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新年快樂啊各位!
原本以為我下午就會來跟大家拜年的,沒想到拖到又過了一天~開工的家庭主婦除了趕著煮飯、買菜,另外還因為這幾天發生了一些像是藍色蜘蛛網的離奇惱人事件...不囉唆,先來看看想必跟大家都一樣熱鬧滾滾的兔年吧!

今年除夕夜,多了貝貝感覺家裡人口更多更熱鬧,去年我是孕婦,我還很認真的算過肚子裡的寶寶到過年大概是幾個月,可能長什麼樣子...等等等。
對照今年的貝貝,唯一跟我當初預想不同的是,頭髮比較少啦哈哈~

應景的就是個小兔崽子造型囉~貝貝的紅色旗袍裝大受歡迎,當天就是給她穿這樣去賺紅包啦~

每年初二我們習慣先一起回婆婆的娘家再回我娘家,因為平時很少能看到老公的外婆,也謝謝我父母,她們能了解老長輩想看曾孫的心態所以很能體恤我這樣的行為

最小的走到哪都是焦點啦~貝貝的草莓帽是我姊送的新年禮物,超可愛的啦!

初二天氣就非常的好,遠離都市的塵囂在桃園的田園間散步心情好好喔~
看到老公抱孩子的背影,心頭總是湧上很多滋味(是甜的啦)

初三我們去大湖採橘子,原本去碧山巖堵車堵到嚇屬人!換繞去大湖採橘子,連續幾天出門,因為都在堵車,在車上時間太長,貝貝都在扯襪子就這樣一天一雙,出去三天,三雙都被它弄壞了。
我不是很懂什麼教育,但我很少跟貝貝說-不可以這三個字,因為大多數她都很乖,調皮搗蛋一下是孩子的天性,不用太限制她。襪子上的裝飾品壞了就拿下來或是縫上去就好啦~

帶著小小孩去橘子園沒有多大意義,只是想讓她曬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門票二個大人100元,我們才進去拔四顆現場吃下三個而已哈~但還是很開心!!

下山時貝貝在車上睡的像小天使,橘子園下山就是內湖的大湖公園,我們又去公園散散步,晚上去吃我超愛的西堤牛排(因為實在是便宜又划算阿!)原本沒預約現場也大爆滿,服務人員看我帶小孩偷偷的插隊讓我直接先用餐,好開心又感激!
吃飯時貝貝就在娃娃車上玩玩具,通常到最後(約一個多小時)不耐煩歡歡才會抓她起來,放她在旁邊就又沒事了。只是拔拔很擔心她滾下沙發都要抬著腿吃飯,辛苦啦

回到家裡精神還是超好的!最近不知道從哪學的超級愛吐舌頭!

初四又是個大好天,這場景有沒有很熟?很多人拍婚紗照都去過的大屯農場~
因為貝貝還小很多遊玩地方對我們而言實在不太方便,有花花草草的地方反而可以多拍照,帶著大單眼出去拍了好多好幸福的照片。

看到貝貝拿著小花嗎?

去過現場都知道這不是很華麗的地方,但拍起照來效果真的好到爆炸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張耶!覺得有種龍貓的feel,我小姑說神隱少女有個橋段就是走著走著人變大??

看不到臉,但有"我們這一家"的三口影子喔!

總之~又是個快樂年!相信大家一定也是過了個快樂的年假,開心的迎接新的兔寶年!




記得前二天,有個格友跟我說她不Lucky,所以新年也不開心,如果妳也有這樣的心態,快拿板凳坐下聽聽我的吧~

今年呢,玩牌輸了一萬,我跟我ㄤ已經連續輸了三四年吧,每年都剛好差不多一萬喔!新年嘛,大家開心就好,反正都是跟自己家人玩不要緊。
贏了約五千元的大哥,請大家去吃clod stone冰淇淋,婆婆還說她在家顧貝貝就好,我們去吃,才跟老公說快去吃回本,還加那種30元的巧克力餅乾脆皮喔,回到家發現.....在這短短的1.2個小時之內,我掛在手上新買的一隻約20萬的錶不見了...實在不想講錶的價值,但講出來大家才知道我有多痛阿!!!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到它會掉在哪裡,感覺不可能在外面脫落,回到家裡整個家跟房間都翻過了,就是沒有...只能希望又是我的失憶症發作它是遺失在家裡,哪天又會自己出現了...等等,還沒完喔。

我小姑今晚吃東山鴨頭,留了很多米血給我,我吃了幾個沒想到咬到一個硬硬的,我想,不會那麼X吧?還咬到石頭,當然~命運不會開那麼小的玩笑給我的,掉的是...我的假牙!!還是門牙旁邊的!!!
不蓋你我真的自己照鏡子笑到流淚,整個也太滑稽了!!我還惡狠狠的走去小姑房間一直喊:妳為什麼要害我..再露出我的要砍人的笑容給她看,想當然我們兩個笑到翻了,連我抱在身上的貝貝也傻傻的跟著我們笑~
就這樣,我晚上11點才從牙醫那離開,連牙醫都在笑..然後我到現在凌晨一點還在寫網誌,還沒洗澡,我小姑又來講明天早上六點家裡要拜拜....

沒關係沒關係,我想,我的好運就要來了開心點吧各位!!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