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在上班當家庭主婦尤其像我這麼宅的,不是我在講,真的沒朋沒友的。遇到過年佳節,當然也不會收到贈禮啦

在過年前我收到一盒水果禮盒,實在是揪甘心阿~雖然是廠商給的...哈哈,但已經夠我開心啦~相信大家都知道,結了婚組新家庭了,在重視禮節的傳統中國人社會裡,對親朋好友的禮數尤其是遇到過年可是不能少的呢!  


現在每個地方過年的氣氛都好濃厚,超市裡已經擺放了很多年節禮盒,通常水果禮盒是最被推薦的,各大超市量販店等到處都可以看到包裝好的水梨跟蘋果禮盒,而蘋果因為取諧音-平安的意思。所以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呢!
 
進口超市裡頭有非常多的蘋果可供選擇,不同的價格跟品種常常讓人很難下手對吧?!  

我這次收到廠商給的可是鼎鼎大名的日本青森縣蜜蘋果禮盒跟我一起看看這個方便又好吃的禮盒吧~

收到的蘋果外觀光滑漂亮且有淡淡香氣,看了就好想吃呦

從以前在日本鬼混幾年就知道日本青森縣蜜蘋果,產自日本青森縣,因為緯度高、日夜溫差大,擁有非常適合蘋果成長的天然優良環境,甜度比一般品種甜上兩倍,依然保留住微酸清香的蘋果風味。每年到了產季,日本的各大百貨超市都可以看到打包很漂亮的青森蜜蘋果禮盒呢!

蜜蘋果甜度高、脆度高、皮又薄,而且不上果臘,食用時,可以直接連皮一起食用,簡單的吃法就能品味出蜜蘋果的新鮮與品質。有些部份還可以很明顯看到蜜喔~好誘人喔 !!!就算沒看到,咬一口就知道了啦,我當天還刻意切了一般蘋果比較一下,日本青森的蜜蘋果相較起來非常的香甜,還帶有蘋果的淡淡酸味,相較一般蘋果就比較酸澀了。

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B2B6CEH、葉酸、泛酸、菸鹼酸、鈣、鐵、磷、鉀、鈉、銅、鎂、鋅、硒及胡蘿蔔素。
蘋果中含鉻元素,能保持血糖的穩定,可是糖尿病患者的最佳水果來源之一,連糖尿病都可以安心食用的好水果呢。
蘋果能增強免疫能力,預防感冒,改善呼吸道功能,增強心肺功能,在病毒發威的盛期多給家人們吃些蘋果可以多點抗體呵。
蘋果皮包含有大家耳熟能詳的蘋果多元酚,可增加人體抗酸性、預防肥胖、抗過敏、改善膽固醇。
蘋果能減輕孕婦的懷孕不適症狀。
蘋果果肉和果皮之間,含豐富的水性食物纖維---果膠,可吸收腸內膽固醇、有害物質或 膽汁酸,並加以排出體外,可刺激腸壁蠕動,具有整腸健康的效果。
蘋果真的是不管大人小朋友都可以食用,連寶寶的副食品都可以採用的好水果呢!一顆香甜的蘋果100g熱量大概只有約55大卡而已,卻附含豐富的蘋果酸,據說蘋果酸可以分解體內脂肪。而且蘋果是鹼性食物,可以中和人體過多的酸性,達到酸鹼平衡的健康效果呦~怪不得好多人都說蘋果是減肥的聖品呢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有沒有很懷念這個國中學的片語句子呀? 由此可見蘋果是對身體多麼好的水果呢!

當然~蘋果的好,老少都知道。上面是少的代表
這幾天新聞不是都在介紹各大企業集團尾牙嗎?好多大型的公司都會有員工的零食點心室,裡頭的水果一定會有蘋果,蘋果可是最快會被拿完的熱門水果,連工程師都說累的時候吃顆蘋果補充營養後精神會更好呢!
在家裡除了可以給小比鼻做副食品蘋果汁、老長輩煮蘋果粥、青春期或是俏媽咪保養吃蘋果優格沙拉、甚至簡單的蘋果咖哩都是可以吃到蘋果的豐富營養呢!

煮給我老公的高級愛心蜜蘋果咖哩 ~

現在網路好方便呢!連水果禮盒都可以上網訂購呢~如果妳跟我一樣
自己帶小孩,天氣冷又不想出門;不懂水果行情,去市場走一趟買貴買便宜都不知道;很怕被水果店騙,用便宜的水果加上一個大盒子就跟妳說這高級貨或者是,跟我一樣很愛在網路上購物的,日本青森縣特級第一蜜蘋果禮盒一定會是妳的好選擇~ 


送禮就怕遇到這種不識貨的 日本青森縣的蘋果最有名ㄟ!
每年12月底到隔年2月初,是蜜蘋果最好吃的季節,又緊接著就是熱鬧的農曆新年了,日本青森縣特級第一蜜蘋果禮盒是最佳的伴手禮盒,送禮、請客、拜拜、開市都皆宜,而且限時特惠中,且直接送到家就有好吃的蘋果唷~
=====================

 

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1/ 6入裝,價值900元,特惠720

 

採用貨到付款方式。網站: http://apple.twstore.cc/?bid=20101211000068

 

購物金額未滿2,000元,需含運費,單盒100元,雙盒200元,三盒免運費。

 

 訂購網址:直接點選下面可進入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