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HOUSE。DOUBLE B新春福袋,大家有買嗎?
今年匯率低很多,所以買氣好旺阿~
這些只是我幫好友們訂的,上面這樣堆一堆要價26萬台幣,好誇張阿..
可見得他們家衣服平時有多貴,趁推出福袋時,大家不手軟

不過我發現,今年福袋量產過剩?以往沒幾天搶光光的數量,居然很多到目前現在都還有貨耶
所以看了分享內容有喜歡的可以自己再找代購購買喔^^

首先是mikihouse的HOTBISCUITS
系列
這一袋是萬元,其中這是最超級划算的內容

約台幣四千左右的內容有三件上衣跟一件黑色好搭的褲子
上衣都有招牌HB的粉兔子,褲子是也有大大熊頭,好搭又顯眼

另外~~還有一件舖棉外套!!
這樣整組只要四千不到耶,連外套下去平均不超過約七八百
上幼稚園耐操來說,這組就值回票價(不過還是要老實說,HB的材質跟正規的MK還是有差啦)

而HB還有五千福袋喔!連包包計算也是五件組哈,包含一件外套,整體單價更低!
一件約五百上下

這是MK今年的萬元福袋

男寶媽媽看到沒?超級好!!
今天的男生福袋內容比女生好非常非常多!這萬元福袋經典的熊頭就滿滿三件,而且都是好好看的花樣
買到的人真的應該大開心吧

女生的實際上也還不錯,不過上衣的小兔子只有一隻比較明顯,而且分到一件中性衣服..
整體來說,所以我還是覺得男生的勝出


而今年的DB比起MK,依舊很甘心的多了一件長褲,等於一包萬元福袋有五件
至於款式也跟去年差不多,在可以接受還算滿意的邊緣:P

接著是二萬元的福箱
今年DB的二萬福箱都統一是紅色,沒有分男女,一箱都一定會包含一件外套跟四件衣服

這次的外套款式設計的好看多了,去年的比較休閒
今年就顯得秀氣也細緻很多


二件日本製的上衣,都是單價較高的系列,基本上二萬的福箱兔子都會多又大隻了哈哈

不過分配到一件中性的小熊衣,算是小小可惜,好歹給個小兔子也好嘛XD

男生的Double B外套,超好看!
深藍色配得很好,且內裡是全毛毛耶

二件上衣跟褲子配得剛剛好,不過上衣我覺得普通了點

但牛仔褲一件要價快26250日幣!超過這個福箱的錢耶~有沒有想尖叫?!


再開另外一箱,裏頭的上衣也是OK,褲子就也好看實穿

隨便一件都近萬日幣

也有人的福箱,裡頭有二件外套!

這件防風又抗UV的外套也要一萬七八日幣呀~~~
總之,今年的DB五萬福袋,以男生來說我覺得真的大利多阿

這是mikihouse男生的二萬福箱

二件日本製的熊熊厚上衣

較薄的休閒上衣+百搭褲

外套一樣雖然是基本色系但很好搭好看
整體也是相當不錯,比起女生的我還是覺得男生這次都比較好看

最令人刺激的五萬日幣福箱,今年給的箱子超可愛!
每一年我都買這個,然後遇到開箱就好緊張,因為件數很多,很刺激~
不過我現在都會跟朋友合著買再分,因為買東買西,花太多錢了,能省則省:P

五萬福箱雖然高達二萬多台幣,但是包含一件羽絨外套喔!通常羽絨外套的訂價就二三萬日幣了
(這件是mikihouse的羽絨外套)

福箱裡的上衣,有兔子也有芭蕾舞系列,圖樣都滿可愛的
而且幾乎都全部是日本製

這幾件我都很喜歡呢!

還會有洋裝喔!一件是芭蕾舞系列一件有個小兔子


這件褲子我更是超愛!鬆緊腰頭的牛仔褲真的很方便小孩穿脫!
愛心口袋跟花樣更是百搭又可愛

至於DB系列,我覺得這次好多印刷圖案都不好看><好像男生的設計好多(只是給中性的顏色例如黃、紅)


雖然說整體件數是划算的,但滿意度算有點小失望啦
因為我已經買了好幾年的,這樣的平均值來說,有點差強人意



以上就是2013年的新春福袋開箱,我拍照的都是我本人跟朋友買的,有買的都有開箱,沒開箱就是這次沒買喔
拍到多,拍到後來有些混亂,拼照片差點搞錯很多哈哈

今年似乎比較不景氣?(春燕在哪哩?)
福袋福箱到前陣子我都還看到好多喔~都還買的到!跟以往的秒殺程度來說,算滿意外的
然後今年我覺得男生的都比女生好看跟超值,有興趣的可以問問自己喜歡的代購:)

說到日本代購,以福袋福箱重量較高的商品推薦米果jpgo1688@gmail.com
代購費是80,但國際運費一公斤是300
如果比起代購費低一點,但運費一公斤350.380.400的賣家來說,還是划算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jpgojpgo1688/1130784


20120719_160821


P.S美國Little Giraffe預購剩二天要收單了喔,我有補充一些好多人問的資訊,有需要的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jeffloveeva/15773745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