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最近都在打掃跟整理一些要賣的東西
今天快快簡單來介紹上回在FB有PO過的HELLO KITTY超可愛沙發&爆米花機囉!


記得美國代購emma吧?她一段時間都會走一次海運
以美國代購來說,有能力配合走海運的不算多,所以有喜歡任何大型或是較重的物品
就一定要趁有海運時入手!下一次我還想買更多家具呢

記得貝貝遊戲間的這張米妮椅子嗎?就也是從美國買回來的
因為貝貝很愛翹腳坐,椅子變得超髒的,加上每次有小朋友來家裡,都會上演互相搶這張椅子的戲碼
此外,小Q寶大一點或許也會想要一張,所以我就趁海運打算買一張二人座椅的米妮沙發
結果,沒想到居然絕版了....

我一直記得我在生產後那段時間,住在粉色的kitty月子中心房得到很好的癒療效果(內心層面)
那時候也暗自心想,以後打算把兩個寶貝女兒的房間布置成KITTY風格

所以這次在美國Amazon逛到這張kitty椅,馬上打包,實品超讚的!連我老公都說很好看呢
很多人以為我在日本買的,實際上是美國的啦~

至於這台,是多買的哈哈
原本是要拿來貝貝三歲生日分享的,提前曝光呵呵

是一台插電式的爆米花機喔!外型超可愛的

附有三個粉色的大匙

操作按鈕就這二個簡單的開關

倒入玉米粒

當然還要奶油才會香噴噴

開始運轉了


假日的下午,父女倆就耗在這玩

沒一會~真的爆出來了!
雖然很廢話,但當下我們真的超興奮XD

貝貝一直歪著頭看,發出哇哇哇的聲音

我們實驗性質的就爆了一些些意思意思

好不好吃呢?看貝貝表情就知道哈哈

還沒吃完就一直等下一鍋新的口味

我們除了做了奶油跟海鹽口味
還加了煉乳拿到烤箱烤,就變成焦糖口味,很好吃喔!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個小撇步

整個下午,我們就在家裡玩角色扮演
貝貝是爆米花店的老闆,她說妹妹是她的客人,還有爸爸跟阿公阿嬤,就是不要麻麻


=================
哪裡買?

kitty椅子網頁:
請點這
kitty爆米花機網頁:請點這

美國海運代購賣家:emmadavemma@gmail.com

=================


還有,這幾天我們去了行天宮,過年前的大廟真的都是人山人海耶
提醒大家,家裡如果有跟貝貝一樣的虎寶寶,在2013蛇年別忘了去安太歲喔

或者是廟裡走走,收收驚,祈求保佑平安順利一整年喔 :)

這二天又變天了,好冷,貝貝穿得像隻小白熊
在廟裡這小皮蛋收驚很乖,但不肯拜拜

因為她迷上新水杯,然後很愛拿來漱口或是把水含在嘴裡不吞也不吐...
我光是搶走她水杯要她二手合十拜拜,整個就在那裏大尖叫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小孩也會這樣哩???

整篇都沒出現小Q寶,也來補一下XD
照片顏色有問題,她本人沒那麼黑啦

==============


在這邊先預告一下星期二下午二點,開賣一些日本價格可愛的衣服都是現貨
雖然是之前匯率較高買的,但是因為單價本身不高,價格一樣可親
其中有下面這款背心,售價應該不超過800台幣(不含運)
有幾件或是什麼尺寸都是今天下午才會整理出來,所以別問也別寫信保留啦:P

另外,通常假日(家庭日)我都是不開電腦,所以FB跟任何留言或是e-mail都不會回
有任何事情都周一才開始回覆喔:)

因為滿多東西要整理出來,除了有小人衣外還有大人的喔!都是燒燙燙的日本折扣品
連續這幾天都匯整理出來販賣,有平價的也有大牌子的
請多留意FB,我開賣前都會事先公告喔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