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批日本製的六重紗布被到台灣囉!

詳細的介紹,請看先前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jeffloveeva/15776301

最近寶貝小Q寶晚上睡覺不聽話,我們去迪士尼的時候把她留在台灣她乖巧到讓我爸媽稱讚不已
回台灣可能想起來我沒帶她去,最近在報復我了,比從月子中心回來還難帶(─__─)
從睡著到天亮她起來七次,這篇文章我打了五個小時,字字是重點啊~~

此批被子當然跟上ㄧ次的相同
被子的六種的棉線的基底,選用了日本愛知縣蒲郡的三河木棉
三河木棉的棉花不但蓬鬆柔細,整個製作過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學成分,棉線的生產跟織成皆始於日本
並通過日本
世界級的安全品質檢驗
尤其檢驗內容特別針對二歲內嬰幼兒適用產品為檢驗基準,並且通過合格
讓媽咪們能安心給寶寶使用

這次特別選用的三河木棉,是從早春開始研發的最新款棉材,更輕薄卻更透氣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日本國情的特性,最新最好的產品都會先自留在國內
為了得到今年才研發的新線材,費了好大的心力說服廠商,還要特別簽屬協定約
所以說,看似簡單的六重,真的一點都不簡單,也因此,可以跟大家驕傲的說,這是特調的黃金比例被呦

 讓大小寶貝一夜好眠的獨家改良升級配方,冬日保溫,夏季乾爽雙併存
更柔軟 、更 纖細 透氣 親膚吸濕乾爽不悶


這次的花色,包含了上次人氣的桃紅蝴蝶結

鮮豔可愛的紅蘋果,剩下的都是新色囉

水藍蝴蝶結
是喜歡蝴蝶結的媽咪又可以給男寶寶使用的好選擇

玫瑰粉愛心
織布廠說是限量產的花色,本身布料的顏色就數量就較它色少,(顏色類似桃蝴蝶結,但又偏紫一點)

丹寧藍星星
鮮明的對比色,顯色度高又活潑又亮眼

粉紅小兔子
這款好像彼得兔,很討喜!一到貨貝貝姨直接跟我要了一件<( ̄︶ ̄)>

另外這次除了六重以外,還有雙色的五重新款雙色圓點款
仔細看喔,上面點點有分大小二種尺寸,比起常見的水玉點點紗被,印在布料上更顯活潑特別

雙面雙色的設計,質感滿分( ̄︶ ̄)↗ 
雖然是雙色的設計,但染色處理得宜,材質並未因此變的粗硬,依舊相當柔軟!
單面是有點卡其麻色,另面就是水藍(或粉色)

特別注意一下喔,左上角有看到二條波痕嗎?那不是折痕喔
此款二色的五重被子,因布料特殊設計使然,會有些稍有些排列規折狀的小細摺紋
完全不影響不的美觀,更顯得有溫潤懷舊感(廠商說的XD),所以希望被子非常平整的不要考慮這款喔
我個人當然覺得不影響,因為柔軟紗布被洗過後本來就會有點皺,所以不會影響什麼,在意的就採購別款喔

上回沒有特別說明,擅自認為大家都了解ㄧ些有關被子的特性,最後是真的遇到有客人以為是瑕疵,特此說明ㄧ下

有關布邊上的黑點點

不是瑕疵,是最天然的證明,那是天然棉花未經過任何漂白處理的原色及組成原素自然現象
這表示此被邊「 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 」未作繁雜精鍊、漂白等加工過程,所以您可以看見棉花中還有許多天然的褐色小
  這些其實是有機棉花球的莖葉組織,不會造成任何觸覺上的影響, 反而呈現更天然、質樸的質素風格。
因為我是為了我小孩使用才生產訂做此商品,所以堅持滾原色邊。
若不喜愛,下回可考慮購買漂染過的白色或是彩色布邊商品(我沒有賣啦)

有關布邊的裁縫

上回遇到有買家認為這不是她想像認知中的日本製因而要求退款,被我拒絕就開始放話說這被子品質不好
所以我又莫名其妙...了(#-.-),接到很多人關心...

 



先前跟大家提過,日本紗布被真正生產的大廠說實話真的沒幾家
我手邊的現品包含了三敬、西川、蘑菇牌、竹元、三河自產等,幾乎全員到齊
所有的被子都是日本製,所有的車邊情形都是差不多的工法喔
只是布邊的厚薄各自略有差異,.都如上圖



以上二點,實際上日本很多賣紗布被的網頁網站都有說明,上回疏忽沒有再度提醒
這次再度補充,並且提出來告知
無法因為價差、布邊車縫如上、布邊有黑點這些原因退貨喔

尤其價差,因為完全不同成分,網路絕對找不到,所以無從比價,對我而言毫無價差的基礎
就連樂天上賣的基本款一條是4725日幣,台幣就約1500多還不含運費,何況我這種還要簽約的獨家成分><
我訂價抓得很合理了,很多朋友還跟我說賣的太便宜,請多多比較自行考慮一下

有瑕疵品,我絕對會認真且盡力處理完善,但不是瑕疵的問題,屬於個人認知
請體恤,產品是以我自己自用滿意進而根據市場跟大眾化去生產,無法以個人標準量身訂做
尤其不會受任何不理智的作為或是謾罵而同意ㄧ些行為
所有買家對我而言都是公平的

20120719_160821
常見問答

*請問妳的五重或是六重有什麼差異嗎?
答:六重就是有六層紗布的堆織,五重就是少了一層,通常越多層價格會越高
五重的成本相對較低了些,但有時要看花色的織成也會有所影響,例如上述的雙色圓點款
因為雙色的染織,跟大小點點不同的規格織成多花了許多工,所以費用不減還增加@@


*請問什麼是獨家?花樣?材質?跟西川或是其他品牌的那些被子有什麼不同?

答:獨家的是這六重布料,是材質!這六重是新的線材,須簽約才可以購買使用
是日本某知名大廠品牌夏日主打新款的紗布被專用材質,材質偏薄,透氣且柔軟

紗布被的差異,只要不是專門做紡織的,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
上面是來自四個不同廠商的紗布,稍稍肉眼看的出粗細針織孔線不太一樣嗎?(我也看不太出來啦:P)
但都是六重紗布被,而這四家六重材質確實真的不同

最簡單的講法,有的麵包店的吐司只要25元,有的卻要50、60元
差異性在於:麵粉的來源、酵母的菌種甚至是用奶粉或是鮮奶去調配,每個環節都影響著整體的成本
但是真的每個人都懂那些配方或是吃的出差異嗎?
不太ㄧ定吧,像我是料理門外漢的,大概只感覺得出嚼勁口感而已
同款不同價位的商品,或多或少ㄧ定有他的差異性存在,請避免只用肉眼看就來斷定什麼
今天不可能跑去50嵐說橘子工房也有賣珍奶,還比較便宜要求退差額吧?都叫珍珠奶茶,每家味道也不一定一樣不是嗎?

要能夠在日本生產製造商品,需要相當大的心力跟成本(真的相當辛苦的><,日本規矩真的很多)
不喜歡沒有關係,但請儘量不要用批判的心態去看代一切,除非這樣做讓妳的生活比較快樂
我跟單的廠商是每個月超過萬條下單量,在新宿百貨也有販售的,我有十足的自信這樣的商品絕對沒有太大的問題

那我的就一定最好嗎?也不一定!
東西只有適不適合自己,我從來沒有說我的被子最好,其它品牌的有問題
我自己仍在使用磨菇其他周邊產品也相當喜愛,而我只是挑選製造我覺得更適合自己的被子而已
我只能很青阿叢的告訴大家,這跟我手邊的六七條不同牌來紗布被來說更輕柔透氣柔軟,花樣更漂亮鮮豔!
大概就是這樣~

要我很鉅細靡遺的說六層紗布跟其他牌有何非常明顯不同,我也只能粗略的說觸感、薄厚等
其它的,不想騙人也掰不出來,因為我不是學服裝紡織的

*樂天可以買到妳的紗布被嗎?是不是有一樣的花樣?

答:
我從A廠(三河木棉花供應廠)買原物線材料送到B廠(織布廠)去車圖案,圖案是B廠設計師的不是我的
B廠本身也有自產紗布被產品,但我的材質不是它的,所以花樣一樣,線材不同
我知道網路生態跟各種可能,當初已經設防過了,所以不可能在任何網路通路買的到從頭到尾一模一樣的。
獨家自己設計的花樣,工廠排程問題,織程中所需時間較久,之後會上市,為了區隔,也會把上圖跟樂天一樣的布標全面撤換修改

另外跟A廠(三河木棉花供應廠),索取了他們本身在日本販售時所檢附的一些相關吊牌,洗滌說明卡等
之後會慢慢的附上(日本還在處理中,本次販賣無法全部都檢附)
其中吊牌原先他們要釘在被子上,我怕取下時容易破壞被子,所以只請日本單提供吊牌紙卡即可
這些也是B廠(織布廠)沒有提供的,因為材質來源不是他們家


M號,尺寸100X140公分,售價$1580含運
L號,尺寸140X190公分,售價$2580含運


現貨在台灣,六重紗材質為最新製成的配方
本次提供紅蘋果、桃蝴蝶結、水藍蝴蝶結、藍星星、桃紫愛心、粉紅小兔

雙色五重圓點款
本次提供水藍、淺粉

因為全程日本製造,且有簽約規範,每次的下單量需要配合工廠的排程,所以售完下批日期無法確定

花色部分,跟工廠餘布料的數量息息相關
有接觸紡織的或多或少知道,布材的製作是一個花樣就是一整批布材計算,以布材來算
每個花色最少都是要上千件,為了讓款式花樣多一些,我是跟日本其他商家合作一起分攤總量
也因此,部分花色銷售一次以後,不會再度販售
(因為一次追加一個花色是要整批布買,大約要一千件以上的量,我無法負荷啦)

但,每一次,都又可能會有新的花色,並且有獨家限定的設計花樣跟版型會推出

被子考量到各位媽咪的時間安排不同,我將總貨量分二批

7/8下午二點&晚上十點半,在平台現貨販售




特別提醒

訂單無法修改、變更數量或是取消,也無法提供任何代售服務,不接受任何來信預留
有任何花色的考量,請自行斟酌,不接受下午得標某款,晚上又再度得標後要換款喔

另,黑名單機制啟動
對於所有訂單,網站上保留出貨與否之權利


購買小撇步

購物車本次考慮結帳時間為15分鐘
商品放入購物車以後,商品會保留15分鐘,網頁商品庫存會先暫扣除
時間內未結帳,購物車會被清空,保留的數量會自動回歸到網頁
簡單來說,乍看網頁顯示缺貨或是售完,實際上可以不定時按重新整理碰運氣看看
有的買家是考慮最後不購買,數量是會再度回到平台上,還有機會可以購買喔





有需要的請點上面粉色框,可進入平台上購買



20120719_160821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