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媽咪の公告✧・。(♛‿♛)・。✧

貝貝媽官方line: http://www.babymom168.com

每月日本mikihouse免代買費代購活動:代購流程說明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有急事找請E-mail:babymom168@gmail.com


目前分類:團購好康.美日童裝代訂資訊 (6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9190409.JPG  

我現在一邊寫文章還穿著羽絨外套XD

忽然好想念這個穿短袖在草原上的季節喔~

P9190419.JPG  

今年夏天有在發漏FB的,或許看過我們母女三人穿過的親子鞋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201-1.jpg  

曾經曝光過也使用後,覺得ok,可以介紹給大家的離乳桌(斷奶桌)來囉

我想應該很多人不陌生,這是愛兒館出品的-我的第一張書桌

 

我看過可愛的雙胞胎蘋果西打以及也不少媽咪們網路開箱分享過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1127-6.jpg  

這幾天好多媽咪問呢!

最親民跟高人氣的萬元福袋即將開賣,開始接受預約囉

在12月1日開賣

1月1號~1月14為發貨日期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401-1.jpg             

還記得先前的幾波歐美名牌代購嗎?

最近一些經銷商已經在整理規劃五月份母親節日的活動了

搶了一些好康分享給大家

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給媽媽或是婆婆的母親節禮都很棒喔

文章標籤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999638612        

假日通常不寫文的,既然寫了,就是有大樹要花生了!(大事要發生啦)

放心,是好事哈哈814838.gif(是這樣說嗎?)

 1999638128.jpg 

我想長期關心我們部落格生活的捧油們應該不陌生,貝貝大概一歲多的時候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think baby又來啦,連同新色一次五色到位!

本次還附送價值約180的贈品喔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因Q寶而起的商品,首圖當然由她擔當是當之無愧:)

我想很多媽咪對於我講了N遍的介紹詞都不陌生了(哈)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6更新內容:
*皮夾類國外要結束折扣了,能包的都全包了,很多款無法追加,沒買到的我也是到貨請人統一通知
(會有現貨可以優先更選換款或是退款)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現貨喔,匯款後可以快速寄出:)

THINK BABY超搶手的,最近組數才又開始放出來,不過每次都少少的
很多團購媽媽也是拼命搶預留組數要開團哩,這次提供的數量如下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內容晚點補,剛擠完奶現在已經凌晨四點多啦
睡起來再補充喔,先逛一下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現在,靠著ZAWA鈦讚鍋可以讓媽咪們輕鬆變幻出很多種料理喔!

我想應該媽咪多少已經在網路上爬文過,大概知道ZAWA鈦讚鍋的神奇好用之處了
所以這邊文章算是重點補充哈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刷毛內搭褲庫存總算出來了,我小姑整理到該該叫了哈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4) 人氣()


今天在FB有跟媽咪們交流了一下有關刷毛內搭褲,沒想到有好多選擇呀^+++^

我覺得小女生在秋冬服裝穿搭的話,好看一點的選擇幾乎就是洋裝+褲襪
但小孩有在上學的都會知道,褲襪在學校不算很方便,反舉體育課、韻律課或是在遊戲區爬上爬下都不好用(太滑)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9) 人氣()


Aden+Anais嬰兒棉紗包巾等周邊商品來揪團囉!

總算出了大小孩貝貝以外,能好好介紹推薦一下有關新生兒寶寶的用品了
也能好好重溫回憶一下新手媽媽的手忙腳亂生活呵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先來開了!
美國Little Giraffe寶寶毯~

說真的我向來不開這種只抓圖片的預購款,因為一定要拿到實品多方比較才知道好壞咩!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現在snidel girl & gelato pique kids百貨公司有周年慶活動
除了各項基本優惠以外,會員可以再打九折喔!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美國Tourance舒柔毯來囉!
花色有好多種,你喜歡哪一個呢?

或許十月份是季節轉換,加上各種新品牌蠢蠢欲動上市,還是應該說我們家小Q寶帶財:P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Hi~我一早上學邊走路邊挖鼻孔啦~

這團是多進來的插播團XD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4) 人氣()


HEY~兜兜團來了

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我算是一個很會買小朋友東西的媽媽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編號(1)紅色格紋愛心草莓 售價$160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