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我總算收到玩具廠商的邀約了49d9bd2848885.gif  不枉老木我花那麼多錢買玩具爽自己栽培貝貝啊~~

我們家這一個小捧油,出了名的喜歡玩玩具哩,所以貝貝沒有自己的房間(還跟我們擠在一起啦),但是有放滿了玩具的遊戲間771704.gif

現在人生的少,每個真的都當寶在疼,玩具的市場不但大,需求量也非常高,坊間也出了好多品牌的玩具~
這是我這次體驗收到的-Playskool兒樂寶-新寶寶玩球遊戲組765222.gif

當小孩從北鼻慢慢轉化成小人兒,開始可以丟掉奶瓶、尿布時,就是傳說中媽媽開始出門比較不用大包小包,但也依舊手忙腳亂忙碌的時期。
這時後的年紀,開始適合更有趣或是有學習內容的書籍以及益智玩具來陪伴了。在快樂中學習是最好不過的了!

我們家之前也就入手了649113.gif孩之寶的玩具呢!

很多人問我怎麼那麼喜歡買玩具?
因為我是全職媽媽,孩子綁在身上我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變得出把戲,現在小孩很幸福,玩具廠商都設計出很多益智玩具,每種不同的聲光音效都有它的啟發跟刺激在。

別意外,玩具對於小朋友的智能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當然父母的陪伴也很重要喔 771336.gif
全球玩具大廠-孩之寶,相信很多媽咪們應該不陌生,品質皆有保證。推出的每項大大小小的玩具,適合不同的年齡層,滿足各種年齡層的需求。
在價格上比起比較高價的費雪,更是容易入手呢!

不要小看玩具的影響力喔,相信為人父母都相當重視孩子的發展,看似簡單的玩具,裡頭的聲光、音效、遊戲的機能(拿、放)可幫助小孩手、眼、等協調,很多細節處處針對孩子發展年齡所設計,可是輔助孩子在成長過程裡的不錯的好幫手喔!

新寶寶玩球遊戲組全新造型,噴射軌道新增裝置,控制球單向活動,玩起來更加順暢!
並且新增配件,教寶寶辨識顏色及紋路。8種逗趣的音樂,內附5顆球。為美國熱門電視廣告商品。
●專為手、腳、眼運動整合設計,有趣的彩球因空氣旋轉而不斷溜滑梯,引起小寶貝不斷重複動作達到效果
●會彈、會跳的五顏六色輕巧小球!訓練寶寶眼、手、腳的協調。
●將小球丟進軌道,它會從頂上跳出來,滾下軌道,然後再跳出來!頑皮的小球可能會彈出軌道外,寶寶忙著抓它,玩得不亦樂乎!
●有逗趣的聲響和八種生動音樂,帶來更多樂趣。
(以上摘錄為網購資訊)

比起那種比較偏小幼兒玩的,一歲多的貝貝開始晉階了,需要更有趣,也要更有吸引力的玩具才適合她囉。
這組Playskool兒樂寶-新寶寶玩球遊戲組最適合她現在了!透過球球的彈跳出、放入等動作配上聲光音效,對平衡感、反應能力、對聲音、觸覺、視覺的敏銳度都有不錯的提升喔。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玩哈哈哈~
第一天玩的時候貝貝不會按耶,說實話她不太會按東西,沒想到到了第二天,她為了按玩具我看她自己啟動了開關,我整個自己也樂翻天了771436.gif771436.gif
我可愛的寶貝又長大又進步了呢!

貝貝這陣子,非常喜愛球狀的玩具,不論木頭的或是塑膠的她都很愛拿起來舔一舔,然後再拿著對敲,再敲地板748439.gif,遊戲房內常常都是滿地的球呢。
反正玩具都會定期消毒,除非有危險的動作不然我不太會制止她的。

另外收到了這二個,蛋頭先生遊戲組跟打打敲敲樂。

猜得出這是什麼造型嗎?是 PLA MPH IRON MAN 兒樂寶蛋頭鋼鐵人!

蛋頭先生,從玩具總動員之後就開始大走紅,也是很多公仔迷喜歡收集的對象喔~
孩之寶出了很多系列的蛋頭先生,都跟電影造型有搭配到很酷呢!

這組蛋頭先生是可以替換衣服等裝備。

貝貝扒光了人家的衣服還把手當手扒雞咬起來哈了哈~


還是來讓媽媽我裝個正常版吧
這是卸妝後的鋼鐵人,弱了不少,但是更和藹了哈哈。主要就是在拆卸外觀,另外附了一小包的耳朵、鬍子鼻子等配件可以自行變裝喔~
我看那個範例754157.gif連手都可以裝在頭上咧

打打敲敲樂應該是很多孩子的最愛~

打了其中的,另外的會在往上跳起來呢!
總算不用像他牌,每次打完一輪還要媽媽在那邊拉起來,小捧由自己一個人就可以玩很久,省事方便多了。

二寶小葛格很有耐心的跟貝貝交換著玩呢!

貝貝算滿獨立的孩子,只有睡覺比較需要我以外,其它時間滿能自得其樂的玩玩具或是爬來爬去的。
即便如此,我跟老公每天一定還是會花不少時間,跟她講本故事書或是陪她玩玩具呢!

當拔拔的即使再忙,也要找機會多陪陪孩子喔~

兒樂寶的玩具,我之前都在京華城跟美麗華的toy land購買。
這組新寶寶玩球遊戲組雖然他是寫約9個月以適用,但像是放球等動作貝貝還不太會,所以我覺得可以玩到更大喔,嫂嫂家的五歲大寶也很喜歡這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