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穿上秀服,我們要去作秀了各位~

公公的生日每一年都會在飯店舉行,除了全家福一個都不能少以外,公公有一群商場的朋友會參加,都是固定班底,每一年大家都會把這天空下來給他,這個活動已經有10年之久了喔!

這次我們舉辦在彭園,去年在典華因為菜出的溫度不夠,被我公公ㄍㄧㄠˇ翻天所以換家了。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魚頭跟那麼多的辣椒他們家的菜算好吃下飯,可是都好酸好辣味道好重喔

彭園頭家彭總裁也現身給公公祝福~其中我覺得這道菜好好玩,大壽桃原本覺得沒什麼,就是比較大而已。

結果要撕開~大桃子裡頭放了好幾個小壽桃,好有趣哈哈~最好笑的是大壽桃的皮我們都覺得比小壽桃好吃,離開還把壽桃皮帶回家啃哈哈

貝貝在家開心,出外也都很Happy~

我很喜歡看大寶二寶跟貝貝三個小孩的互動,從以前會不喜歡北鼻,到越來越大,他們對貝貝總是很多好奇,即使不敢觸摸也會窩在旁邊逗弄貝貝。

公公最開心的就是看到三個孫子了,大寶還跟公公撒嬌呢!

貝貝今天,依舊是舞台服現身,她是我們這一房的第一個女寶寶,所以我就喜歡給她打扮啦~

看的出來,最愛的還是媽媽啦~

結束為了表是禮貌跟謝謝賓客的出席,我們都會全家列隊在門口跟賓客致意,結果拍下這張照片,好像我們在結婚謝客哈哈
=======================

另外前鎮子參加了Daisy的雙胞胎兒子週歲生日!
她不但是個超漂亮的媽媽就算了,對小孩非常用心!!!也非常會做菜,我們可以說是鄰居就住附近而已,因為自己帶二個小孩很忙,雖然也不是那麼常聊到,但對我總是每問必答,是我很喜歡的朋友~不久的將來,如果我開始寫做菜文一定是跟她學的哈

好可愛喔!!雙胞胎耶!!好想要
Daisy很用心的訂做造型翻糖蛋糕,給我們的回禮餅乾都還有名字呢!

當天派對有走牛仔風的規定,所以我穿了格子襯衫跟西部靴。


貝貝沒有格子襯衫,所以就當牛好了,牛仔帶著牛,OK啦~不過一點都不意外的,幾乎大家都以為她是男寶寶

奇妙的小傢伙,居然在當天學會回親人!!

當天一下就莫名歡了,加上老公又要進公司,所以我們夾著尾巴先跑了,可惜沒多拍到照啦。


本尊美到可以當藝人啦~我每次抱貝貝都很滿足了,一次抱二個就有二倍的幸福耶!真棒!!
=======================

接著又是我妹妹生日,因為天氣冷,小人出門麻煩,我們叫了pizza、豬腳在家裡一家人吃的好開心阿!

貝貝像愛斯基摩人,整場只給她爸跟我抱,外公外婆跟阿姨們都在槌心肝了。

聖誕節,我們真的捐款給麥當勞之家。捐的錢不多,是貝貝一個月的零用錢(拔拔每個月給家用時也會有貝貝的),這小妮子出生下來,得到很多關愛(包含看網誌妳們大家給的),當然她也給我很多的快樂跟滿足,相信她長大也會支持我這個決定的。

後來繞去美麗華,我去給她買浴袍,不然她好大隻,澡巾包不住,浴巾又好大條。
而兔年要到了,懷孕給她買的兔子系列衣服都剛好可以穿了(看我多無聊 ,懷孕知道是虎年生還幫她準備兔年的ㄍㄟ ㄒ一),現在她都要穿12M以上ㄟ,這件穿起來像一隻胖兔子哈哈,反正健康平安快樂就好。

還有之前說要揪髮帶蓬裙團,因為真的最近事情很多,下週一定一起開給大家,價格我殺得漂亮,大家可以給寶貝美美的過年喔~
有我最近買的披風,穿起來超可愛就算了,根本是個晴天娃娃吧哈哈哈,開團也會有~絕對比網拍低價啦!

是說,怎麼我的日記根本就像她的服裝秀啊整篇都是她穿的花不溜丟。

之前有媽咪很認真問我,貝貝是不是沒穿過重複的衣服?她在家穿什麼?
答:她在家都穿睡衣,只是因為媽媽生性花俏愛打扮她,她的睡衣像人家的外出服,然後,她去公園都穿得像喝喜酒一樣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