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AVIVA的完美精華液試用文,那瓶台灣MIT製造網路很火紅的平價保養品大家還記得嗎?

她們家的精華液真的很好用,用到我的廠商贊助品用完我還自己又去添購,這次送的小瓶已經不肯給我小姑了哈哈~新款的AVIVA完美精華液已經換瓶身包裝了,好用程度一樣啦,我覺得深色瓶身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記得喔,保養時擦上精華液後,是要再上一層晚霜或是乳液,這個動作是可以包裹並提升精華液的保濕等程度。之前都是用自己的晚霜,還很好奇的問廠商怎麼不乾脆出個晚霜什麼的搭整套使用應該會更好,果然~~生產出來啦!也甘溫廠商還記得我當時的提議,再度邀我試用,又省了一筆哈

就是這啦~新款的AVIVA完美乳清(乳狀精華液)!

乳清是啥?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當時滿頭問號,簡單來說就是乳狀的精華液。
看盒子說明上的訴求用途,跟完美精華液一樣寫的很令人心動。

跟精華液哪裡不同?看這張內行人才知道的密碼表就可見真知啦
看到這系列產品下面的建議使用對象---熬夜、暗沉肌膚、早衰肌膚、缺水肌膚、希望改善頸部線條...這,是為我量身訂作的吧.....
簡單來說,精華液是無油的產品,但保濕鎖水需要含點油脂的成分來作加強,來補充角質層所需的養分,AVIVA完美乳清就是因為這樣生產的,互相搭配就是完美的鎖水組合啦,大家不怕當乾妹妹啦!

來看一下這二者的使用感覺~水狀是精華液,比較白的是AVIVA完美乳清,實際上我覺得乳清很像凝膠的感覺。

數據上的實驗結果顯示,使用後的保濕成度效果很受推崇,其中的玻尿酸胜肽更是可以用來使用在脖子下巴容易產生紋路之處,看到這段話我又想去掃貨了...

好啦~看別人的很心動,自己也要試試看,因為AVIVA完美乳清根本像凝膠狀,並沒有感覺到很多油脂的黏膩感,跟精華液一樣非常好推,而且順著肌紋延展很順,味道也很舒服。

最近大家都知道我為了搬新家很忙、又加上以前日本公司受到很多影響我花了相當多的時間處理、還要偶爾揪團、寫格、貝貝的上課、副食品還有黃金先生的問題等讓我真的一整張老臉都快毀了 ,因為我已經好幾次都到凌晨四五點才睡49f6b241dc07b.gif

還好我知道我這個月開始會很忙,加上有點白目找麻煩的實驗精神(我不想隨便推薦),在使用的這一個多月裡,我除了臉部擦保養品以外,我還只在左手背上使用。我是完全連身體乳液、護手霜都沒擦喔,整整一個多月就擦精華液跟乳清。

4a07ca593753b.gif 上面,同時二隻手,如果要做假調亮度的話就會二隻手都很白,但這樣一黑一白、一邊的黯淡跟蠟黃,真讓我有點後悔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498429079aa7e.gif 但也因為這樣,效果很明顯吧!

這個AVIVA完美乳清的好用程度對我而言,跟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一樣,我給四顆半星49d2faf643d12.gif 49d2faf643d12.gif 49d2faf643d12.gif 49d2faf643d12.gif 甚至我愛這個更多一點,因為我完全可以省掉乳霜的步驟,不必擔心精華液的水份很短的時間內就被蒸發、二個步驟就可以輕易的鎖住臉部水份,更不用頂著可以煎蛋的油臉睡覺了!

且跟完美多元精華液比起來「保濕」、「美白」、「細紋淡化」、「緊緻毛孔」一點都沒少!卻又跟精華液一樣也可以擦在眼周,能給予滋潤保養又不會長小肉球。
這些產品搭著用,很容易讓妳皮膚好到飛上天啊~

這些是同系列的產品,其中的面膜是我在買新的多元完美精華液時帶的,新品總是要來試看看~

好不好用?問我婆婆跟小姑....
話說我婆婆有一天到我房間問有沒有面膜可以給她敷臉,我ㄤ趁我不在很大方的隨手拿我放在桌子上的這盒就給我婆婆了498b9d25106a6.gif人家當天晚上洗澡想用的說....
好加在,保濕度很好,臉色會立即白透,瞬間補水好上妝很貼妝,這些話是分贓後的二個人給我的評價(婆婆跟小姑),還好很好用,沒讓我漏氣有興趣的也可以買精華液或是乳清時一起試試看,記得跟我分享嘿~

心動了嗎? 卡緊去~49ec4fc2a0f0f.gif
AVIVA官網à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AVIVA
線上搶購網址à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現在只要訂購一組AVIVA完美乳清,在訂購的備註欄寫上通關密碼:我是看貝貝媽網誌來的我是大美女就可以多獲得一片隱型面膜喔!(買二組送二片以此類推

接著,分享好康的時間又到了
49cc98218683b.gif
在這邊提供三組7ml的AVIVA完美乳清(乳狀精華液)免費試用!(白色瘦子那瓶4a07cc0b9eab2.gif
請先幫我按個推再來留言,第一個名額就送給推1頭香吧
第二個
送給已經使用過AVIVA多元完美精華液的捧油,請留言跟我分享你的使用心得,10個字也OK啦!
第三個送給跟我老公一樣頭髮跟肚子有點凸的,是跟我一樣女兒跟老公超級像的捧油(或是父子很像的)~
第二個跟第三個最好都有網誌,可以放張親子照或是精華液的照片這樣得獎機會很大呦
3/26得獎名單:
1F頭香:
dog4568 19F:lovegill9999 13F:atchy0615 
請來信給我收件資料喔~ E-mail:babymom168@gmail.com

記得跟我說你是參加哪個活動以免搞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