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大寶貝-貝貝在六月初滿三歲生日了:)

今年已經上了幼幼班,自然不須像以往鋪張(噗)

對貝貝而言,有同學朋友跟老師們(當然還有拔拔麻麻跟妹妹),就可以很快樂的渡過生日

為了方便小朋友食用,今年是買小杯子蛋糕,一個一個剛剛好

立體的造型都是挑貝貝喜歡的小動物或是小人偶像


貝貝看到眼睛都亮了呢

另外訂做了這個小餅乾

要唱歌先前,果然如我所料,她自己選了kitty的蛋糕,還不斷的說好可愛好可愛~

我想她非常的興奮,因為全校中,她是年紀最小的
在我們班,她已經連續好幾個月都再唱生日快樂歌給其他小朋友。
這天,總算輪到她了:)

晚上回家跟阿公阿嬤過,因為長輩吃不慣新穎的杯子蛋糕,所以選了跟二歲生日一樣的巧虎
又換得她一陣興奮

連同外公外婆,今年已經吃了三次蛋糕呢!


從學校開始,一樣禮物收不停

當然有她最喜愛的盪鞦韆盪到飽XD


說真的我跟老公在孩子生日的時候,不一定會送昂貴或是高級的禮物
因為很多東西平時遇到自以為(真的常常是自以為啊..)有缺的媽媽,就已經買了不少@@
所以遇到生日,我們反而會很隨興的根據當下貝貝的成長狀況,直接挑選
像這次我從日本訂了一些卡通黏土,也就去書局買了幾盒黏土陪她玩好久,她就好開心!

比較特別的是,原先要跟學校媽媽一起帶小孩去迪士尼的行程,因為臨時有點事情要到日本,加上老公莫名的喬假說要參與
所以就匆匆決定六月底先去一趟迪士尼當做貝貝生日禮物(九月還要再跟媽媽朋友們一起去哩!)

最近都在惡補迪士尼資訊,看了白雪公主的影片、米奇妙妙屋等,希望到時候她不要到了現場問我
麻咪~這是什麼啊?

迪士尼的親子戰略計畫,也陸續稍微在寫了,希望可以分享給之後有要去的媽咪們
迪士尼30周年很多活動,很推薦這時候去喔


在上個月,本人也正式邁入中年了阿@@

每一年生日都在母親節前後,那幾天,去大整頓了自己


衝去染染燙燙一頭雜草
最好笑的是我自己去吃了牛排大餐,吃了一口想到女兒跟老公,就叫餐廳打包說我要回家吃
結果..還吃到鐵釘

很三八的還一邊做頭髮一邊做指甲
說真的,猛然一看心情滿好的,因為會覺得自己總算不那麼黃臉婆邋塌了
但有時想想也會覺得很害羞,都幾歲了還弄成這樣好嗎?

中年的禮物,想了很久,還是選包包,即時不常背,光看都美
回來一直覺得哪裡怪? 原來~我褲子穿反了哈哈哈!

生日當天,我們去夏暮尼,一家四口幫我慶生

當天忙完回房間看,這二個就這樣靠在一起睡

生活,如果可以一直像睡著這樣簡單,像她們這樣甜甜的做好夢,那是最無價的幸福




我親親親愛的貝貝,恭喜妳三歲了,也謝謝妳依舊健康快樂,每天嘻嘻哈哈的陪伴在媽咪的身邊
妳的生日,不如以往的規模,是因為,妳往後會有更精采豐富的生活
當然,我跟拔拔跟妹妹,無論如何,都在妳的背後,妳的左右!
love you

最愛妳的媽咪:)




20120719_160821

杯子蛋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StudioSbyStacie

這家的蛋糕體好吃!比很多花俏但實際上還好的更好吃
但訂像我這樣的立體蛋糕請小心,裡頭有牙籤固定著小糖偶,要小心小朋友食用


鞋子是義大利品牌Dolly,這是台灣的總代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petittomtaiwan

我愛死他家的東西,義大利製的真的好讚!她們家蓬裙等超美的!!!!
鞋子跟很多套秘密的ㄍㄟ ㄒㄧ 是等我夏天減肥要拍親子照用的喔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