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去costo好市多瞎混,每次都逛好久?

說到好市多啊,真的是主婦的天堂,除了好吃的生鮮肉品以外,還有好多的舶來品進口品呀~
松露巧克力是costo的搶手貨,每次都是一整貨櫃出來,三兩下就被大家搬空了,過年時買了好多組,好好吃卻吃不完,不知道當時在人群中搶那麼多盒搶個什麼勁兒

推薦大家幾個真的覺得好用的東西,首先是騙人醬料三人組,說它騙人不是它不好吃,是它可以讓你輕鬆變大廚!
這牌子好像叫日本香菇王,在好市多常常有試吃的,左邊開始是黃金芝麻醬、香菇醬油、香辣油(詳細名字我忘啦,差不多就這樣),這三個可是絕妙的搭配好幫手。

這芝麻醬真的超好吃的!香菇醬油是濃縮的,在現場它試喝居然是把醬油加一點熱開水就給人家嘗看看了,味道好像熬了很久的湯底,很香!我老公不愛喝湯的都跟我說味道很好。辣油更是我的最愛啊,拌麵飯、沾水餃都超好吃的~大力推薦這個!好吃到我沒幾天就跟老公嗑完芝麻醬,馬上就又去補貨。

這是同品牌的綠茶麵,味道也很不錯,很搭上面的醬料。

有時候懶的煮飯或是老公半夜肚子餓,煮個開水下碗麵,加上芝麻醬、醬油、辣油均勻攪拌~

好吃的芝麻醬麵就出現啦!真的很好吃,因為醬的味道很濃郁,很開胃,常常不小心就吃了一大碗!媽媽們有時候想簡單料理一定要試試看,味道一定讓你覺得不簡單!而醬油還可以煮火鍋湯底呢~

另外吃的還有這個-主廚濃湯。品牌下面還寫著湯的專家,真不是叫假的。又是個可以省事偷懶的方便包,我已經推薦很多人買了,買過的都說讚!

一般大家印象中的湯大概就是康寶啦之類的,缺點是煮起來都稀稀水水的,還要自己加玉米啦加火腿等才上的了桌面,這個完全不用喔!它的料本身超多的,玉米、馬鈴薯都很多,妳只要加水就可以喝到超濃稠的玉米濃湯了!一盒裡頭有三包還是四包我忘了,總之是個很方便又好上桌的湯。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濃濃奶香味的話,我是會加一點點水,跟一些牛奶,甚至再多丟一片起司,香濃到爆炸!!!而且很發奶哈哈
今天喝不完的湯,隔天加點剩飯就變成玉米濃湯燉飯,放上剩下的菇類跟菜(這些都是貝貝副食品的剩料),再丟上起司條。

焗烤玉米濃湯奶油燉飯就完成了!有沒有簡單?!

好市多另外還有很多不錯的民生用品組合,這個日本製的多芬洗顏慕斯組合,有二瓶幕斯加上二個補充包只要399呢!

女用的"舔不爛"經典帆船鞋,一雙只要1999,說真的很好穿,底QQ的又有增高的感覺,不過因為我找不到衣服配最後拿去退貨了哈

我今天買到的好物,RapidLash新生睫毛精華液,這個牌子可能大家有點陌生,但在美國待過或是住美國的應該知道一個熱門美容網站http://www.skinstore.com/,這支神奇又熱賣的商品點我,在美國很多人使用推薦,台灣好市多也可以買到囉!如果有在戴假睫毛或是刷睫毛膏的一定也要試試看,它有胜肽成份可以幫助強韌睫毛。

實際上以前美國有一隻很紅的Jan Marini睫毛滋養液,是台灣大S、侯佩岑等藝人的神祕法寶,一條要價6000-8000,但後來好像新聞報導成分有問題,我當時懷孕也不敢再用就這樣放到過期了(心痛啊)。生完孩子後已經很久沒顧自己顧到那麼'細"了,一條50美金在好市多二條1899,看了也馬上拎到購物車裡啦。

這個是我今天發現的新進好物~八杯水保濕組!喜歡玩美妝保養的應該都不陌生這專櫃品牌,我記得在忠孝東路東區有門市。
裡頭包含了八杯水保溼卸妝水118ml、八杯水24精華25ml、八杯水眼部保濕凝露7ml、八杯水臉部保濕凝膠50ml


其中保濕霜50ml是正常專櫃品的容量,專櫃這瓶是訂價1680。精華液也是正常品,應該也要1000多~現在這樣一整組只要1399耶!
真的超便宜的~回來上網查價格,我覺得我應該再回去搬個幾組才對哈哈~

另外歐萊雅有出一個什麼保濕面膜,我也有買,也不錯用!我發現老了以後,布的面膜有時候已經不能滿足缺水缺膠原蛋白的肌膚了(泣)
這種敷的又是開架市價格比較便宜,我可以放心天天洗澡敷一點也不心疼,(價格忘了,因為上次買的)。

好市多的玩具,更是直接從美國進口,比起外面的價差更是不小。


chicco的多功能學步車,市價約2500左右,好市多2055。

可以360度玩的兒童樂園,市價3200,好市多2555元。要不是我有費跳跳鞦韆,一定被我搬回家

上次我還買了這個兒童CD,在書籍那邊有試聽片。

一組有三片,左邊是比較舒眠的,右邊是唱遊玩樂的那種。貝貝晚上睡覺我就放靜態的,白天在遊戲我就放動感的讓她稍微習慣英文音樂,也會抱著她跟她手舞足蹈亂跳一通。

這次我另外搬回家的是這個,腳踏車花架~是想放在新家露臺用的,我上次去看很多組,這次去看剩沒幾個趕緊先搬一個回家。因為上一次我看重了一個搖椅結果沒買,這次去就沒了,老公看我臉臭的要命,新家雖然還沒好,還是先讓我帶回家了。

還買了一個戶外的太陽能擺飾燈。

我也好想買這個戶外遊戲組喔哈哈~不過貝貝太小也太貴啦~

迷你小房子也是很可愛的兒童遊戲屋。

哈哈哈,我ㄤ好好笑打哈欠被我拍到,你看他多無聊的樣子。這組是我們下次採買目標,大家不要跟我搶嘿~


我在寫網誌的時候,貝貝就在我後面地墊區玩,她現在很會拆解地墊拿去啃。結果我一回頭就看到....


她拆解大塊的往自己身上套哈哈哈

我笑她,她還跟著我笑

玩到後來歡歡,抱她坐在電腦前一下,利用相機反拍她,拍到一個好胖的小孩哈
~小孩長大真是件美好有趣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