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冷喔~
冷到我跟貝貝都窩在家裡,連去健寶園上課都懶懶的,就窩在家裡畫畫哈

這是最近發現有趣的日本育兒小物~日本神奇水洗布畫冊
實際上這也是我打算買來當聖誕節的禮物交換趴給其他小捧游的東西喔,先曝光啦!

而這次要介紹的神奇布畫冊有很可愛的封面
有兔兔、小丑魚、熊熊跟英文四種
只有英文的是日幣1575,其他圖案都是1050日幣,不算很貴

來看一下每本的內頁的部分

每一本畫冊的封底都有四個畫筆的插槽,也有附上五隻繪筆

但是水很少,所以建議還是要多買色筆才能玩比較久
神奇之處在哪裡呢?

這本畫冊用專用畫筆塗鴉以後,可以用清水沖洗,再用紙巾稍微按乾,曬乾後,又可以一直重複畫喔!
很環保又可以玩很久呢!
而且,通過日本檢驗,是安全食用級的,但還是一定要注意不要給小朋友吃啦

我很喜歡貝貝亂塗鴉,看起來好認真

說真的我沒有要她非得學什麼才藝,但我很希望她會喜歡畫畫
我們家三個姐妹的美術從小就很好(讓我厚臉皮一下嘛),之前大家有看過我畫小叮噹說我很厲害
我姐很會畫素描,我妹畫畫跟漫畫一樣,她們都比我更強
我媽媽說,小時候就是買畫冊讓我們自己塗鴉,沒想到長大的時候我們家美術的獎狀超級多的
我們沒上過美術才藝喔,反而上溜冰、珠算等,結果美術是最好的哈哈

我們今天畫的是ABC這本

因為裡頭多少有寫字母練習等,推薦給常常覺得看不太懂日文的媽咪


看不懂沒關係,畫就是了

貝貝畫畫完,我說好漂亮喔,畫給媽咪的嗎?
她居然點頭拍拍手,好可愛喔!沒白疼她啦哈哈

大概在小孩一歲半左右,小手指的肌肉開始靈活的發達
所以這個階段的小朋友會喜歡動手指抓筆或是喜歡玩一些比較需要動到細部關節小東西

市面上滿多美術或是藝術課程也是從一歲半會開始有
上什麼課程適合與否,真的見仁見智
可能我真的不愛出門,跟老公的共識也是希望養出一個有規矩禮貌的小孩為優先
其他的學習,還是以小孩個性發展為主
實際上貝貝也是上幼幼班的年紀了,但反正肚皮也還不爭氣沒有二寶
就繼續讓她留在身邊陪她吃喝玩樂嘿嘿

有發現貝貝身上穿了什麼嗎呵呵?

日本保育園(幼稚園)穿的兜兜圍裙,是比較長版的
學習吃飯、畫畫做美勞,都非常適合,就不會把衣服弄得髒兮兮的
而且款示好可愛對吧!

另外有黃色的款式,背面都有一個小口袋

圖案很別致喔

男生款

另外這個在日本實際上這是室內鞋袋,日本的學校常常需要再準備一雙室內鞋
我也是拿來裝鞋子放在包包裡,不然有時候出去外面有些室內要脫鞋的地方
貝貝鞋子都沾了泥巴灰塵,當下也不知道該怎麼收到包包裡放,有了這個就可以多個保護不會弄髒包包了

後來有個朋友買來當尿布袋,大小也很剛好呢!
尿布還是不要跟化妝包還有餅乾奶瓶什麼的都混在一起放比較好喔
要放單獨夾層,最好還是可以稍微隔離一下

這個年紀很多行為還無法自我控制
所以,這個畫本畫筆,雖然是安全的,但還是要家長陪同在旁邊
就,關掉電腦電視一下,去陪孩子一起當義藝術家吧

========購買資訊=======
英文畫冊:日幣1575
其他畫冊:1050日幣
彩色筆補充包:六隻525日幣
兜兜日幣2625
日本代購米果:http://www.wretch.cc/blog/jpgojpgo1688 

ロンロンプペ モチーフスモック【子供/幼稚園/90-11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