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生活所在意的東西不太一樣,身分、地位、知名度等等不盡相同
我從來沒有玩這種催票活動,比起成為所謂的摩人跟變成多有名的部落客
我更享受二個孩子的媽媽這角色:)
 
(小小聲說:還有買東西啦XD)


這次為了我老公哈哈,第一次來跟各位拜託了(鞠躬ing)

熟識我們這一家的人都知道,貝貝拔是個會做菜又小氣省錢也愛存錢,不菸不酒的好老公、好爸爸
他唯一最大的興趣,就是他是3C控,反舉IPHONE、I PAD等等每次只要新品上市
他都會徵詢我的同意後才下手(即使是他的錢),每次看他滿足的樣子
就覺得好像小男生得到新的任天堂卡帶的模樣,很有趣也很可愛

我們家最喜歡的相機是OLYMPUS品牌(但他們家的相機某部分來說價格都不是很低)
這台也是先前他送我的禮物

最近他有跟我嘟囔說,OLYMPUS某某型號出新款了(金害,我連型號都忘記><)
我有打算要送他當生日禮物,卻沒時間好好做功課,也是因為我真的跟3C很不熟啊.....

前陣子抽空偷參加了OLYMPUS台灣官網活動,也很幸運入選
我看所有參賽者的照片都拍的超美,大概把類單眼當傻瓜相機拍的只有我吧.....

只要按讚最多人數的,可以獲得一台相機(就是貝貝拔觀望的那台!)

所以斗膽厚臉皮來請各位幫忙按讚了!只要遵照以下步驟


(1)登入FB連結到:Olympus TW 台灣的粉絲團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lympus-TW/386268178057359#!/pages/Olympus-TW/386268178057359

(2)我的活動編號是567,很好記:P 找到以後幫我按個讚就可以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為了謝謝大家,我同時會在FB動態更新這個活動
按讚以後,請到我的FB那篇動態留言告知妳是第幾個按讚的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等活動結束,不管我們有沒有得到第一,我會送出我將要揪團的產品或小禮物答謝各位的



請大家看在平時貝貝拔也幫我載貨寄包裹分擔了不少工作
讓我能專心在家帶小孩之餘還幫各位尋找好產品揪團的份上,幫我們按個讚嘛~(眨眼+扭屁股)


20120719_160821

另外,緊接著三月開始,團購活動很多,有很多的新鮮貨跟折扣品喔,美國日本都有,我又會開始忙碌
現在凌晨4:16分,我一邊擠奶之餘還在跟美國廠商談產品價格中...

所以趁著228開始四天連假,我們一家四口+貝貝姑要出遊去:)

網誌、FB、E-MAIL,這幾天我都無法回覆喔

請不用擔心,有任何問題我回來會幫各位處理的,周一就會準時開團


這幾天連假,就再度麻煩各位撥個空,幫我動動手指按個讚了(啾啾啾)

也祝各位假期愉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