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渡過了很歡樂美好的聖誕假期對吧corang.jpg

聖誕節呀~以往絕對是約會的好日子,越冷越有氣氛,再冷都要穿漂亮的洋裝
還有馬靴,加上大衣圍巾,再提個淑女秀氣的包包跟男朋友找個好餐廳吃大餐、牽手逛街.....

當了媽呀~光算孩子的聖誕派對、聖誕裝、交換禮物跟準備自己的禮物真的就忙不完
可是,真的內心覺得好酷耶~我當媽了!還能陪著孩子過聖誕節參加派對,光想就覺得很妙20111122_1037015.gif

聖誕節的前後二個星期假日,我們總共滿檔參加了四個派對
第一週除了健寶園的以外,就是好姐妹Kitty所辦的聖誕趴了~

地點在晶華酒店,那裏有顆台北市室內最高的聖誕樹喔

主辦的kitty真的是個非常跟用心注重細節的人,連抽獎的號牌紙牌,都像上過臘光的精品店名片一樣好漂亮
給你個大擁抱加上100個讚!

不但特地買了聖誕節應景的髮箍給每個小孩以外,而且還另外跟Rico準備了小禮物送給每個媽媽,怎麼那麼貼心啦~

另外一定要大稱Virginia讚的老公,特地又在現場買了一隻巧克力棒棒糖給每個媽咪
憑棒棒糖,可以免費跟聖誕老公公在聖誕樹前拍照喔

說到這,有個小插曲,因為沒睡午覺撐到六點,貝貝已經有點累
在排隊拍照的時候,她就拿棒棒糖一直往我鼻孔塞,跟她說不可以後,她把整支棒棒糖又往我張嘴的喉嚨插
弄得我不高興,就跟她說我要生氣了,接著就輕輕頭槌她的額頭
結果~就大哭了哈!拍照的時候,委屈的一直抿嘴擤鼻子,好可憐喔~連笑的時候眼睛都掛著淚珠
結果我回家的路上,被老公念到臭頭o0020002011209536589.gif

當天有我和美麗辣媽Virginia

kitty跟派派

穿得像個小貴婦的恩恩~媽媽在旁邊拍照啦

還有漂亮的小薇總共有12個人

小人們合照~小薇即使大著肚子還是很努力的幫一個個小寶貝們戴髮箍
結果這個戴好,另個又拿下來,永遠忙不完哈

總之,聖誕節前的暖身趴很成功,跟姐妹們愉快的吃個下午茶又交換大人們跟小孩的禮物,
我們抽到好可愛的兔子相框身高尺跟筷子學習器,好實用喔~開心開心20110602_2041769.gif

會說是暖身是因為25號kitty還有個更大的聖誕趴,可惜家裡下午有客人不然我們也好想去喔~
=========================================

到了平安夜,又有個快樂孩童趴,這次是在內湖的家裡附近
有個躲在角落鬼鬼祟祟的貝貝又開始狂拆人家的聖誕樹了

這二天真的超冷,但還是在衣櫥內挑了應景的衣服給她穿,沾沾聖誕節的氣氛


而主辦人是貝貝健寶園的同學-小玉米~
就住我們家附近而已很方便,之前貝貝已經來小玉米家玩了所以一點都不陌生

今天交換禮物的主角總共有8個小孩

剛好四個大的四個小的都差不多年紀,大的做做薑餅屋DIY

小的就是巧虎、ipad,這四個小屁股還真可愛哈


還有小玉米的超多玩具可以玩,一點都不無聊,貝貝都好喜歡
看得我都心癢癢想買給她了

sandy帶來的薑餅屋,我跟tiffany一起完成的,有女兒真不錯耶
小女生就愛玩這種

每個小孩的禮物,都有年紀跟性別的指定
sandy姨送給我們的是一隻活動的玩具兔兔跟神奇畫筆畫冊印章組,超適合的!

當天也是吃吃喝喝,超級歡樂,下午玩到晚上八點,小孩都累垮了
貝貝居然站在一樓大廳等拔拔來接的時候,頭靠著玻璃門站著打瞌睡睡著了!!笑翻我了
好可惜沒拍到,因為我嚇到了,怕她跌倒趕緊去抱她啦
========================================

這張照片不知道在臭屁什麼哈哈,雙手還是她自己擺的咧
聖誕節當天
因為前一天小玉米的趴讓貝貝累翻了,回到家快九點連澡都沒洗就睡到隔天中午12點多
然後吃飽飯一點也不管家裡有親戚來又睡到下午四點多,好誇張喔
趕緊挖她起來,因為美麗華有喜羊羊的園遊會,至少要去拍拍照

小女生就是這樣,看到玩偶類就撲過去了

因為時間晚了,所以舞台也結束,貝貝自己上空舞台跳起舞來

跳完還給自己拍手哈~最後還沒離開的工作人員來送她喜羊羊的貼紙一堆哈哈哈

吃了晚餐就在美麗華拍拍照,渡過我們家很簡單很幸福的聖誕節啦!

相信大家一定過的也很精彩吧?!


聖誕節小孩的禮物真的超誇張,我看比過生日還多了!
禮物一個接一個,每個派對都有,拔拔也送,我也買,姑姑也從日本扛,貝貝的聖誕禮物好精采呀!
所以當天在晶華吃完下午茶等老公來接的時候,我也送了自己一個哈哈20110610_976461.gif

聖誕節~好歡樂的節日呀(旋轉跳舞中20110804_969440.gif


聖誕節快樂過了,還是要天天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