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到幫寶適尿布試用,整個開心到轉圈圈灑花瓣了~
因為貝貝從出生到現在,用過幾個牌子的尿布,到最後最終都還是選擇幫寶適持續到現在,而幫寶適眾多系列中新升級特級棉柔更是我跟貝貝的首選最愛!
以市占率來講,我想它應該也是很多媽咪們的最愛吧?!

實際上它就是紫色幫幫的進階款,但多了幾個特點更好用呢! 


通常長的比較健康點的北鼻大概離開月子中心或是在媽媽坐完月子的時候尿布大概也換成S號了,幫寶適特級棉柔針對S號屬於新生兒的有很多非常棒的設計呦!
創新的蜂窩網面~特殊洞洞超柔軟蘆薈表層,可以快速有效的吸收便便,尤其因為喝母奶的寶寶本來就比較容易有稀便問題,這個新的系列可以將稀便一網打盡,有效防止漏便。
這可是S號小北鼻尿布獨家特有的貼心功能呢~大洞洞的蜂窩面看起來就有很多的獨特透氣吸收孔,快速的吸收便便不會讓屁屁有濕黏黏的感覺~  


隨著寶寶開始長大,肚肚也開始圓滾滾了起來,尤其喝完ㄋㄟㄋㄟ小鮪魚肚就會出現囉~
彈性腰圍的設計~透氣彈力佳,有效舒緩小肚肚壓力,睡得更安穩更好囉!二倍的彈性腰圍穿著起來不緊繃更舒適!
實在超適合貝貝這種肚子凸凸腿兒粗粗健康指數超標的寶寶呢

連大腿側的彈性跟弧度的舒適都非常好~  


輕易辨別的尿濕顯示也是對新手媽媽來說最方便的。且有四層鎖水獨創尿液隔離層,吸收快、回滲少、屁屁好乾爽。

升級棉柔表層,長時間和寶寶接觸也不傷害柔嫩皮膚 

相信很多用過這系列的媽咪一定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新的特級棉柔真的是所有尿布品牌中材質最輕柔舒適的!
瞧瞧我們從先前S號一路用到現在M號還是對這系列讚譽有加!說實話貝貝也是可以穿的下S號,但為了舒適度我們還是給她換了大點的尺碼。

這陣子貝貝才開始會抓自己的腳玩,有趣的是只要把她平躺跟她說換布布囉,她會自己抬腳抓腳,以往都是我要一邊抓腳一邊換,現在有她這小幫手更省事了哈

M號的特級棉柔延續S號的很多優點,還是非常的好穿,彈性腰腿圍等優點依舊在呢!
 

記得尿布包好以後,要順著大腿屁股的曲線調整一下喔。

換完尿布好心情的貝貝~

現在會坐的很不錯,也更喜歡玩東玩西了。

女性朋友自己一定遇過生理期屁股一包悶悶不太舒服的感受,寶寶也是喔,所以一定要顧定勤勞點換尿布,寶寶才不會紅屁屁。

對於還沒有太多行為表達能力可以反應自己不舒服的寶寶來說,好的尿布對他們來真的很重要喔,因為尿布一天中更換次數相當多,好的材質在每次更換中才不會容易磨傷小屁屁,而乾爽不回滲的指數又是紅屁屁最需要留心的。
尤其睡前的尿布更是伴隨寶寶8小時之久,乾爽、棉柔舒適、透氣不緊繃都是相當重要的。
寶寶一早起床的好心情,就靠幫寶適囉
幫寶適特級棉柔真的是我跟貝貝都喜歡的選擇,也推薦給可能還在觀望中的媽咪們~

屁屁乾爽,寶寶的心情也會好好呦~
尿布通常我都在costo一次買個1-2箱,價格便宜且不用一直補貨。(NB不要買太多,小孩長得快)

在costo有活動呢!在特會期間,買二箱日本幫幫,可以折扣214元耶!!!我以前最多只買過二箱折50的說!

幫寶適的官網也有寫出這訊息喔~

另外,現在好市多的幫寶適有辦積分活動。

一箱的幫寶適可以得到9分,90分也就是買10箱(現在優惠等於買10箱是抵扣1070)還送幫寶適輕鬆穿一箱耶!很划算齁~(但買那麼多放哪啊?哈哈)

目前好事多幫幫尿布的價格
S-272片-$1555(平均單片5.71)
M-269片-$1829(平均單片6.79)
L-216片-$1849(平均單片8.56)
XL-112片-$1189(平均單片10.6)

活動詳請可以看幫寶適官網:
 
http://event.pampers.com.tw/pampers/premiumcare/Default.aspx

去好市多也可以參考我之前買的好物介紹啦~
有時候藥局也會有促銷量販包開封價格,也是相當優惠,我曾經買過比costo還便宜呦。
還有,婦幼展也會有尿布廠商,那些推銷員除了價格給的幾乎跟大買場一樣以外,還會送超多多多的試用包,加起來片數單價也會比costo便宜喔!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章現在才上線,我寫這篇的貝貝照片才6個多月,現在已經9個月囉,幫幫我們也換成L號了啦,為了保留當時的試用狀況跟感受所以我沒有變更上面的文章內容喔)

剛滿九個月的貝貝,皮的咧~很會把東西弄得亂七八糟再裝無辜~尤其拆解地墊就是她冠軍!

貝貝不太愛爬,貝貝的爺爺跟外公都說:她吃太肥、太胖了所以懶的爬...但是她常都會很莫名其妙的把自己卡在某個角落ㄟ。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怎麼用什麼"到退嚕"的方式把自己卡在嬰兒床下面,又不肯爬出來,唉唉叫被她老杯救出來,糗的在後面~~這傢伙害老木我偷買了一袋藏在床下的戰利品就這樣貝貝拔發現了!金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