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喂呀~這張貝貝看起來好胖,好像郝劭文喔49f6b2a8841f9.gif

這次接了嬌生柔膚濕紙巾的試用,說是試用也非試用啦,因為哩~將。將。將。將~我們家本來就一直在用啦
嬌生呢,我只能說它的廣告真的做得太好了,尤其那句-寶寶用好,您用也好!從我沒當媽就朗朗上口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剛懷孕當媽媽的時候,沒聽過什麼貝親、AVENT...唯一知道的嬰兒品牌就是嬌生呢。

記得我在待產時,有經驗的嫂嫂提到濕紙巾,還提醒我買嬌生的,一定還是要有含乳液的,就也是我這次收到的商品-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無香型)

順便介紹一下相關系列,我自己買的嬌生純水柔濕巾,有一般型跟加厚型。

這也是我的庫存品,跟我這次收到的試用包裝不太一樣,收到的有80抽,這是67片裝,不知道差在哪?

來瞧一下新包裝,上面清楚寫著無香低敏感,有香款的我也使用過,但這款無香精感覺更溫和相我比較喜歡,所以我都無香的啦~

低敏感的配方,感覺是這次新品的訴求。
含乳液的濕紙巾有什麼好?就像上了乳液一樣多了一層保護力。尤其新生兒剛出生的嬌嫩皮膚,更是輕忽不得啊!多了乳液在擦拭的時候可以大幅的減低摩擦力,另外,如果小孩恩便便沒注意的的時候,一撕開尿布,便便都乾乾的黏在屁屁上,這種含乳液的濕紙巾超好用的,好幾次心急之下不小心多使力擦個幾次也不怕刮傷小屁屁。貝貝沒什麼紅屁屁的經驗,但屁屁倒是因為乾便便黏在上面被我用一般濕紙巾來回擦拭,當下摳了不少紅印痕跡

而且嬌生的濕紙巾很大張,不用抽很多張就可以輕鬆的把小屁屁清理乾淨啦,無形之中也是省錢呢!


當了媽以後,我以往的隨便人生到孩子身上卻變成超級龜毛了。濕紙巾我分很多種,含殺菌功能擦玩具的、防蚊的、可以擦手口的、到擦屁屁的通通不一樣。而屁屁我只用嬌生的柔膚濕紙巾-無香型,畢竟含乳液不刺激也是預防紅屁屁的必要因素呢!

這是Queene在生產前送我的好物,出門推車在外的時候,我會抽一疊嬌生柔膚巾放在這個紙巾盒子裡,就很方便可以單手抽拿紙巾,不用翻包包手忙腳亂的。

冬天的時候,會放在加溫器上,讓貝貝的小屁屁不會被冰冰的柔膚巾接觸到。一般的濕紙巾只含水份,如果放在加溫器裡抽起來都會變得乾乾的,我想是水分蒸發了。嬌生附含乳液的柔膚濕紙巾就沒這問題啦~可見保濕度多好呀

寶寶們只要吃得飽飽、身體健康、屁屁舒爽,人人都是像貝貝一樣的快樂寶寶啦!

嬌生以往曾有抽取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嗎?我覺得新款好像改良了喔,所以大家可以重回她的懷抱啦,有乳液的濕紙巾真的很適合北鼻的屁屁呢!
我通常是在7X4買特會,有時候會有一元多一件,嬌生這有列入特惠喔,我印象中是用原價89元+1元多一件=45元二包。
聽說一般藥妝店是約49-59元;另外含水的是我在愛買買的,家樂福那種大型賣場應該也有,特會五包的樣子99元而已呢!

不好意思最近準備貝貝副食品(因為她之前便秘所以沒有更新進度,但九個月了該吃適合的食物了)。還有之前揪團襪子忙好幾天,又遇上新家在整理,貝貝也開始上一些遊戲班所以比較忙沒時間寫新文章~這些試用文都是好一段時間前寫的,剛好最近要交稿上線。
不過這些都是我平時在用的東西,也推薦給大家參考比較,不愛看試用文的就忍著點喔




拍照當天我跑到隔壁房間,留貝貝自己在房間玩。忽然聽到呵呵哈哈的喘息跟笑聲,原來~小傢伙不知道怎麼發現我了,就這樣爬到門口,往我方向笑著努力要爬過來!笑的可開心呢!唉喲~怎麼那麼可愛啦 4a07ca25f0e47.gif4a07ca25f0e47.gif4a07ca25f0e47.gif4a07ca25f0e4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