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郎客啊~緊來啊~臭腳丫救星來了!!

這次的試用品是最近在網路界超紅的titan職場活力襪
它的包裝,我好喜歡啊~扎實又環保的材質。這個台灣製的產品,有在用心愛台灣,部分包裝委託給台灣的慈愛智能發展中心進行作業。
我喜歡這樣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大愛精神。而且送禮也超大方。

環保再生紙盒外面貼了一些洗滌資訊以及產品事項。

一隻手就可以割開貼紙啦,方便的很!

來啦來啦~那個微笑標籤,MIT台灣製造!一定要給它大力支持的丫

整盒的內含物。

很明顯可以看到襪子的腳趾部分跟腳底有做類似毛巾布的加厚處理,在腳踝處反而比較薄一點,所以腳踝處穿久也沒有束縛感。
說到襪子,請容我翹個老屁股,我們整家的襪子向來靠我採買,什麼台灣製造,竹炭啦除臭等都是我買襪子的基本要素而已。襪子耐不耐穿,材質好壞我一拿到就知道啦~

一拿到襪子,我真的忍不住稱讚,這個襪子材質真的好!上官網爬了一下,職場活力襪主要是針對穿皮鞋等的上班族。包含了
腳趾前緣防撞設計腳尖處之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之現象,腳趾前緣防撞設計,在前緣加厚,保護敏感的腳趾。
趾間透氣設計(足中部)常扮演著消散能量與避震的功用,足部便容易產生疲勞,職場活力襪材質由杜邦萊卡彈性纖維編織而成,具通風與支撐的功能,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
踝關節棋盤式編織設計職場活力襪特別在踝關節彎曲處以大片的棋盤式網狀織法,提供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且此區材質使用孔隙較大、較薄之彈性材料,並使用網狀織法編織,使得彎曲動作中,氣流可經由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讓足部不易悶熱。

馬上出動我跟貝貝拔試穿。齁~舒服到不想脫下來啦!襪口處的材質跟舒適度是我最愛的,是採用杜邦萊卡織料,不會有緊繃的感覺以外,這種材質也超耐洗的,丟到洗衣機裡洗久也不易鬆脫。

看的出什麼端倪嗎?那就是~我家的大理石地板裂縫也太大了吧哈哈哈~好啦!開個玩笑嘛~

這襪子的底很扎實,加上竹炭紗材質一點都不悶熱,真的好好穿喔!貝貝拔拔收到當天就穿著趕上班啦,連續二天,第一天穿皮鞋,第二天穿休閒鞋。都少見的讓他讚譽有加!還馬上回來問我貴不貴?可以再多買嗎
重點是啊~這個材質穿起來,我ㄤ說一整天下來,腳都不會濕濕的悶悶的了。我還很認真的冒著生命安全去摸他的腳底,真的沒有濕黏的感覺,平時聞腳臭就知道拔拔回家了,現在都已經聞不到啦。
早知道就不接試用啦,我每次接的試用的產品都好用到讓我花更多錢去買回家

這襪子好穿到,真想問titan,可以也出小孩款的嗎?貝貝粗粗腿最需要這樣全方位的好襪子呢!

看,貝貝穿起來變活力小俏妞了
titan職場活力襪,我真的非常非常推薦,最適合給上班中的你(妳)啦!


=========================
現在到3/31前還有活動喔~還可以抽i Pad,我好想要啊~~~~

購買網址: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bid=20101211000068

現在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單筆消費折扣後滿1000元,即可抽iPad 16G B (壹台,市價16,500元

只要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單筆消費折扣後滿3000元,即可抽Panasonic Lumix DMC-GF2壹台,市價23,000元)

 

*單筆消費滿額即可獲得抽iPadGF2機會,消費滿額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

*單筆消費滿1,000元,免運費。

 

現在titan系列產品享有折扣特惠方案喔~
A. 方案一:一次購足 20 雙,75 折特惠。

B. 方案二:一次購足 8 雙,85 折特惠。

C. 方案三:一次購足 4 雙,95 折特惠。

D. 最新團購方案!100雙即可享有七折優惠哦!(辦公室、福委會專案開動!)
想省錢的快揪同事親朋好友們購買吧

襪子進度:3/10已下單完畢,總共揪了526雙,因為太多了><所以我拜託廠商直接幫我出貨給各位(運費就多不退少不補囉),大概下週大家就會陸續收到囉!

請收到我留言跟信件的匯款後來信babymom168@gmail.com

我看了一下,網站所有系列都可以一起選購,如果有在健身或是登山比較會往外跑的也可以參考運動襪,不過職場活力襪不是很薄的襪子,我覺得就滿實穿了喔!
台灣運費大概我看55~80就差不多了,搭上折扣75折或7折怎樣都划算,今天已經星期五囉,那我就集中到100雙就發匯款信給各位,預計週二下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