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跟大家拜個晚年哈哈~
我居然拖到現在才'開工",因為昨天的FB時時樂搞垮自己,大半夜貝貝又在洗美容澡..

還是快點來紀錄一下我們的年假生活:D

除夕夜,fb上超多人張貼年夜飯滿桌彭派的菜餚,看的好令人流口水
今年依舊靠我婆婆

貝貝長大了,會因為拿紅包而雀躍開心
今年也總算經過學校的調教之下,會講很多的吉祥話哄大人開心了

四個孫子排排坐,剛好二男二女,我們家變得越來越熱鬧

婆婆說,公公因為孫子孫女們,是越變越柔和
而且很明顯,現在疼孫子們勝過媳婦哈哈

過年我們家玩的是這種,象棋麻將
往年每年都會輸一萬多,今年輸了二萬,好痛啊...都被貝貝姑贏走了

過年每一天,很無聊的堅持要給兩個小孩穿很喜氣,每天都紅通通的

連小Q寶也紅吱吱的到處拜年要紅包

我總算有正常一點的母女照了
不過真的老了,眼袋好深...帶小孩好操勞啊

Q寶像我還像姑姑?

初二回娘家,順便收口水,結果Q寶因為認地方,整個大哭得好可憐

幼幼班四公主,不虧念一學期的好交情,年節還是要見面去騎士堡
因為貝貝太愛這裡了,他老杯很愛女的一次海灑,買了六位數的票劵
我這媽媽連張電影票都沒有,真不值錢唉

沒二天,四公主又去宜蘭,去私人溫泉別墅泡溫泉。老公一直笑,這四個感情好到那麼小就坦承相見啊?
而裝了二個汽座的車子變得好擠,去宜蘭的路上我就坐在這中間


泡溫泉,玩泡泡,說真的有小孩也跑不遠耶
就這樣讓他們消耗體力,見見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天氣好好,風景好美

連Q寶心情都不錯喔

過年有沒有吃很多?貝貝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老又肥的一張照片,她長大一定會氣死我放這張

而老公的生日在過年期間,每年都能跟家人一起過,也是種好棒的幸福呢:)

過年的美麗華,也去了好幾次,買了幾件衣服(還買啊

也帶貝貝去做黏土,但她超壞的,一直不聽老師的又亂尖叫

下次看到我把小孩拖著走,不用意外

去勝博殿吃了情人節餐
實際上這裏是貝貝的最愛,她最愛吃香鬆飯然後配乾吃芝麻,就這樣可以吃四碗兒童份

拍到Q寶好想吃的樣子

Q寶是我親帶,天天都跟我膩在一起非常的黏我
連吃頓飯也要一直盯著我看,很怕我跑走(笑)

年假的最後一天天氣超好,但老公已經去上班了
我跟娘家爸媽去深坑老街逛

我媽很愛吃這家,古早厝,大家去老街可以試試看
是臭豆腐之外的另個選擇

阿公疼孫,買了汽球,卻玩五分鐘就不要了

因為貝貝最愛的是街尾的海綿寶寶雞蛋糕,一分六個可以吃五個

喜歡這種感覺,一家人

開學第一天的慘烈,就是昨晚FB講的..
這不是洗髮精,真的是身體乳液啊..........
搞得半夜我超想叫她去罰站的!不過看她自己笑成那樣,我也笑翻了


補充一下先前很多人問我是用哪台相機
答案就是我的愛牌-OLYMPUS
這台真的超好用!搭上大鏡頭整個看起來很威風,好像很專業,實際上卻非常適合3C(笨)殺手的我

特別推薦他有這個移動的螢幕功能
去人擠人的幼稚園表演會或是像世貿的活動可以拉高手
轉動螢幕就可以輕易看到拍照的現象,不需要在那邊伸長脖子當長頸鹿哈

這是我最近厚臉皮參加活動拿到的自動鏡頭蓋嘿嘿
到時候還請大家來幫我捧場投票:P


年節真的就這樣過完了耶,說真的放年假家庭主婦沒比較輕鬆
不過,真的~該收心了,昨天的FB時時樂很刺激吼!
還有很多東西跟好幾個團要開,整理中,請大家準備好荷包,要衝啦~~~

東西都會預告在FB,有興趣的加入那邊可以看到即時的資訊



粉絲團每周一會有特惠品搶購活動,歡迎加入呦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