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ZZO PIANO今年秋冬的衣服實在是讓人喜歡到大爆炸的程度阿!!

MP(不是那個魔幻力量喔XD)
之前跟大家聊過,在日本本身是天價,在台灣更是上天價(就比日本更上層的意思咩)
但很多衣服的款式我是材質我不是那麼認為可以跟它的高訂價成正比,不過今年秋冬的品質真的是衣櫥裡的上乘之選阿
MP衣服主打色系相當特別,除了常見的米黃粉等以外,他連黑色、紫色、水藍色或是綠色都做得相當漂亮
採購指南建議就是不要買太"平面"的設計,儘量買一些水鑽、蝴蝶結、珍珠雪紡紗等都是它們家經典元素
除此之外,它秋冬的材質都很好,不會輸給MIKIHOUSE等一線大品牌(MP在日本本身就也是一線品牌啦)

這季的秋冬材質細緻、厚實,重點是又很好搭!加上匯率折扣等不斷的降,變的很難搶到折扣好貨
除了上網掃到幾件以外,很多都是請朋友去日本店家或是調貨來的,喜歡的可以參考

價格的話,因為本身單價不很低的關係,也不能說是超低價,但有很多低於五折,而我有把原價也補充上去
原價的參考只是日幣訂價,我都還沒加上國際運或是代買費等成本,就可以看到原本的價格如此高了
更何況台灣訂價起碼一件也要再往上加個一千二千呢!
而這次衣服我滿意到Q寶跟貝貝也留了好多件呢!

總之,以高單價來說,優惠價格還是算很好,喜歡的可以入手~:)


貝貝今年秋冬的尺寸,連扣子都有小水鑽,大大蝴蝶結超美
這件日幣13440換算台幣要4700喔!


這件是黑配粉紅,帽子上也有球球超可愛

內裡是超級暖毛毛,店家調貨的最後一件,原價也是約五千台幣,現在買超值!

超級超級可愛又質感超好的斗篷,是目前我買過所有斗篷料子最柔細又厚實

兔子耳朵、帽簷下還有球球,內裡還是點點布料!

日本賣最好的就是白色,這件也是朋友賴在櫃上很久店長才拿出來的壓箱寶
會走路小孩穿起來一定也超可愛!Q寶當然也有一件^^


這件衣服出了三色,配色都好美,我三色都拿了,因為很難決定
有點點長版的設計,搭緊身褲也好看喔



這算是橙橘色,雪紡紗的配色更明顯,都好好看阿

看似基本款的花花蕾絲蛋糕裙,單價原本很高

配色出乎意料的好搭,更適合夏天(這件上衣我暗桿了,不用問了XD)

這就是我說的綠色

買那麼多童裝品牌,還沒見過哪家出了這樣美的湖水綠,上面還配珍珠跟芭蕾舞鞋耶

超級大好貨!!!
有跟Q寶一樣的小娃兒媽媽絕對要買,這是厚的材質

是深色的牛仔色,彈性布料絕對比牛仔褲更適合小小孩穿脫

而且隨便都可以搭任何上衣!褲子上是類似小貼鑽一樣,超級好看!!


是不是每件都好美>< Q寶今年秋冬衣櫃有滿滿的MP了


想不到形容詞了,真的迷死人的可愛阿!


這件也好可愛~~貝貝也有Q寶也有,貝貝的大尺寸當初我買還要二千多哩


真的很少品牌出水藍色還能做的那麼漂亮的吧^^


賣米黃色的喔,因為粉色貝貝留了
泡泡裙+招牌兔子頭一看就是MP家的產品,連後背扣子都愛心的,布料是有點金蔥感,不會有便宜貨的感覺

詢問度最高的牛仔褲裙,腰圍除了是鬆緊的以外,還可調整大小
淺藍色因為只有二件我自己跟朋友拿走了,所以只有深藍不好意思啦~這應該有個五件
但我二色都有留


這件小尺寸也是從店家買到的,滿滿的蝴蝶結設計超可愛,是薄毛料,春秋也都可以穿
天氣冷再加件套頭等就可以了,很有千金小公主的感覺
貝貝穿90,他家洋裝我覺得版子有時候偏稍大,所以我會拿90穿剛剛好這季

也是斗篷系列,單價低了一些些,讓喜歡MP家兔兔設計的媽咪也較好入手
下擺是泡泡狀,穿起來會膨膨的喔

這件牛仔褲秋冬必買!前面是英文品牌字樣一些些小設計
即使上身不穿太夢幻也可以搭配,屁股特地縫愛心也顯得活潑

單價高了一些,
因為它整件是厚的內刷毛!
完全不用擔心寒流來就只能穿的聳聳的或是穿牛仔褲內還要搭保暖褲,光這件就足夠了!
貝貝是穿90公分的才比較剛好喔(96公分14公斤),這褲子要穿的合一點才會暖才好看




全數售完
有得標的都回覆了,得標品都暫時保留,請二日內匯款喔
3Q~~

過二天沒收到款就再排出去,會再依照順序回覆留言


*須於二日內匯款,只保留二天
*折扣期商品折數每家不太一樣,擔心買貴的先去比價再來呦


20120719_160821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