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長久觀看網誌的朋友,一定都記得我說過美國折扣季多好買吧?
在感恩節後到聖誕節是最佳的下手時刻,連在坐月子的我都不忘半夜擠奶順便逛一下
而且剛好還零時差,如果網站忽然放出某個熱門款,整個讓人緊張到冒汗哈

這次一樣,往我們一家大小喜愛的burberry下手
burberry真的在折扣季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好好買的品牌呀

首先一定要來好好介紹這個東東~burberry脖圍
(這二條剛好是我們家兩個千金的,沒有多的要賣喔)

什麼是脖圍哩?將將~就是圍在脖子上的一塊布
類似圍巾一樣,但沒有過長的鬚鬚或是布料,卻一樣有保暖效果,國內外都賣得非常的好

(這條是羊毛成分的)
說真的以國外打折來說,脖圍的價格只跟一些基本款外套差個二千台幣左右,相對之下會讓人稍微考慮
不過為這類配件從小用到十幾歲都沒尺寸問題的!以長期來看,是喜愛名品的人必投資的好物啊~

burberry脖圍之所以夯成這樣,就是圍上以後不但保暖,更呈現較年輕款的俐落度
而且~以東方人來說,嬌小或瘦點可以直接買童裝的尺寸即可!
而大人跟小孩脖圍的價差是二倍之多,就像打了五折一樣,所以台灣專櫃常常熱賣到缺貨
買一條還可以媽媽小孩輪著用,怎麼想都越來越划算的感覺哈

駝色的買到羊毛款,我另外多給貝貝多挑了一條Cashmere材質

Cashmere Check Snood單價自然比羊毛款更高些,但保暖程度也更上層
另外布料也比較大塊耶,是雙層對車的感覺

駝色的脖圍是最好搭的色系,不論卡其或是深色搭配都很顯眼

而桃紅色系剛好跟我這次買的外套顏色可搭

這次買了二件羊毛牛角扣外套,都選了過年可穿的紅色系
左邊的下襬可愛,右邊的款式經典(紅色這件實際上應該是男童系列的)

我非常喜歡買burberry的牛角扣外套,因為板子偏大的關係,基本上可以穿到二年

而且牛角扣經典款式又好搭且中性,所以貝貝當初比較小件的通通都可以留給Q寶
不管下一胎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還可以再傳下去

另外折扣季尾聲準備收手的時候,意外發現連國外都不輕易打折的超經典款風衣下折扣了!
已經花很多錢還是咬牙買了,拍起來還好,但實品質感好好

不過還真的薄薄的,但台灣天氣很OK啦

貝貝穿上去更亮眼,感覺超挺超可愛的!
真的超喜歡這件,還好有買哈哈

另外,這次小氣的貝貝拔總算屈服在我的威脅之下,還我一件牛角扣大衣了
從剛結婚時說要送我,送到我都生二個小孩還不想買單,真的有夠小氣的


整件羊毛的感覺很厚實,穿起來還真重

早知道他一定又會說我跟二個女兒有他都沒有,所以我還是偷偷買幫也買了一件
不過也是剛好男生打折比女生款便宜以外,先前接了一些廠商文有賺到點零用錢啦

雖然我的枕邊人不可能像照片上帥哥那樣俊俏又挺拔
不過說真的,他肥之外也算人高馬大,穿起來還滿好看的哩

另外這次擺明了是利用過年買新衣的名目採買
也多幫他添了一件喜氣色系的上衣,不過小B的這類襯衫都不太打什麼折,我覺得還是好貴喔

穿起來很帥氣吧~請記得這示範照的美好,實際樣子就別看了XD

另外,我跟小姑一直想買的風衣也趁機入手

裡頭有可拆式鋪棉可二穿

拆下後就是一般的風衣厚度

每顆釦子跟扣環上都有品牌字樣

背面設計

連領口都很別致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

其中這款風衣,原本我跟小姑各一件,後來決定一起穿,所以多了一件要賣喔
尺寸是亞洲東方人超搶手的黃金尺寸4號

一般burberry是2號(XS)、4號(S)、6號(M)...
有的款式沒有出2號,所以4號或是6號向來是最搶手的,也最適合亞洲身材
因為我小姑比較瘦,所以她說要留2號(目前我根本穿不下=.=|||,穿上後胸圍扣不起來)
為了省錢,我只好之後減肥再穿了...

4號根據網路提供的尺寸,適合約胸圍33、腰圍25、臀圍36內穿,另全長約95公分
我在美國百貨公司買的,沒有防塵袋跟品牌衣架,收到就是像第一張圖的包裝

此外,價格超划算喔!要賣$24800(售出)
(含稅含國際運跟台灣運了)
買一件經典款,只要沒發胖可以穿20年!

台灣全年無折扣,類似款約37000~47000,網拍約30000
喜歡小B也想過年穿新衣的,快去凹老公送XD


還有這也是去年買的,到現在都還沒穿,因為又是塞到不見了..
過年前整理才撈到,一樣現在胸圍那太憋

喜氣紅斗篷,是童裝最大的尺寸
瘦小身高165內都可以穿

正紅色,也超適合過年,搭牛仔褲就很俏麗好看囉

這件賣$4980含運(售出)

要的請留言或是來信給我babymom168@gmail.com
過年就可以穿美美的新衣服拜年啦 :D

(保證真品不真可退,不提供試穿跟退換貨,商品檢查過沒瑕疵囉)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