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冷冷冷~o0020002011638562151.gif
不過這樣也超有聖誕節跟要過年的氣氛
先前很多人在前陣子開始問我很多居家服或是睡衣的選擇,就在這邊大概給大家參考一下

先來貴點的,日本mikihouse的
自從我迷上她家以後,中毒的很嚴重,它們家除了貴,我真的要老實說,材質真的比較好
不要看我這樣很愛買,一件衣服的材質我拿到手,多少錢是合理範圍我都可以很清楚大概知道
像是gap很多物超所值的東西,mikihouse的日本製跟中國製的純棉材質還是不同
我一摸就知道啦!不過,這種花錢買經驗的,真是沒什好炫耀的特殊才藝阿..

mikihouse的這種內著(右邊的,左邊是毛內褲),就是內衣,是二件一組的,一件大約600
穿起來沒別的,材質也不錯又可愛,洗久了領口也不會鬆鬆的,版子不大,所以可以拿大一號
例如貝貝現在84公分就拿90,不會啷

入秋後,我就換買長袖的,mikihouse家我比較喜歡黑熊double b,但是睡衣還是兔子系列比較可愛

其中這組我很推,日幣3990
三件組,上身下身還有一件超好搭的背心,在家裡起床就多穿個背心穿超方便

另外他有個超貼心的設計,就是在腰間有做扣子,可以把上衣跟褲子整個扣住
怎麼踢被肚子也不會灌風囉,我超推這組,版子大,要拿剛好,貝貝穿80公分而已
不能拿大,不然會不夠保暖(睡衣要穿合身)

穿起來的樣子

背心又可以拿去搭其他睡衣或是居家服


上面介紹的是比較入秋的是薄款,圖片這個就加厚很多,所以買睡衣要點圖片出來看一下材質
薄款最近的天氣是不夠暖的,這種加厚就是類似厚鋪棉,整件布料是有車菱格的那種,大概是薄款的二三倍


另外特別的是,我又買了肚兜,這個也很好用
整件是鬆緊的,完全不需要用魔鬼沾黏,彈性非常大可以圍到3歲都沒問題
而且貼身又不鬆垮,整個套上去很方便,老人家都很愛給小孩圍肚圍,婆婆看到都還歐露我哈

紅色的也是肚圍,跟上面的粉色比起來感覺更合身,也比較類似毛料的材質,所以也比較貴
右邊毛內褲是我的大愛!!

日本女生,冬天穿短裙就要靠可愛的毛內褲幫忙了
他的原理跟肚圍實際上一樣,只是說連屁股都一起包起來了,是略高腰的材質會蓋過肚臍
一樣是秉持著老長輩說的,肚臍不吹風就不會感冒
這個我都是外出穿,穿在褲襪外面,就像夏天的蕾絲屁屁小內褲改成可愛毛內褲的道理
而且很保暖喔,又超級可愛!每次出去只要有被其他媽咪看到都一定會問我哪買的呢


白色我很久以前買的,買到忘了多少,也找不到
新款的是粉色的,好像有比較貴,但是一樣可以穿到三歲,真的非常適合小女生!
我都是這樣穿搭,一件內搭,褲襪,再加一件屁屁毛內褲,秋冬穿裙子也不用怕著涼

露出來又不用擔心醜醜的,真的很大力推薦毛內褲阿~~

再來就是1/2了,我現在最愛在他們特賣會找的就是居家服
實際上他們居家服單價不很高,很多不超過一千我都覺得很不錯,尤其打折大家再搶衣服的時候
我都默默躲在角落撿睡衣跟居家服哈
重點是,還要看材質,這件是秋冬的厚款,內刷毛喔!!版子一看就大,這件是80公分
貝貝穿的都還有空間,而且我買不到五百,又中性,有下一胎都還可以穿,整個很得意~

這個之前也好幾個媽咪來信詢問,這是baby dior的過季款
懷孕時買的,本來就是買來當居家服的,因為~上衣跟褲子內裡全部都是刷毛,所以一直被推銷

當初買二色,實際上我曾經賣過一套ㄟ,結果被棄標,拿來自己穿哈
沒想到秋冬超好用,我裡頭會給貝貝穿一套薄的睡衣再加上這套,就全身暖暖的啦


另外插播大嘴猴,料子超級薄。。。
版子偏小,所以可以拿大一號(貝貝穿3歲,會合身但腰頭有點鬆)
我看在夏天冷氣房穿才適合,而且常常一套都要破千,以材質來說不值得,除非你愛猴子
(對~我就是剛好愛上這套的猴子圖案買的啦)

好市多costo自有品牌的有機棉睡衣,也是我超推薦的
他比GAP更厚,更耐穿,唯一缺點是V領口難免會覺得涼了點
還有袖口跟褲管口偏緊,胖小孩的要先撐大一下


覺得上面有些單價太貴的,就不要錯過美國GAP或OLD NAVY的了
貝貝從小穿到現在,已經不知道買幾套去了
我非常非常推薦GAP的睡衣,因為它是鬆緊腰頭,縮口的袖子跟褲管這樣才不會灌風
洗久了領口會鬆一點,但是非常的耐洗,CP值非常高,圖案又超可愛

這幾件是我最近買的GAP(超人的不是)
他們家睡衣,連身款要買剛好,不要故意買大,因為腳套那邊會無法走路(上圖左就是買太大)
貝貝穿18-24M可以,穿2T會太大
GAP常打折大家都知道,但他們睡衣基本上不打折的,不過每年還是會遇到一二次
可以趁機多買起來放,因為打完折都才三四百就可以包到台灣
不過原價也不貴,都20美金出頭,重點是天天穿或是在地上爬都不會心痛
但是還要講一下,缺點是太薄!所以現在很冷我會給她穿二套,就穿一套上下身的睡衣再穿一件連腳的才夠暖

說實話,我沒有很愛買gap或是尤其是old navy
因為對我而言old navy就跟H&M一樣,很便宜但很多材質不好
GAP也是要挑,太便宜的很多都很薄,倒是很多單價高的材質好
我都在每年比較大的折扣,像是先前的感恩節我就買了將近30件感覺材質比較好的,平時大都只買睡衣、居家服居多

而OLD NAVY,通常我都是挑喜歡的布料來開心的~
像是最近採買的,上面圖片的超人、史努比、kitty跟聖誕老公公都是他們家的
它們家的布料款是花色會更活潑有趣,但是明明跟gap看起來一樣的東西,材質真的就更薄更粗一點

講具體一點,紅色企鵝跟kitty比起來都是刷毛
紅色的材質更細緻一點,紅色的拉鍊處有做保護,old navy就沒有

腳底板也是,防滑看得出來有差吧!
不過也不能怪人家,他們訂價本來就差了快一倍,一分錢一分貨啦

或許會想說,那為什麼還買?因為圖案可愛阿哈哈
很多東西是比較級,比較之下才知道有差別,很多品牌都還是有各自的擁護者的


========其他資訊========
mikihouse睡衣系列
http://item.rakuten.co.jp/mikihouse/c/0000001376/
http://item.rakuten.co.jp/mikihouse/c/0000000304/?p=1&type=all

GAP睡衣跟OLD NAVY睡衣系列都在同個網站系列
http://www.gap.com/browse/home.do?ssiteID=GAP

老樣子,美國代購emma,日本代購米果


貝貝以往的睡衣居家服系列~GAP

MIKIHOUSE

1/2、gap、old na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