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暖了,Q寶也大了,我們也開始往外行動
上周末貝貝幼幼班上同學又約一約到很熱門的兔子餐廳去囉~

這裡先前已經有很多人介紹過了,聽說這裡是二店,離內湖說真的開車還算滿快的
一到門口就有可愛的大兔子等待著招呼來賓

沿著餐廳內走,二旁有特別做了木頭的兔型小牌子

其中左邊可以看到個池塘跟好幾隻鴨子


兔子餐廳的前身是一家中式餐廳,整個主體結構都沒有變
多加入一些新的親子餐廳元素進去

經過門廊後,就看到招牌是兩隻可愛的兔子

這一間蓋得像是小小茅草屋造型的是售票亭

怕人多的時候排隊等候小孩沒耐心?
售票亭旁邊就有個天竺鼠區,貝貝一邊看還跟我念起小老鼠..上燈檯...超可愛的
不過真的是都市小,她沒看過天竺鼠,一開口是跟我說:這是小兔子耶~~


消費方式旁邊也有立牌說明
我覺得這邊很nice的是100公分以下小孩免費
而貝貝已經有96公分,很多人認知上看到貝貝這樣身高,就會要她量一下確認後是否達到免付費的門檻
但餐廳服務員只是口頭詢問(看起來不像懶散不管的那種態度),就尊重我們為人父母的答案,我覺得這點頗值得推薦
(阿不要因為這樣進去就騙說小孩沒到一百公分嘿,誠信無價阿~~)

門票不要丟喔,別忘了票劵是可以去換紀念品跟30元等值的商品喔

進到園區就可以看到中央寬廣的空間,已經有好多家庭囉

幸運的是雖然星期六,但看起來人不算非常多


連廣場旁的信箱都是小兔子造型

就在一旁的兔子商店可以買飼料餵食園區內的小動物


為什麼叫兔子餐廳?因為這廣場到處都有活蹦亂跳的小兔子

這幾個小寶貝們手牽手到處追著兔子(學校教他們在戶外行動都要手牽手)

可以如此靠近餵食

貝貝超開心的!

會一直去鑽找跑來跑去的小兔子在哪裡,然後跟我回報

旁邊還有設立一個願望兔的許願專區,我忘了研究是做什麼的


不只兔子,還有好多雞

這是鴨嗎?
都在開放空間吃東西、喝水,跑來跑去,讓貝貝大開眼界

鴨子有專屬的餵食區域,還有羊?
我看半天沒看到(因為我沒下去),後來才知道我一直以為下面的二隻狗是山羊哈

寬廣的草地區小孩也能跑跳消耗一下體力

也有鸚鵡

這是點餐結帳區

因為訂位的時候已經額滿,所以我們坐在戶外

實際上還是有看到這樣空包廂的用餐空間

不過當天天氣好又不悶熱,我反而覺得這樣很適合戶外用餐曬曬太陽

套餐的麵包好吃,洋蔥湯偏甜適合小孩,值得推薦的生菜滿新鮮的還不錯

我點的是白蘭地香料大蝦佐奶香燉飯
記得這樣一套好像是$580(門票可以抵120)
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蝦子也新鮮,而且分量算很多,我大食量的居然還有剩,不過飲料就尚可

以親子餐廳為考量,所以設計很多空間

只是來這邊的小朋友都跑去跟小動物玩啦,沒人要看書了呵呵

兒童遊戲間

實際上小小的,大人進去的話很容易爆滿

哺乳或是換尿布的育嬰房

設計的像和室一樣,還有裝設冷氣呢

戶外還有個大型的搖椅
(這個地板水泥沒固定好,大人不能往後太用力盪,會翻掉)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貝貝一直說要盪好高,我跟拔拔一用力往後就ㄅ一ㄤˋ一大聲
糗斃了...不過真的不是我們用壞水泥的XD

入口出有個兔子小舖

就是兌換紀念品的地方

店小小的東西很多,貝貝硬要跟我進來,然後不斷在鏡子前搞怪做鬼臉


裡頭都幾乎是跟兔子有關造型商品

很多都好可愛喔

我喜歡這件衣服哈,不過沒買啦~


這鞋子也好Q,老公在門外笑說我把這當百貨公司逛嗎?


我看很多麻麻拿襪子,可能很實用吧

兔子鴨子飼料在這邊也可以購買
(只是動物們每次一早就被餵飽,導致吃太多,下午都不會想吃飼料啦,我覺得不用刻意買)


小兔子髮夾或是髮圈,一個約40上下,是人氣第一名的兌換商品
(門票一張可抵30,一對父母票等於可以換60等值商品)

紀念品好像會有多種類,每次不太一樣,但讓我很驚訝的是看起來不錯的東西耶!
我以為通常紀念品都是不太優的那種


我換了二隻筆跟個髮圈,髮圈40,用卷抵的不找零

(Q寶在睡覺沒拍到)

說真的我覺得這裡超級適合小孩,又不會很郊區,雖然餐飲單價算偏高,但不會難吃
比起公園,這當然有小動物的陪伴更豐富,我當天還帶腳踏車跟吹泡泡去
總之~很適合小朋友啦,我自己也滿喜歡這地方的感覺

反正,天氣好往戶外走總沒錯,快趁機會帶小孩出門走走吧:)

20120719_160821


Two House兔子餐廳】至善店

ADD:
北市至善路三段342號

TEL: 02-2841-379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841-3790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OPENING HOUR: (平日) 11:00~20:30 / (假日) 10:30~21:00

20120719_160821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