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額~~好可怕喔
我一大早不是要嚇妳們,是要讓妳們漂孃的啦(眨眼)

這周是發懶周,都在整理二手衣鞋,應該可以周五給大家看,下周一開賣
規矩到時候再說,應該也是上架平台啦
小孩衣很多新品,因為好看的貴的款式都不受幼稚園歡迎嗚嗚


先來說一下Cynthia Rowley折扣美衣
Cynthia Rowley衣服不多說,基本上乖乖的買,完全沒有流行性問題,是可以從少淑女穿到參加學校家長座談會的衣服XD
料子好、花料布美,這都無庸置疑,另外他的貴也是真的..台灣基本上的價格就是日幣當台幣賣吧
隨便一件上衣或是單品褲子幾乎都破萬台幣,雖然這樣說,但是日本打折起來一點也不便宜,就連我在下手都會縮一下
這批衣服我都是沒在賺的分享,因為已經很貴了啦,再賺下去都不用賣了,折數有五折到七折不等
大概是台灣的三折吧,喜歡的請把握!
還有,Cynthia Rowley版子並沒有很小件,很多肉肉貴婦也很愛,所以基本上都不用太擔心啦(孕婦除外)


很襯膚色的橘紅,顏色很美,加上經典蕾絲,排釦設計也很方便餵母奶啦XD

這件是目錄主打款,本季夏季目錄就有,我看過selina在節目上穿過,非常高貴的白色洋裝

仔細看他的料子,不是一班的軟布或是綿,是非常高級成衣會用到的類似西裝布有點挺,但是屬於夏季布悶熱的材質
袖口滾緞面邊,胸前的彩繪刷字是今年的主打,下襬波浪的設計讓白色洋裝顯得更年輕
是日本CR的高級系列單價高,一件四萬多日幣,這件台幣絕對超過二萬以上啦!
我自己也有一件:)

價格最親民的軟洋裝,可以說是入門款,版子不是超合身,大家可以放心啦

花包袖跟胸前折痕的設計,更顯瘦

穿起來很可愛吧,這女生腮紅圖的好橘喔


今年的花樣是像戀愛般的愛心,超可愛的

雖然跟上面介紹的黑色底布同樣的花樣,但這是高級版喔
料子跟版型完全不一樣,穿起來多了點貴氣,再下二件都有哈哈~我比較愛這種版啦

這件褲子我非常推薦!

他是雙面穿的,是真的二面設計都可以穿(不然咧?)
一面是最百搭的黑色,一面是深藍色,上班休閒都很好搭,而且版子是略合身的小直筒
不會太休閒也不超寬大


扣子還是撲克牌喔!二面都有

架上最後一件,下水洗過保證如新,安啦安啦~


超可愛的蕾絲洋裝,這件真的超好看又可愛

是超搶手的深藍配白色

招牌熱門的精緻花邊褲


雙層荷葉邊褲,超推推推,我買三色哩!台灣一件好像9800喔


說到CR我ㄧ定要推這件買到會來謝謝我的好褲子XD
這件褲子料子非常非常非常好!穿起來超舒服,然後呢~他不是緊身卻略合身,鬆緊腰頭肉肉腰都可以穿
他上面部分是有點做像哈倫褲,寬一點點點的感覺,二個立體口袋邊會飄飄的非常有型!
褲子下襬有比較縮緊一些,所以可以放下當長褲,也可以往上像我這樣抓皺一點,高跟鞋平底鞋都可以搭
正式休閒都可以!!我以後搭飛機要穿這件褲子,因為真的不憋不緊又不會看起來超肥的時尚褲很難買耶



以下詞窮了,請先看圖參考,有些不是CR的,很多是便宜的喔!大概中午後貝貝姨會上架到平台

推薦幾個價格親民點的

花滾都有滾珠珠喔

二色

這件我看好多人都有買,我自己買白色

這建詭異照片穿的就是啦

可以搭配漂亮的細肩帶背心

這些一件都很便宜啦,大概三五百的背心一堆

































































磚橘彩色褲穿過一次,黃色全新,示範照如圖


還有幾件不小之褲哈,一般M穿的,我穿S就好,這些都是多買的,我常會S。M都買


實際上還有很多很多,更衣間都要爆炸了,這只是冰山一角啊~~我需要小幫手嗚嗚!!!


以上,除了橘色褲子我穿了一次以外其他都是全新品,貴一點的就是CR,便宜點的背心也有500起跳
有興趣的大概下午二點左右去平台逛喔!:)

9d150b4e455ef746ea95cc24d0d6a0a9.gif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