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前,接到廠商的邀約,希望我也可以在產後試試看燕窩的養身
剛好趁這機會讓我又可以奢侈的補一下:)


這次體驗的是禧元堂純品現燉燕窩
取用純淨的印尼爪哇島金絲白燕窩,天然極致的層次口感,搭配專人燉製的極貼心服務

禧元堂
最著名的現燉系列就是下單以後才製作,每罐由專業人員燉製,確保現燉燕窩的新鮮度,
再以低溫宅配讓現燉燕窩的營養不流失,並且
絕不含人工色素與香料

每罐燕窩上面都有附上小掛牌,內容有食用的叮嚀跟保存方法

並且清楚的記載著製造日期跟食用期限
小吊牌就清楚的掛在燕窩瓶身,可以不用每次吃的時候就一直翻瓶身找保存期限啦

現在市面上充斥著很多所謂的黑心貨或是不肖產商的商品,畢竟是吃到肚子裡的,有時候真的讓人很憂心
禧元堂的燕窩商品也直接在網站上公開了幾項聲明,來保障消費者食品安全喔!

保證聲明
禧元堂 現燉燕窩通過SGS檢測(報告編號: FA/2011/71009),商品經證實不含塑化劑,敬請安心食用。

嚴選天然燕窩
絕不塗膠且不漂白的印尼金絲白燕盞浸發,再由專人將雜質挑淨,以純天然方式呈現。

口感滑嫩美味
採上等燕窩與頂級黃冰糖每日新鮮燉製,燕窩條條剔透分明,口感綿密且Q彈滑嫩,入口則有淡淡蛋白清香。

專業品質保證
每罐由專業人員燉製,絕不含人工色素與香料,且皆有清楚製作與保存日期並由燉製人員親自簽名。
 
新鮮宅配到府服務
可依照需求數量在指定時間內宅配到府,確保現燉燕窩的新鮮度,每日低溫宅配讓現燉燕窩的營養不流失,讓您即時嚐鮮!

一般燕窩有分乾燕跟即食燕窩,乾燕就是整包類似真空包裝
須要自己浸泡挑毛等,在燉煮上比較麻煩,所以依照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之下,即食燕窩就顯得方便多了

即食燕窩保存方式就是冷藏在冰箱,因為我是在坐月子的時候廠商邀稿
不適合直接食用,我都是加在發奶的甜品甜湯內一起吃喔


像是芝麻糊啦,酒釀湯圓,紅豆紫米湯圓都是我大推的發奶甜品

一次一大匙,好奢侈的坐月子養身喔哈

另外跟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我月子餐都怎麼吃

我都習慣先吃燉湯補品一整碗,燉品的內容物會視情況吃完(例如魚、豬肝、豬腳等)
燉煮類的雞腿雞翅或是排骨肉,有時候會因為燉煮過爛顯的口感不佳,我就不會吃完

接著我會空吃第一盤菜,吃完以後,第二種類的菜跟肉我就會配著飯吃
我不吃單純的白飯,因為那只是攝取澱粉
但我會吃紫米飯、五穀飯、糙米飯、地瓜飯、甚至紅豆加飯都可以喔
這樣可以平衡澱粉的攝取以外,還可以多點口味上的變化

然後不要怕胖不吃肉!
奶水的營養本來就來自湯湯水水跟高熱量的攝取,而肉類有高蛋白質一定要適量的攝取
這樣母奶才會比較營養,不會都稀稀的喔


另外也推薦芝麻糊,雖然勾勾的不美觀
但她也是發奶跟幫助恩恩的好食品,搭配燕窩也很對味喔~


市售的即時燕窩的幾個大品牌的產品我幾乎都吃過
相較之下,說真的禧元堂極品現燉燕窩的口感比較綿密札實
Q嫩的膠質嚼勁感明顯,不會讓你覺得吃下以後嘴巴還很"空"虛感XD
也不會顯得湯湯水水很稀疏


另外這個也是禧元堂大人氣的商品-奈米超微細緻珍珠粉

雖然這算是第一次比較正式的體驗接觸到禧元堂(不過對於這品牌早有耳聞啦)
但對於它旗下的的奈米珍珠粉我倒是早就知道,赫赫有名喔!

禧元堂全新"超微細緻"珍珠粉含有豐富的游離鈣、珍貴的珍珠蛋白
還有
1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15種鐵、鎂、鉀、鈉等微量元素,成分天然。
再以進專業的技術研製,超細粒子更高達180,000細目以上,可將珍珠粉中重要的非水解胺基
如色胺酸、含硫胺酸(胱胺酸及甲硫胺酸)、牛磺酸以上成份氨基酸經超微化而完全釋放、充分被人體吸收。

也因為這樣是很多懷孕媽咪的心頭好呢!
珍珠粉當然從懷孕開始就可以食用,
建議孕婦每天睡前一小匙(1)就可以
我產後,就可以當作美容保養,跟輔助平時加強鈣質的補充,也可以混著保養品外用(很奢侈就是了XD)


燕窩跟珍珠粉的補充,對於一些準媽咪或是日常生活中保養的益處我想也不多說
大家都很熟悉了:)

根據預算跟生活分配,可以視情況補充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喔

有需要的就請上官網參考:http://www.xiyuantang.com 

現燉燕窩→http://www.xiyuantang.com/_chinese/01_product/01_list.php?MID=1&SID=5

頂級奈米珍珠粉→http://www.xiyuantang.com/_chinese/01_product/11_list.php?M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