃其他的麵飯

唯一的優勢是戶外有七彩的雷射水舞表演聲光秀,我覺得還算滿不錯(不吃飯也可以來的開放廣場)
貝貝看的目不轉睛,結束後還會拍手尖叫哩


反倒飯店的早餐非常豐富,不輸給國外,也算好吃,而且貼心的取餐到十點半
不用超早起也能吃到

貝貝可以自己喝一大杯牛奶+優格跟好幾個麵包銅鑼燒等


這次的行程主要就是待在飯店內跟玩義大遊樂園
因為以小孩為主,當然就是輕鬆不疾不徐的步調為主

這次我最期待的就是電視一直廣告的巨人嘉年華活動呢!

已經去過的小JJ家告訴我們,帶著小小孩,往特洛伊廣場去就對了
那邊都是一些適合他們年紀的遊樂設施

一到現場,就先遇到街頭活動,因為不是假日,人不多

不論拍照或是進行任何活動都滿快速的

下午二點,就是大家期待的遊行活動了


這就是傳說中2013年的新活動-巨人嘉年華喔!

是真的很高很高耶(好廢話的形容詞XD)
是一連串的跳舞跟走秀表演

天氣很好很熱,貝貝在拔拔肩膀上盯著表演者,傻楞楞的跟著拍手哈

Q寶呢?跟媽媽在室內躲太陽吃雞腿啦哈哈

而就在特洛伊這邊的這棟建築內,有很多消耗體力的遊樂設施,真的足夠小孩耗一整天了!
不論是小飛機(請看大笑貝)

活動坦克車
(請看大哭貝,整個喜怒無常阿~~)

旋轉木馬、瘋狂巴士、打火英雄、戶外的小摩天輪等等,都很適合貝貝這種二三歲的年紀喔

其中貝貝最喜歡這個!需要自己划船的設施
我沒想到她居然真的會,我還跟服務員說直接把她推來角落旁邊我看著,省的她翻船
沒想到她真的還懂得移動

看起來就很好玩,水乍看很深,實際上請看服務員那,不過到大人雨靴的腳踝而已啦XD
這設計我真的覺得很不錯玩耶

玩開了心情好,叫她拍照總算願意了
可能嗨過頭,裙子掀那麼高不知道要做啥哈

一樓更是很多搖搖車、電動遊樂機台非常多樣,貝貝玩得欲罷不能


除了義大以外,待在飯店的時間也多,當然不能錯過夜晚的摩天輪
聽說高雄風大摩天輪會很晃原本讓我很擔心(因為我有懼高症..)結果當天非常的平穩
比美麗華的還不晃,而夜景是真的很美呢

而貝貝喜歡玩水,所以只要出門住飯店我們都一定會帶泳衣

隔天天氣微涼,所以爸爸自己帶她去SPA溫水區玩潑水遊戲

現在飯店都很友善,都會設有兒童遊戲室

遊戲室內還有小臥室,給玩昏的小孩睡的?

廁所也設計的好可愛


小馬桶跟洗手檯都是KITTY的呢

這二天貝貝整體表現還ok,雖然常因為沒睡飽又想玩失控大哭
但還在媽咪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小Q寶表現得很好,乖乖睡乖乖吃奶
獲得下次出遊住總統套房的獎勵(我是指我懷裡抱著睡哈哈)

另外,話說,妞媽家的寶妹跟Q寶長的超像的吼!


20120719_160821

整體來說,照片比較多,因為去過義大的人應該比起我這超宅媽多太多XD
我個人覺得義大那的餐廳都不是很好吃,只推薦"皇樓"(要提早訂位)其他很多炸彈
要冒險的倒不如去吃一些小攤販等

還有義大還是很寬廣的,有小孩的建議要帶推車,不然用抱的會累翻
而遊戲等我們只挑了特洛伊廣場的部分,主要就是讓小孩玩得開心為主
應該還有滿多拍照點沒去
總之~
義大對我而言,簡單來說就是好遠。好玩。好買。不好吃的地方XD



而說實話在台灣玩,如果住有點品質的飯店,整體花費不輸出國
但至少省去了飛機上的不可抗拒因素跟小孩可能因為發狂而接收到的白眼
尤其對我而言,一次二個寶貝都能帶出門(雖然我很羨慕,但我真的是放不下小孩自己出遊的媽媽阿)

即使每次玩一趟下來都很累,但對於像我這樣,貝貝已經上幼稚園又有小嬰兒綁在身邊的媽媽來說
平日已經無法像以往的全職媽媽,帶著她到處上課或是喝下午茶逛街出遊,所以現在這樣的時光更顯得難得可貴

媽媽生活向來忙碌,即使每次的出遊無法都述之文字清楚記載或是寫成鉅細靡遺的紀錄
只要回頭看,擁有了這些照片,剎那間就會覺得生活的辛勞值得了!
孩子長大,真的是一瞬間的事,錯過就太可惜了

不論怎樣,天氣越來越好囉,有時間,還是多帶孩子出門走走晃晃吧:D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