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吃元宵的小年夜,大家吃湯圓了沒?
過年的時候,領了年終跟滿滿的壓歲錢,相信大家都補了不少行頭對吧?我也趁著換季折扣幫貝貝採買了一些衣服!
剛好先前好幾個媽咪問我都在台灣買什麼牌子的童裝,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實際上不是我不喜歡台灣童裝,實在是買過代購的都知道國外童裝真的不貴又有好多選擇呀~所以先前在台灣我幾乎只買Why&1/2,基本上沒有六折不會下手,遇到那種換季3.5-4折的時候才是我採買的大好時機。

另外就是一個這幾年台灣新引進的品牌-Nicholas Bears,中文翻作力高比熊
這是香港的品牌,據說設計師跟布料都是歐洲來的,所以她們家衣服都走小紳士、小淑女的貴族風,跟另個高價童裝jacadi比起來價格又更可親。
至於這品牌在香港有沒有比較便宜呢?答案是--有的~不過基本上,價差不大,大概比較高價的風衣外套等,價差會到大約700台幣左右。不過花樣款式是比台灣更多一點,但基本上在台灣採買就足夠了啦

這件風衣長版外套,是小姑在香港念書幫我買的,是去年的貨了,那時候貝貝都還沒出生咧,因為只剩一個尺碼,想都沒想就請她帶回來了。

真的設計的太夢幻了啊!!!如果有大人的,老木我一定也衝去搶!!

也太有設計感了吧!!好美~4a07cc2d0d103.gif


這件,先前貝貝穿過就好多人在問,店裡稱為小香風格,就是這家的啦。我買的時候是7折,也是最後一件,不過這種話聽聽就好啦~因為它們可能都還是會跟香港調貨,我在5.6折的時候還看到櫃上有一件咧

材質是有點毛料很挺,貝貝拔拔非常喜歡這件呢!12M貝貝應該穿到這個春天都沒問題。

這件
超熱門的目錄款在七折的時候原本被我購入,但因為裙身設計比較長版,以還不會走路的貝貝來說有點老氣。不過她的吊帶裙設計跟二件式划算組實在太讓人難以割捨,可愛的SA在56折的時候還有留貨,也因為好價格當然被我帶回來啦

這一件是這一季的目錄封面,屬於不買會撞牆的那種,所以七折購入,也比上面的來的短版。

米白色荷葉邊滾蕾絲大衣,我真的對好看的大衣外套很沒轍,果然連女兒的也失守在這啊~

紫色格紋毛領短版大衣,顏色柔和也是貝貝少有的顏色。

毛領可以取下,又是好多的蝴蝶結~

目錄款的可愛風衣,之前原價太貴沒下手,在56折也是SA推薦下的好貨啦哈哈~買到好開心呦!

拿掉領子也很好看,變成春秋可穿的風衣,背後的設計有沒有給她口愛?原本我也要買目錄的卡其色,但貝貝的外公說:她已經夠像男生了,小女生就要粉色...

這就是外公挑的啦~也是目錄款的紅色長版大衣,非常雅致,細節都做的不馬虎,她們家外套不只正面好看連背面都會設計的很好,看來想創造很多小小背影殺手吧哈哈

這件也是SA推薦的新款好貨,我也好喜歡,這是非常實穿的背心款式,白底滾小花還有荷葉邊。

配色很漂亮,搭個短裙馬靴一定很可愛。

重點來啦~內裡超柔軟的刷毛整個暖呼呼啦!而且是羽絨背心喔!說實話要買件那麼秀氣的小女孩的背心不是件簡單的事嘿。

可愛設計的假二件翻領小洋裝,是比較淑女的黑白色系,好像大人的衣服喔。

基本款的上衣,也是折扣可以下手的好搭單品。

去年買的灰色小裙就可以搭今年的上衣。

這就是我去年買的五折款,今年夏天穿剛好啦~

這是貝貝從以前到現在穿的NB牌~上圖白色蕾絲洋裝是大家印象很深的經典款對吧?當時我不但買了二色,白色我還有一件2歲的哈哈~要給她今年夏天穿49d2faf643d12.gif

再來就是小B-burberry啦~它們家商品有個好處,就是經典格紋沒有太多的過季問題,但我會買活潑一點的樣式,太中規中矩的很多仿品都會出,會讓人很心酸啊~

這件外套我超級喜歡的,所有經典元素都有,格紋、牛角扣、帽子可拆,且男女皆宜啊,下胎不管是弟弟或是妹妹都可以穿。

少見的紫色系格紋,上面印了滿滿的愛心,去年的過季款我剛好買貝貝今年夏天的尺寸嘿嘿,除了當洋裝外也可以內搭緊身褲,口愛捏~

二件組的小B,也是折扣期不能錯過的單品,因為內搭可以搭超多同品牌的衣服。

我是吊帶裙控~49d9bd2848885.gif  我覺得小朋友穿吊帶裙吊帶褲都超可愛的!這件刷色牛仔吊帶裙實品很有質感,背後還有真皮標跟附格紋小褲褲。

就說我愛吊帶吧哈哈~又來一件。

小皇冠真可愛~黑色絨布材質可以穿得很有氣質。

基本款的上衣因為單價不高,打折的時候要碰運氣嚕。

大格紋的短蓬裙,內有滾紗所以會澎澎的,這種材質四季都可以穿。

除了格紋款以外,實際上有些樣式也很可愛,但單價都會更高。不過很老實的建議大家,還是儘量挑選經典格紋系列可能轉賣二手行情會好一點。

這件我是被它的內裡迷住了,好多蝴蝶結49cc9c6355b5c.gif

接著就是why&1/2啦,基本上,沒到六折是很難看到我的身影哈哈哈~
他們家的衣服就是特有的配色跟普普熊,小朋友穿起來繽紛可愛。這二件背心裙是過年前下六折我去買的,內搭是前年3.5折的戰利品,因為他們家有基本的固定色系,所以即使過季也很容易搭配。(反正怎樣都花)

六折我主要搶攻的東西就是-褲襪,襪子類。因為這些東西在四折基本上都被搶光也很難調貨,我會去買很多襪子,這一季的襪子超可愛的,而且襪子是消耗品。

貝貝有一整個抽屜櫃子放的都是襪子,看我多愛買襪子啊~

之前好多人問我的小旗袍也是1/2的,她們家每一年都有出類似款,但布料有時候好看有時候還好。背後蝴蝶結是扣住的可拆。

很可愛吧~不過版子偏小,小胖貝穿90公分的耶。

==============
先說好,因為這些品牌的可愛衣服,並不便宜,針對一些高價品牌童裝,我有個簡單原則,我會在
商品8折的時候採買1-2套(件)真的很喜歡的,沒買到會想撞牆,或是立刻有場合要穿的(例如發表會啦、喜宴)。
商品7折的時候採買先前沒下手,或是實搭款(例如套頭上衣,針織外套),是立刻跟下季穿的,下季是指例如現在是春天,我會買春天跟到夏天都還可以穿的款式。
商品5-6折幾乎是最低折扣的時候,是我失心瘋的時候,我會買隔一年才可以穿的衣服,因為價格低,會找材質好一點的,尤其是外套類,一次就下手好幾件。

Nicholas&Bears
通常五折時只會剩小碼約12-18M,跟大碼10幾歲那種。我五折的時候會去碰碰運氣看有沒有東西可撿。但每季會配合不同折扣,前陣子是七折但滿12000可以再八折等於56折,所以我在那時候就採買了上面那些衣服,我想等到五折很多目錄款應該也沒有了。當時也幫二個媽媽朋友用56折買到毛領風衣外套,因為這牌子單價高我比較不會通知,如果妳也喜歡這家的可以留言給我,以後有這種好折扣再揪揪ㄟ大家一起湊買。但他56折也不是多便宜喔,大衣外套還是要三千多左右呦。
目前是六折(外套大衣7折)囉,到三月份新光站前會開新櫃喔。

然後這品牌滿21000可以辦會員,建議可以幾個媽咪一起湊,一個人實在很難買,會員贈品很好喔,是小騎兵的枕頭、毯子跟保溫袋,女生是紅色的男生是深藍色,他們家男生衣服也非常可愛,我的齁冰又可樂虎那邊可以看到一些。
why&1/2
沒有六折不會買,六折買褲襪跟櫃姐建議四折一定沒貨的居多,3.5-4折(每年最低折扣不一定)是採買大宗時期。
Burberry
我都打折在這買的。
http://www.saksfifthavenue.com
http://www.neimanmarc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