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都去日本了,因為是淡季了?看的我好想再去啊~~
不過卡費才剛繳清,有嚇到說哈,還是安份點希望聖誕節可以再跑
先前很多人問的日本推車,趁著小悠閒的周五來介紹一下吧,有需要的趁著去日本就也可以自己扛回來囉


這台在迪士尼跟衣服色系有夠搭的推車,是這次在日本買的
說真的貝貝是一個非常耐走的孩子(OS:那推車買那麼多台做什麼751832.gif
因為我是個機械跟電腦還有手機白癡,用的都是那種最簡單基本的功能
之前開車出門去逛街推著自己的娃娃車,準備離開滿心歡喜的帶著大包小包戰利品,一放入後車廂的時候就開始尷尬了!
我...忘記怎麼收推車了20120211_2780456.gif!!!

最後很生氣的清空後車廂,整台放進去,然後氣呼呼的回家跟我老公說
我需要一台貨車!後面空間很大,可以直接放推車的那種!

老公回我:妳需要的應該是個完整的腦子喔!....20120120_2754062

就也是這樣,我出門都習慣牽著貝貝....大家也知道小孩都比較怕媽媽啦,所以她也不太敢作怪
都會跟我走超久,以走路來說算是個乖寶寶


我不喜歡老二什麼都要撿姐姐的,說真的很多玩具的費用都省下來了,加上吃醋效應
我決定幫Q寶買一台新的推車,而且是家裡沒有的種類,不然我家老爺會翻桌,所以就選擇
20120226_1084005傘車!!20120226_1084006

(貝貝之前推車請參考此篇文章【育兒】貝貝推車~Aprica Stick FLAT &Maclaren瑪格羅蘭Juicy Couture評比

出發前我們就決定不帶推車去迪士尼,直接樂天訂了送到那邊剛好直接使用

訂購前如果還不知道房號,就寄送到櫃台,收件人要寫清楚護照資料,最好有英文拼音在備註欄位
抵達後直接入房前跟櫃台領貨,還有專人服務送到房間,服務之好的哩~怪不得迪士尼樣樣貴,服務精神無價啊!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她跟我之前買的那台差異性在哪裡,似乎就是輕巧了點,大約六公斤
每個人對推車堅持的點不太相同,我個人從以前就不喜歡推車是躺的斜度是無法調整的那種
因為小孩睡覺看起來真的很不輸湖,這台很符合我的要求

相關系列本身很大的訴求就是提高了推車的高度,除了增加視野以外,離地表熱度跟髒空氣的距離也有所影響


紫外線小遮棚、散熱片、輪子的穩定性
當然基本的大多功能跟我先前那台stick flat大致類似

老人我腰彎抱小孩的距離也不用那麼低XD




Aprica STICK plus アップリカ スティック プラス
這次出了六色,照理來說女娃控的我應該選桃紅色,不過之前有想觀望yoyo折疊那台,要留個後路20110924_2131765.gif


所以我選了紅色這台,說真的我覺的紅色最好看啦,因為內墊顏色也很亮眼

實品差不多就這樣,因為回台灣就收起來了,所以只找到推車+媽媽摳鼻子照

我覺得滿好看的阿~加高的設計真的比較適合高一點身材的家長

有朋友買了yoyo跟我討論心得,雖說可以折疊但是那台真的滿小的,遮陽棚也小小的
Aprica STICK plus 似乎在整體質感跟訴求上有更好一些,但就無法折疊啊~


剛好拍到跟一般推車相比,真的高了不少吧?


另外Aprica STICK系列有個特異功能,就是空車掛滿東西也不太會倒,穩定度很高
請看之前的裝箱柚子圖,放了那麼多顆也不會倒,超適合血拼啦

另外我買了一個好酷用好用的東西

什麼時後使用? 就是這種時候,每次我們只推一台車出去,結果都是貝貝搶著坐



大多數的推車都可以裝

這是推車的尺寸規格限制,喜歡的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推車合不合用

有這個以後,貝貝會覺得很好玩很拉風,就很愛搶著站

這個版子很重,大概二、三公斤,沉甸甸的感覺,能自己扛是比較好啦,國際運費不便宜哩
唯一的缺點是用了以後,後面推的人步伐走路會有點卡卡的,因為前面多了一個人站
但總比一個失控的小人在路上尖叫甩賴要上車的好啦


 
 
另外還自己鬼打強買了一堆周邊哈哈~不知道在想什麼
米菲兔布書都放推車用的,飲料架我喜歡這種比較軟式的,抽繩口設計比較能放各種不同的尺寸
瓢蟲是防蚊音波器、rody、kitty掛勾等都是也是推車是紅色想說買來搭配
整個就胡亂買瞎買湊境內免運

其中最特別的是那個黑黑的很像桌子的設計,會讓推車有個桌子的感覺可以放奶瓶等,好酷喔
然後阿~買回來就不知塞到哪,某天出門找不到整個很火大,有點自己搞自己的感覺
然後自以為是的裝了瓢蟲,很驕傲跟老公臭屁我給女兒買的防蚊車用品,最後被我老公發現我根本沒放電池...


另外說到推車,這台這陣子好紅,應該是幸福人妻艾莉絲也有推薦的關係
是airbuggy coco,他是日本品牌耶,外型實際上滿有歐美的味道,我的是前幾年出的品牌合作款粉色

今年有出米色系的,也滿好看的

大小有縮過,變的可以適合日本的電車入口處寬度

而且煞車已經改在手把上了,不過也比較貴啦

來看一下我之前的開箱照

那時候因為逢日本大地震結束沒多久,所以souleiado還有限量送一個御守

粉色的實品很可愛,但說真的我自己看久有時候有點膩哈,覺的素色的也很不錯

附有奶瓶收納保冷袋

很大且方便置放東西的製物層

前方有護欄是可拆卸的

椅子本身是可以調斜度的,不過是用拉鍊控制,我覺得質感有點弱掉

煞車踩處

大充氣輪是這推車的特點,這個輪子非常非常好推!!

打氣筒就附裝在推車上也很方便

整體背面圖,我覺得他背板的質感沒有超好,就一塊薄板的感覺

車上方可捲收的透氣孔,也方便媽媽察看小朋友狀況

我滿喜歡這功能,後面可捲起的設計,在夏天的時候非常通風呢

而推車之所以我說有一些地方質感不很好的關係,是因為他能多用途組裝出多種變化種
所以整體最穩見跟有質感的是骨架本身跟輪子

收納方式超適合我的,非常簡單


扳手把往後折一下,腳踩下面就可以固定站立了喔!超簡單
不過我跟老公都覺得,這種外向式折法有個問題
等於坐墊都是對著外面,無形中坐墊處會比較髒,除非你一直帶著車罩出門

附的雨衣

airbuggy coco 他的周邊都不便宜哩,生下小Q寶以後,因為推車的背板實在太陽春
買了專用的推車墊

還有枕頭,也是好貴,好像要一千多...
但至少小Q寶不用在空蕩蕩的推車上叮咚晃來晃去了

還有遮陽罩,一樣另外花錢買的

當時的貝貝真可愛!現在真是有時候讓人狠抓狂阿~~~

之前的小Q寶:)



airbuggy coco 有多紅呢?在日本他真的是滿街跑,光在迪士尼我就遇到超過30台以上吧
各種顏色花樣都有呢!就沒看到我那款粉色(整個很虛榮XD)


9d150b4e455ef746ea95cc24d0d6a0a9.gif
個人綜合結論

Aprica STICK plus 我。。完全搞錯了哈哈,它根本就不算傘車,我道前陣子還想說這台傘車子麼那麼不很輕
後來發現它根本只是我之前的那款新一代而已,我真是整個超蠢的!(搥地)
不過我之前那台已經賣給好友了,所以當然這台繼續留著

Aprica 的功能貼心程度向來強過歐美品牌,這也可以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愛日貨的原因啦
很多細節都有設想到,硬說起來的缺點,我覺得它家的車子都偏窄版,小孩胖一點或是高一點都會顯得很憋

airbuggy coco 真的是超級超級好推的推車!它的輪子是我遇過目前最好推的!
這種氣壓輪的好推程度絕不是一般塑膠輪可比的
缺點就是我講的,背板等設計比較陽春單薄,還有推車是坐墊往外翻,較容易髒
如果不在意的話,這是台很棒的推車呢!


先前文章參考:
【育兒】貝貝推車~Aprica Stick FLAT &Maclaren瑪格羅蘭Juicy Couture評比



9d150b4e455ef746ea95cc24d0d6a0a9.gif

哪裡買?
自己上網樂天訂到飯店,再取貨帶回是最划算的,只要在樂天搜尋品牌關鍵字就會跑出一堆資訊

推車上的雜七雜八我在這二家店買的
http://www.rakuten.ne.jp/gold/orange-baby/
http://www.rakuten.co.jp/maxoff/

沒要去日本的,可找日本代購米果jpgo1688@gmail.com

airbuggy coco 提供郵局海運代寄服務囉,買推車或是同個網站加購周邊商品,一組(台)服務費600台幣
幫忙訂購後貨齊會讓日本郵局海運,運費有單據實報實銷申請,如到台灣有課稅要自行承擔
匯率目前是計價0.33,有需要的自己多多比較參考囉


同場加映,可以自己扛回來的大型物件還有什麼?
樂天有些RIMOWA有折扣,買起來可能比台灣vip價格再便宜個約2000起
如果你剛好本身就會帶很多東西回來,行李重量也還沒超過,可以直接買一個裝滿東西帶回
我們因為三個人搭商務艙的公斤數還滿夠的,所以直接連是連外紙箱整箱塞滿東西運回

還有,我老公的電腦也是日本買的,他說便宜約5000,硬是要買
還自己帶貝貝去秋葉原逛電器喔(我當天跟日本朋友有事另外出去),給他拍拍手

這是我的遺珠之憾,很想扛回來,我老公跟我說機場拖運也是有限制寬度高度的,這個不能運
是這樣嗎?還是騙我的啊?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