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天,是世界上我最愛的人的生日~就是溫ㄤ啦!
好多人看他跟貝貝的照片都會跟我說:有女萬事足,真的我現在才深深體會到這句話。

說真的,我ㄤ不很常帶她,但還是讓我小小吃味的是,貝貝喜歡拔拔跟她玩勝過我耶!吃飯睡覺找我,想玩都會要拔拔抱。
大家都說女兒像老公,到底有多像?

噗哈哈哈哈!!!好像阿!!

這幾天,就破例讓妳多陪拔拔吧貝貝送拔拔的禮物是一個牽絲的KISS!還有LUCKY呦~為什麼呢?

老公的生日禮物我賣了三雙鞋子給他,跟他收三塊錢。推薦給想買禮物給老公或是妳老公是型男的,還有啦,像我ㄤ不是型男的也ok啦哈哈。

TIMBERLAND的鞋子很耐穿,年輕人可以穿流行,老帥哥或是體重不輕的更是適合穿來磨啊~它的底超讚的,厚實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我買了一雙休閒鞋,可以搭卡其褲等穿,二雙有點類似但設計材質不同的可翻式短靴。

內湖有二家過季中心,東西.....還好。但有這品牌的過季中心喔!過季中心的名字是IN BASE跟禮客,就在內湖的好市多那邊。
配合過年有活動,看到上面消費滿三千現抽現抵了嗎?貝貝的小奶油手,抽了折價300,折價400,總價打九折,總價打九五折,再抵活動300,抵了三千多元,我們花不到九千帶回三雙鞋子ㄟ!!!(它家鞋子原價真的很貴)我可愛的小寶貝幫我省好多錢喔,我跟老公當下樂翻天啦~

拔拔生日隔天,是老公家族聚會,在樓下社區的活動中心辦了六桌,有60個人耶!!超熱鬧的~

在家不受大寶二寶青睞的貝貝,很得小姊姊疼,妳們看啦~生女兒就是這麼貼心溫柔!抱在姊姊懷裡笑的跟什麼一樣,不過,緞面內褲也太像阿嬤了吧4a3e16ec12609.gif
每年聚會完,才真的覺得年過完了~

最後還是再來張愛笑貝貝吧!

P.S拍謝啦文章拖到了,因為我去搶標東西,不能離開網頁啊~搶標物下次有機會分享給大家呦!

另外再次補充包包資訊:
店家地址: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5巷34號電話:(02) 2754-5712
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anana.taipei
FACEBOOK:BANANA TAIPEI
官網:http://bananataipei.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AM~19:00PM


好啦~很期待齁哈哈!整個一團亂,因為呢~籤太多張我做太小了,所以貝貝一點抓的興致都沒有還把籤丟得亂七八糟....
而且她想睡覺了所以臉好臭喔哈哈哈哈~她本人很古錐啦!
另外...拍謝我的相機是類單眼,我不會對焦,重點是也不會翻轉影片哈哈哈~~但得獎者還是真的沒作弊出爐啦~

在二日內用相同的帳號或是IP來給我收件資料即可喔,我會火速寄出(又是叫我小姑啦)173.gif領獎完畢

這次活動真的太謝謝大家支持跟參與,我以為參加人數會不多的。為了儘量公平光是核對ip就夠眼花了,因為推的人次亂掉了所以我換以樓層來抽,只要ip重複又有一個是沒登入我都只算一個;如果二個帳號都有在寫網誌的我還是算二個機會啦。總之這是個小遊戲,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參與,以後有機會我會常常舉辦的,這樣躲起來潛水的妳們才能浮出來跟我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