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暑假真的感覺有整到雙寶媽媽我啊~
帶出門累,關在家也是整天吵吵鬧鬧滿地的玩具收不完20110613_2076512.gif
而且更慘的是,一家四口感冒20110531_855800.gif

每天我都看到貝貝在那邊跟妹妹你儂我儂的一口餅乾一口水,怎麼阻止都沒用,就這樣這二天累爆了

最近剛好在糾團買折扣品(目前停止收單),也就順著來簡單好寫的開箱文吧

748442.gif

將將將將~不虧是夢幻逸品!!真是可愛又舉世無雙的限定版耶o0020002011213906938.gif

好啦!不鬧了~

說到開箱之類的,我真的覺得大家很厲害,就算我沒寫,有時候只是照片的一個小角落或是遠遠的一張照片
都會有人私訊問我這東西是不是XXX?更別說常常出遊的時候,一更新FB就有人知道地點
所以網路上,真的不要做太多壞事,這種搜尋真的太厲害了!!

說實在的,我是比較屬於即時行樂,只要沒負債,賺錢就要花錢的那種人,姑且不理這個論點好不好
個人小小認為要是過多的精品開箱文,會讓人看的是比較表層的部分,大家只看到成品好的結果
並不會知道我老公賺錢辛苦沒陪我們,或者是我半夜爬起來整理訂單等的過程,我覺的某種情況下有失公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以前我也喜歡觀看的幾個hermes頂級vip的部落格分享,都漸漸的關起格來了
不然說真的,以寫格來說,寫戰利品文好快耶哈哈

不過如果能用健康(不是看了以後覺得自己生活很不優,都沒有某樣東西)欣賞的心態
我也是很願意以後寫寫一些我買的東西,或者是折扣的時候就跟大家分享資訊,讓大家買東西能多做參考
讓也喜歡精品的澎油們也能像這次折扣期一樣,用較低的價格買到喜歡的東西

也希望每個媽媽太太們,愛老公疼小孩是一定的,但如果可以,對生活影響也不大
花一點點錢慢慢存,給自己偶爾買件漂亮的洋裝、美麗的鞋子或是個精品,也會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不錯的滿足喔



簡單來講一下小愛吧~
hermes比較常見基本款的包包大概是這些,粉色的那款叫做lindy,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款式
這個粉也太可愛了吧!

以斜背包來說,這也是我個人滿喜歡的Jypsiere

再來是我最推薦的斜背款evelyne系列,這個價格比較低,也比較休閒,男女都可背

hermes我覺得最令人瘋狂的是她的款式並不像很多品牌有那麼多樣化的選擇,都是一樣的型式不斷的推新色
或者配上金色或銀色的金屬,當然也會有不同的皮革可以選擇,所以好多貴婦們的收藏都是一整排看過去同款不同色哩
不過必須承認的是,包包在工藝上真的無話可說,而且非常雅,真的屬於年紀越大會越喜歡覺的很耐看的品牌!

這次去日本,本來就信心滿滿要進攻Hermes小愛,因為匯率低的關係加上機場免稅
果然從台灣機場一路到日本都能撿到寶!!
我在日本機場買到超級熱門的灰色系包包o0020002011228124036.gif Hermes garden party o0020002011228124039.gif

Hermes garden party基本上有二個尺寸
一個是約30公分,稱之為PM(小的),另外就是約36公分,GM(大的)
材質有分帆布跟皮革拼接的價位較低,也有像我買到的這種全皮款
通常小的數量比較少,不很好買,價格跟大的也不會差太多,喜好程度看個人
 garden party雖然價位比起很多品牌也不算低,但是只是小愛的入門款哩,不過也因為款式基本好搭,受到相當多人的喜愛

大大的容量,內有一個長型的拉鍊袋,左右邊的扣子可以自行跟據收納東西決定開關
也可以去買那種包包夾層袋會比較好歸位放東西

灰色系的包包,是除了黑色、咖啡色長青基本搭配色系以外相當好搭衣服的顏色
不論秋冬或春夏,都很適合,我的色號應該是Etoupe 18,算是稍為比較深一些的大象灰

這個是日本機場買到的,很多人說日本機場不錯買,我當下還看到有Jypsiere黑色34,沒錯!
應該停產的東西,但櫃姊跟我說是34的尺寸沒錯,或許是庫存?!還有橘色的bolide
當然還有我這個garden party灰色,說真的貨色算不錯耶~
還好我進去的時候沒有其他客人,我第一個就先拿起來這個,接著進來的都一直偷瞄,我當然不會放手哈哈

我居然沒有任何穿搭圖耶,因為好像回來後只提一次..看看名人的示範照吧
是不是很簡約的基本款,又是好搭配的方包呢?如果硬要的話,也是可以當媽媽包耶

說到包包,H家還有可怕的就是買不完的小物,光是搭在包包上的東西就有非常多選擇

這個小老虎是懷貝貝的時候買的,因為她是那虎年出生的寶寶,買來做紀念的
結果後來龍年我沒買耶,因為龍太兇猛了,我實在不愛阿><

當然,也可以買喜歡的twilly綁上手把防止汙損,也能讓包包色彩更豐富

或者打個蝴蝶結,多了些優雅的感覺

不喜歡太跳色的,選擇同色系的絲巾綁上是最不會出錯的,這條買一陣子了,我好喜歡喔!

這個灰色真的很好搭,而且跟多年前購買的kelly watch還能稍微搭到

我個人很推薦裝飾性高的這隻kelly錶,小小的鎖頭可以取下掛包包以外

她的錶帶可以自行購買,而且拿下鎖頭就是一般很流行的手環,非常多用
我先前就買了銀色跟金色二個配色,然後有五六條錶帶都可以互換通用,也很好搭衣服喔

若是講到吊飾,順到介紹一下,最熱門的應該是今年超火紅的Hermes horse rodeo,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
這種我們小咖根本連馬毛都摸不到吧?我都是vip級的朋友幫我買的(二隻在日本銀座,一隻台灣買的)

有大中小三個尺寸,三個顏色。橘色藍色紅色,我不愛藍色所以沒買

像玩具一樣的造型超級討喜,也讓包包變得更可愛

我買的是中的跟小的

質感非常好,難得我老公跟小姑都稱讚,澎澎軟軟的真皮質感非常好摸

中的看起來已經不小了對吧?我覺的中型的最剛好,小隻的可以低調點或是適合小包
大的感覺超大,真的有點像玩具的等級了,所以我就沒帶了

愛馬仕橘色是最經典也最難買的,顏色很亮,搭深色系包包非常出色

都綁在一起就很像要出門遛馬了哈哈

真的好可愛捏20111108_4745475.gif(啾)

另外,也同時買到一雙鞋子,我覺得H家的防塵袋質感很好,很厚實

很基本款的H平底拖鞋,我喜歡金色系,因為滿適合東方人的黃皮膚

Hermes的魔力在哪裡呢?就是可以讓一個不到十個月大的小嬰兒光坐在旁邊就流口水(誤)20111203_1043074.gif

來看看我們的穿搭喔,美腿有迷有漂釀?

還有,又買了一條經典的H驛馬車的家徽logo 圍巾(披巾)
為了我的兩雙小桃粉搭配所買的,越老越不知羞啊~開始喜歡亮色系了怎麼辦阿?

隱隱約約的花樣織成,很雅
(實品顏色沒那麼誇張啦,我拍起來怎麼好像媒婆的口紅色阿)

85%的cashmere成分,美麗中還會保暖,秋冬放在包包或是出國上飛機我ㄧ定會帶這種類似的披肩
溫差大的時候很方便給小孩當被子保暖蓋著


這次去日本比我想像中好買,反而沒買什麼衣服,因為折扣期還沒開始,前陣子才在網路下手買了不少,有機會再分享

這個GP包對我而言意義很大,因為我家的小氣鬼老公居然說他買單!!!要哭哭了
不過忍不住碎唸,他居然說:那包包我送鞋子妳自己買喔~
吼吼吼!!
還好最後還是被我一起賴掉了20111108_4745464.gif

不過話說,我們家的H都是我自己買的哩,因為我老公不愛精品也比較無法接受他的價位
通常我就自己拿養老金或是育兒津貼或是剩的買菜錢慢慢存啦
總之~真的超難得,這是我老公送我的第一個H包耶~~開心開心

我一定會好好的保存傳給女兒(握拳)
不過,我有兩個女兒耶,可以再買一個給我嗎?(眨眼)

20120719_160821


最後,要來工商一下割愛一個小商品
黑配金H手環限量款,連中間的H都是黑色法瑯材質(一般都是金色或銀色),比較少見喔

粗細是中版的,還有更細跟更寬的,更寬的太搶鏡,更細的要帶二個比較好看
所以中版的比較省錢啦,戴一個就好20110920_4678567.gif   然後尺寸是最小的,最適合東方人
附盒子、防塵袋、緞帶~全新真品

售出原因,是因為..我有兩個
這個是代購買的,因為同時間朋友跟代購都買到了,有些小東西也是要排單才能買,我不好意思取消任何一方
所以就多了一個要出售

然後,這個沒有很便宜,要破2喔,所以喜歡的要有心理準備,
有喜歡的請來信給我吧:)

售出囉 謝謝貴賓(鞠躬拍拍手)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