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迪士尼的住宿<( ̄︶ ̄)>


迪士尼有三家主要直營的飯店,分別是離遊樂區最遠的迪士尼大使館
還有就跟遊樂園緊鄰的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以及迪士尼樂園大飯店

很多媽咪有來信問,飯店的價格跟淡旺季之分怎麼查看
首先出發前,可以到這邊觀看迪士尼混雜預想,可以先大概知道日本迪士尼每日的預估人數
網址: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日文網站的方便是有很多漢字,約略是可以看的懂的不用太過擔心
輸入打算去的區間日期,好比說我們去的住宿日是6/26、6/27

從上圖可以看的出來,26跟27日是顯示淺綠色,大概是三萬人次左右,表示還算空曠
反之,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擁擠人次狀況,如果是最下方的咖啡色跟黑色要特別注意喔
人多的時候,是會限制入園人數,有可能到現場買不到票或是無法入園
所以旺季(例如暑假的六日、假日)最好事先買票喔!如果住迪士尼的相關直營飯店,會有絕對可入園的保證,不用緊張


至於住宿的房間部分,想省錢的住法也是要事先做功課
迪士尼大使館房價中文網頁請點這
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房價中文網頁請點這
迪士尼樂園大飯店房價中文網頁請點這


上網選擇想要入住的飯店,看到日期顯示的區塊顏色
再度來我們去的26、27來看,是淺粉色的


接著再可以看到上述表格,同樣的房型在不同的顏色下,會收取不同的費用
淺粉色就是特價,也是最便宜的時候
綜合以上兩點
可以看出來我們這次旅遊的房價是最低的、預估樂園人數次數量也是少的,那就表示成功第一步啦
我真是佩服自己的精打細算耶我哈哈

這次打算在迪士尼入住二天,分別選了大使館跟海洋
很單純的因為之後要住,為了方便可能會選擇迪士尼樂園,尤其是大使館下次應該不會住了(太遠)
這次很理所當然就是為了大使館重整過後的迪士尼人物房型囉

大使館是三個飯店中距離最遠的,但約每十分鐘有免費接駁車可前往迪士尼樂園
雖然號稱走到樂園等約15分鐘,但有小孩的一定會走到火大的,因為感覺頗遠啊@@所以還是靠接駁車最方便
但如果是暑假旺季就要思考這個飯店的方便性,聽說接駁車很容易客滿(就要等下一班)


接駁車內設計的相當復古又可愛
說真的像我們比較屬於暑假前的最後淡季來,人不多,真的住這一點都不嫌麻煩,接駁車也空空的呢

以前少女的時候在車上看到這種小孩,一定會想翻白眼
現在只能默默希望人家不要認出我是這小猴子的媽,別給我白眼╮(╯▽╰)╭


迪士尼大使館,已經在先前做過翻修,整一入飯店大廳就可以看到這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米奇

大廳是挑高 3 層樓、寬敞開放的空間,就連天花板都有彩繪的迪士尼圖樣

就連淡季的check in大概也要約20分鐘,
而且我覺得主要是光是跟日本人用英文溝通弄到彼此聽的懂,須要花點時間
所以大廳中央的角落處,有可愛的小椅子放映著卡通片,讓小朋友乖乖的排排坐好



迪士尼是個非常歡樂又懂得行銷的成功典型例子
大概因為大使館的地理位置過遠,住房率較低,先前將部分房間翻新,創造出了米奇、米妮以及唐老鴨的房型
吸睛指數破表,也促使帶小孩的猛往這訂房

我個人比較喜歡唐老鴨,加上硬說起來,這些配色小小孩應該還是認不出角色(只有壁紙有完整人物像,認的出來)
唐老鴨房的價位最便宜,因房間坐落位置關係,基本坪數也比米奇妮房大了一些些

出發前我就給貝貝看這個很可愛的唐老鴨房介紹影片->點這可以觀看
如果你也選擇這裡,可以預先讓小朋友看這個影片會更加期待喔

電視可以免費收看迪士尼卡通,不過我想來這大人小孩都玩瘋了,沒有力氣看電視吧


地毯上有唐老鴨的足印子喔

化妝台的鏡子上有唐老鴨跟黛絲

廁所門上也有唐老鴨的蹤跡


不是走豪華路線,但是出乎意料的乾淨,不會很容易看到髒髒或是過於老舊的部分


高飛跟布魯托包裝的洗澡球跟香皂已經放在浴室了

浴室的洗手檯面上,放了房間專屬特有的盥洗包,還有大家熟悉的米奇頭沐浴備品
這些都是住迪士尼相關飯店才有的小驚喜,而且是來自日本資生堂的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備品沒有中間鐵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房價關係

米奇米妮房也會送盥洗包,但我還是最喜歡唐老鴨有整隻圖案的,小小孩較容易認得
而且唐老鴨房有這個住宿限定的早餐盒超可愛,我超想要!

這是客房服務,送早餐到房內食用,原本我還因為這樣把米奇Chef Mickey改時段,就為了吃這早餐
但最後的理智告訴自己回台灣盒子就被丟在角落,還是認份的跟餐盒說掰掰啦
現在想想也覺得真不可思議,一個人一套早餐要一千台幣,在國外真的都還沒感覺,回台灣計算什麼都覺得貴

貝貝在房間裡就最愛不斷的一直拉電燈..

住直營飯店的好處,就是會拿到一張提前15分鐘入園的卷(在辦理住房櫃檯就會給)

隔天早上,可以走專用通道,提前入園喔!
擔心找不到路或是語言的,現場入口那有很多的服務人員
只要先找到排隊的隊伍最少的或者是看到服務人員秀出這張紙,他們都會很親切的指引方向的

然後,隔天我們要住的地方是海洋,千萬不要傻傻的自己搬行李坐過去喔
飯店內可以填寫行李轉運單(住房時跟櫃台要),會自動幫忙把行李托運過去另個飯店
所以一早就是快速辦理退房,拿著15分中提前入園卷往想去的樂園衝就是啦

怕語言的,可以告知HOTEL TRANSFER,櫃檯就懂了
再不然就手機拍下這張圖給他們看也是ok的

請看看這是入園的一早,有沒有嚇屬倫?而且這是我去的"淡季期"喔
上面是一般的入口排隊處,提前入園的排隊人潮少多了

早起雖然辛苦,但千萬不要浪費那15分鐘啊~~可以多玩或是跑去先抽快速通行票喔!




20120719_160821


我這樣住一晚唐老鴨房,就是46000日幣,以現在匯率來看,一晚約一萬四~一萬五台幣
P.S奇怪,去的時候還覺得便宜(而且現在匯率還算低),現在打字看價格覺得還真貴

如果小孩大了一點,走路等比較耐操的話,也可以參考鄰近的飯店,住宿價格會比較低一些
迪士尼周邊合作飯店網址


個人小小心得補充:

與其旺季住便宜的飯店,倒不如像我一樣先上網挑個便宜房價又人少的入園黃道吉日
畢竟住迪士尼直營的飯店整體的裝潢跟配置會讓大人小孩玩起來更有開心跟真正深入其中的樂趣

結論~去迪士尼的整體費用真的決定行程的豐富度,去那真的好難省錢喔(翻滾中)

如果你的小孩三歲以上,比較值得在行程上多撥點預算,因為懂得多,參與感高,互動也高
如果小孩三歲以下,能省則省(真的!),有去走走,看看遊行、逛逛大街就很ok了
把錢留在以後更大點,再花更多錢再來這裡玩!

我這次行程是以慶生、方便為主,所以沒有走經濟實惠的路線><


20120719_160821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