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寶適來邀稿,不是為了主推產品,希望我們以媽咪的角度來看孩子的一切並且分享一些心得
感覺好溫馨又窩心:)

我想每個媽咪都跟我一樣,永遠記得,每個時期,孩子那份最天真的笑



那對父母而言,是種再累也值得的驕傲



貝貝周歲時的成長紀錄,在我們心中,留下無法忘懷,一輩子也無法抹滅的紀念



那個我抱在懷裡,搖阿搖甜甜入睡的寶貝



轉眼間已經像個小小姐一樣了,讓我不禁開始懷念過去嬰兒時期的點滴



在隔了二年半
我再度收到上天賜給我跟貝貝一樣完美的禮物-Q寶報到!



她的健康跟笑容,就是我的驕傲



你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每個新生兒都長得好像嗎?

因為他們都是天使!就像天使一樣!
那樣的純淨、無雜,那樣的完整且美好 :)



從懷孕第一次透過超音波聽見心跳到生產聽到嘹亮的哭聲,接著自己喜悅的滿臉淚水

第一次寶寶開口叫爸媽的開心;第一次學爬學站的驕傲
第一回學會走路的感動;每一次生病時的擔憂

到現在為止,每天都不斷的上演不停歇的生活片段
我想是我到老,依舊回味無窮的美好


養兒方知父母恩,成為了父母才能體會這一切
我身為二個女兒的母親,我自己的母親也生了三個女兒
從小爸爸跟媽媽對我們可以說是呵護至極

以前人家說有酒食先生饌,媽媽卻總是餵飽了兒女,才開始想到自己
往往吃飯的時候,總是菜涼了,最好吃的沒了,才開始稍微歇息...

媽媽小時候寵溺我們算誇張的(笑)我們吃的奇異果、柚子等向來只有果肉,不用自己動手剝皮
到我嫁人,老公常笑我,我居然連削個蘋果跟蓮霧都不會,嫁了人才在學習

我們不是台北人,從小爸爸上台北打拼,我們就跟媽媽留在台中外婆家給外婆照顧
很幸運的,我的外婆依然健康健在,就像媽媽永遠是外婆眼中的小孩子一樣
到現在我已經是二個孩子的母親,但對爸媽而言我永遠是他們長不大的little girl

不論我在做月子或是累的時候,年邁的爸媽,總是一通電話跟我說:把孩子帶回來吧!我們幫妳帶。

在我生第二胎的時候,老公忙且要帶老大,陪我住院待產幫我洗澡擦澡的依舊是我的媽媽
每個晚上Q寶哭的時候,都是媽媽先跳起來搶著抱,要我好好睡

現在的小孩都很幸福,在我們家
爺爺奶奶跟爸爸努力經營家庭收支,為了是給她們好生活
外公外婆總是親力親為的陪伴她們,不論在家中手舞足蹈的一起唱跳,或是出外走走踏青
除了父母的疼愛,還有阿公阿嬤的關懷,貝貝跟Q寶擁有好多的關懷跟愛


小時候教育爸媽給我們全然的愛,我們也用一樣的方法(當然不好的有修正啦:P)全心的照顧守護我們的孩子



而幫寶適在每個交替的世代裡,也溫柔的像母親一樣,不停歇的照顧千千萬萬個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