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接到台灣知名品牌百事特童裝的邀稿好HAPPY~
本來就愛買童裝打扮小孩的我可說是件件不嫌多,來者不拒阿哈哈

台灣的百事特全省連鎖都有銷售點,相信大家絕對不陌生
我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聯名合作的史努比系列
對於旗下的elle我也相當熟悉,貝貝剛出生收到好幾組禮盒呢

百事特集團旗下代理了相當多系列的童裝,這次算是做出了新創新
也是習慣於海外購買小孩衣服的我願意接稿的立基點,那就是台灣製造的新品牌-minihope

自從日本平價國民衣進入台灣市場,掀起了一陣平價時尚以外,台灣也有好幾家轉型的成衣大廠跟進走這個方向
研究過那些大廠很容易發現,非常可惜它們並沒有針對像是貝貝這樣二歲多小幼童出一些適合的商品
反而以成人或是大童為主。

另外再說起來,平價時尚幾乎好像等於"簡單不太花俏",說真的也不難想像,當產品價格壓低除了量大以外
再來就是車工跟裝飾勢必得減少,因為這樣相對的成本較低,賣價也才能低
而這個論點又不適合-年紀小就該穿的花俏繽紛一點的小幼童了(真煩惱)

先跟我來一起看一下
這次收到minihope的六件衣服

【minihope】粉彩條紋附帽上衣,訂價780
簡單的素色中帶點條紋,基本中還是多了點活潑

【minihope】結紗氣質抽皺上衣,訂價780
這個半透明的材質,就是所謂的結紗,透氣度佳,從秋天就很適合,冬天可以在內搭高領
袖口的特殊設計會提高立體度,穿起來手臂會有泡泡的效果
領口拼接了碎花的蝴蝶結,加上有點傘狀的設計,這件很推薦

【minihope】細條絨質感蛋糕裙,訂價880
燈絨芯的溫暖材質,剛好適合現在寒冷的秋冬

【minihope】蒲公英暖暖刷毛上衣 ,訂價880
中性的選擇,舒服的淺大地色

內裡刷毛

【minihope】生日願望蛋糕領上衣 ,訂價580
這件活動單一特價才300出頭,舒服厚棉領口滾上蕾絲邊
讓一件簡單的T恤變的秀氣許多,不花俏的配色反而很適合搭各種背心外套做多層次的搭法
好看卻又不搶戲,推推!

菱格夾棉小短裙,訂價580
看到這種鋪棉菱格設計就覺得膨膨的很可愛呢!
也是基本的色系,要花俏要簡單就隨媽咪們自由搭配了

丈青針織刷毛緊身褲,訂價780
台灣製造的內刷毛褲非常少見,以往幾乎都是韓國居多,沒想到我們台灣自己也有設計生產了

基本的仿牛仔設計,男女生都適合,在秋冬外出也能夠有型的出場

這幾件不知道是刻意挑選還是我厲害(好啦我隨便說說),應該是說minihope本身的花樣素材就很容易互相搭配

我剛好配成這樣

同色系的配在一起最不容易出錯囉

深淺大地色,混搭休閒風

傘狀上衣下面就要搭配合身一點的褲子才會好看喔

接著就是貝貝的穿搭,怕有的人覺得minihope比較素雅,我就從衣櫃跟鞋子下手互搭
自己創造出自己的混搭minihope風格!

上衣有點小特色又不誇張的穿搭

領口的設計真的很特別又不花俏

因為便宜又好搭,貝貝的學校的同學立馬單下單去哈

這套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上衣是貝貝衣櫥較少見的休閒款(請不要看她弄髒的部分哈哈)
但內裡有刷毛且淺米色中性好搭,搭牛仔褲也可以

minihope有很貼心的小設計,領口有一塊v型的鬆緊車布
比起一般的帽T,胸口實際上很容易啷啷的灌風,這個設計就非常用心
看得出來真的不虧是以小孩穿得舒適保暖為出發點呢!

大地色的小短裙休閒也百搭


寶貝的衣櫥可以多買一些基本色系,然後搭上重點單品選擇比較亮色的
就可以有多變又跳色的效果喔

紫色這套遇到天氣涼我多給貝貝搭一件背心,這上衣在衣櫥裡好多衣服可以配得出來
有看到裙子的下襬嗎?有拼接一點紗在內襯,會有一些些小澎群的效果喔

不給我拍正面哈哈

因為洋裝跟裙子是紫色系,我就搭配了米黃色系的靴子跟背心
除了保暖整體顏色也比較豐富


如果你本身就喜歡不花俏的服裝穿搭,那minihope一定會適合你
如果你喜歡小孩穿的繽紛活潑,minihope一樣會適合你
因為它們家有太多好材質的基本系列可以讓你自由的搭配你衣櫃裡的任何衣服!
如果你本來就是個重視商品產地的媽咪,那minihope更會符合你的需求


貝貝的衣服說真的,幾千的百貨專櫃品到上萬元的國際名牌我都接觸過
在多方面的比較之下,minihope台灣製造童裝能有這樣的品質,又維持著合理的價格
我真的算是還滿佩服的!


minihope全系列,在「設計感」、「品質」、「價格」之間,我個人給很高的評價
平均單訂價格都在千元以下,但網站幾乎不間斷的在做促銷活動
有的將近對折,有的第二件七九折,有的款式限時下殺超低價,非常容易入手
100%台灣製造,更是我們應該鼓勵支持的原因!


這次廠商有提供特別的活動跟大家一起參與喔

================

請留言說minihope台灣製童裝~讚!

我會抽出30個名額贈送品牌書(內含精美贈品)
還會再抽出3個名額贈送童裝喔!

12/27更新:廠商於近日內寄送完畢
未提供資料者,以自動放棄論喔


頭香:童裝+品牌書

品牌書得獎名單:8F/19F/33F/67F/24F/19F/55F/4F
     123F/42F/227F/257F/77F/19F/5F
       231F/233F/256F/17F/103F/47F/44F
88F/43F/69F/55F/11F/156F/33F/96F

童裝得獎名單:27F/58F





================

minihope網站:http://www.bestpals.com.tw/?bid=19

12/31以前購買minihope並分享照片到FB回饋指定訊息
就可享
minihope商品價格《100%購物金回饋喔》
優惠網址如下:
http://www.bestpals.com.tw/minihope/minihop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