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幾個我們家這兩姊妹花在車上,可以自得其樂跟睡得安穩的小道具

首先是比較屬於玩具類別,主要是鏡子



這是我在日本買的,有四個款式的迪士尼圖樣,都很可愛,實品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主要就是讓寶寶或是小朋友多一些安全感也可以看到自己
而駕駛也可以利用反射原理,讓家長看到後座的寶寶

我買的是米妮的,大大的玩偶圖樣,很可愛
而Q寶真的也會看著自己然後吃雞腿,坐車基本上都還算安分乖乖的

另外OBALL嬰兒魔力動洞球,真的是我個人很推薦的小玩具
以前生貝貝的時候完全沒有採買過,等到懷了Q寶才知道有這種東西,有點屬彈力的球體
是網狀的,小小北鼻很好抓握,彈力有有沙沙聲音,會很吸引小朋友的專注力,而且一顆好像約二百上下,算很便宜
近期光是這個跟貝親小花,Q寶就可以玩很久了

貝貝的鏡子玩具,我幫他買了結合方向盤的,品牌是TAF TOYS TAFTOYS
這個,主要是因為貝貝以前有壞習慣曾經給爸爸抱著開車過,現在會常常鬧著,要在車子行進間找爸爸玩方向盤
我就買一個讓她過過癮,還配上愛漂亮時可以看的鏡子(小孩都超愛鏡子的)

這個方向盤不是只能轉,還有音樂跟喇叭,按方向燈真的也會出現噠噠噠的聲音喔

這是日本品牌farska(ファルスカ)的車用型桌子

實際上這是簡單的泡棉類似寶麗龍那種感覺,不是真的很硬的材質

主要是方便小朋友有個桌面,像是可以在上面放玩具啦、看書,不過這個要推車上有橫桿的那種款是桌面材不會歪斜
不然一般下面沒支撐點,並不會太穩固就是了(會往下垂垂的,不過還是能用,或是用推車上的被子墊在下面)

尤其我都給貝貝在上面拿畫冊跟畫筆就在那畫畫,像個小書桌的原理,可以讓她可以安分的在上面耗一些時間。

而Benbat 寶寶旅遊頸枕,造型多花樣可愛,在推車上也很好使用,所以我會多買二個備用

吸鐵扣設計包覆在裡面,對於小朋友使用起來,比起有的頸枕是綁繩設計來說,這安全多了

本身出了很多圖樣,正反面都很可愛

這是龍年的限定花色,Q寶還在肚子中就買了

安全帶環上有可愛的小龍以外,摸起來還有沙沙塑膠袋的聲音,但可能我的汽座不是全平躺的
所以常常還是會覺得沒辦法完全穩固Q寶頭部的感覺

不過以貝貝這樣年紀的大小孩來說,適合多了
但汽座畢竟是"坐"著睡,頭還是會有可能往前倒,主要是左右晃的時候多個保護墊
但比起很多牌子,這個算很不錯用,也不會壓耳(這很重要),我滿推薦的


另外針對Q寶,先前還另外買這個,是美國牌子SUMMER的香蕉枕跟新生兒墊

哈哈哈哈哈~Q寶的表情好好笑
說真的這個設計,是比較穩固的,也比較服貼頭部,非常適合新生小兒們,真的頭可以比較不晃
不過隨著小孩長大,當然可能用的期間不是超級久,但也不算非常貴

同品牌還買了新生兒保護墊,當初也是汽座要用的

好處是還能放推車上,價格也算OK,約七八百左右
如果對於本身推車品牌所賣的保護墊價格覺得下不了手的話,用這個就很OK了

像Q寶這種原廠的(就是跟推車同品牌的),一個枕頭就超過SUMMER保護墊的價格了
不過相對起來比較貼合,也也會比較美觀一些,但如果覺的東西很階段性,想省錢的真的買SUMMER就可以了
我是因為我有三台推車,所以就都便宜跟貴的各放一組,平均一下價格比較不心疼啦


再來這個,是我超級喜歡的多用途玩具,真的超好玩!
是歐美品牌TINY LOVE,但我在日本買的,沒有比較便宜,但換算起來也跟台灣網拍差不多

這個設計很方便,用旋轉的方式扣住,所以不只推車,包含汽座等很多地方都可以用


裝上以後,費雪躺椅變成豪華旗艦版了哈哈
它本身的設計是類似關節一樣,所以寬度可以凹折調整,非常多用途,Q寶超級愛的!
左邊的綠色小花拉下去會像電風扇一樣旋轉、小花是鏡子、小蝴蝶有沙沙聲大蝴蝶是拍打會旋轉的珠珠等...
上面的機關真的每個都很好玩!大推薦呢~



20120719_160821

哪裡買
tiny love:台灣網拍

迪士尼車用鏡、方向盤玩具、車用型桌子:購於日本網站
(我買的店家售完了,晚點上樂天找補給大家網址)

SUMMER跟Benbat 車用造型枕:
先前我自己上網訂的,價格不太記得,跟網拍價差不很多,價差不大就不建議等代購了,買現貨比較方便
認識的代購或是廠商台灣可能有現貨,我來問一下有沒有貨,有的話再補上購買資訊
沒的話大家網拍或購物網站逛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地方有賣了:)



20120719_160821

*補充一下*



韓國的蠟筆跟防走失背包,已經到台灣了,預計周五開始到下周是發貨高峰期
光這二樣連同其他團的量,廠商就從韓國寄了一公噸的貨運@@

總之,FB有留言的我都直接有登記數量就先下量了
不會公布名單(回不完),基本上有留言的都有,也有多買

FB確認購買登記名單只保留二天,如果超過兩天沒匯款,<<表單將以匯款順序出貨,優些出給匯款的買家>>
 也就是說即使FB留言保留了,但是超過時間還沒匯款,<不一定排的到貨>,沒貨將以退款處理


還有,韓國情勢緊繃,工業廠都已經關閉了,短期內不會再有辦法供貨
要買的還是把握一下吧


匯款後再填寫,帳號在表單內,運費不論買多少都是60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S5BNIgMNa3ZnzZNx54thE8h8t_HthlGP5keTwXYNXE/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手機可能無法開起表單,請改用電腦填寫較方便喔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