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我們跟學校麻麻們相約去了一個好棒的地方!叫做綠風草原~

這裡有很大的草原,可以溜狗,當然也可以溜小孩
貝貝一直在追狗(標準的沒被狗咬過),一邊跑還很可愛一邊說:狗狗快來來來~

這裡真的綠地好多,看的心情就很好
只是車位很難停,尤其到了太陽西下,很多人才出來活動,要去的要留意一下

除了可以跑跑跳跳以外,還可以餵魚跟看鴨子喔

貝貝很喜歡餵魚,只要飼料餵完,都會想彎去地上撿掉落的,整個意猶未盡就是了

朋友帶了台自動泡泡機,超方便的!躲在涼亭內,小孩還能就近玩泡泡呢

光這台,就可以玩好久

當然到草皮上到處走走也是要的

我們每個人都帶了腳踏車/三輪車,就是要讓小孩消耗體力,也趁機練習多運動
這台是我新入手的英國smar Trike,因為之前那台是Q寶的,座椅適合小北鼻
先前介紹文章請點這
現在如果在家裡附近,我們是推二台這種車子,不是推推車

而貝貝長大了,可以不用那麼多功能性,護欄也可以拿下來,所以就買這便宜點的
(六月應該也有機會揪團喔)
這台有附一個手機玩具,貝貝很愛裝大老闆電話講不停

而我們家的BABY Q,出門都東張西望,是個乖乖配合出門的好寶寶

而這裡除了綠地,還有沙坑!

去年貝貝超怕沙,說什麼都不肯碰,結果當天她自己脫鞋子,完全沒跟我們招呼一聲就自己下"沙"去
我跟拔拔都嚇了一大跳

只能說同儕的力量真的很難以想像

當天睡覺,貝貝還嘴裡念念著跟我說她跟誰手牽手,整天好開心呢


至於餐點,大胃王我吃飽午餐後過去,依然又點了份主食,結果不太喜番
我覺得去這種人氣餐廳還是都點炸物(炸薯條、炸魚等)這種不用技術也不會太出包的食物

然後姊妹倆的發表會,四手聯彈的時間到了
這台是假的啦,連鍵盤都是假的,按不下去,這二個還假裝玩的真開心XD

Q寶超可愛的!還抬頭不時著看姐姐,她們兩感情真的好好

很有架式的模樣超可愛,看的媽咪我也好感動,小孩大好快喔~

我喜歡這張!二姐妹眼光一致的模樣,乍看還有像耶

實際上Q寶只會坐一下而已啦,我跟老公為了拍這幾張照片可是緊張得要命:p

*餐廳位置*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帶小朋友或是寵物來,假日人多車位不好找要注意一下不要太晚來喔


另外一直有媽咪問我夏天逛了什麼童裝,實際上我喜歡的品牌很固定啦
不久前有會員活動日,去JACADI補些衣服給Q寶
比起一般棉質,她的薄布料更輕柔不悶熱,而且料子非常好喔!除了當季以外,在過季也買了幾件
下圖的桃色櫻桃條紋亮眼感覺很適合去玩沙或海邊,我姊妹倆的尺寸都買了,蝴蝶細肩帶就是貝貝穿去綠風草原的那件

這件是我超愛的款式,花邊領上衣+連身吊帶褲,完全是我的菜阿!
一上市賣到缺貨,台灣又補貨趁折扣馬上買

可能生了二個女兒,說真的粉色衣服有點膩了XD
所以現在看到一些藍綠等色系,都不會排斥,反而覺得很耐看又清爽

這套的圓圈圈是小花拼的喔
這是美國買的,JACADI我當時買的時候是會員日,八折會員再折扣,在加上母親節檔期滿千送百
實際上跟美國沒打折原價是相當的,重點是還能試穿跟退換,或者時有急著買就很適合入手

帽子是夏天必備品,尤其適合無毛的小嬰兒,我超愛買他們家帽子

因為我是整套控,通常很喜歡的就會帽子外套襪子都買
我個人很喜歡Q寶穿這牌子衣服






出生那時候買最多~去年冬天好好買喔,而且北鼻衣服小小件真的好可愛!
先前想整理二手衣都忘了,連照片都拍好了也沒寫,現在又夏天了,繼續混吧我哈~( ̄▽ ̄’’)~

貝貝的部分,上了幼稚園,有些選擇會被剃除,因為上學不方便穿
現在幾乎都喜歡買褲裝,不然跑跑跳跳膝蓋很容易跌倒磨傷,藍色碎花系列我買了上衣褲子跟針織外套
這套顏色柔美,又有別於一般粉色,且這個藍還很襯膚色,弄得我好想再去買這系列

早春的薄長袖,是滿滿的彩色緞帶蝴蝶結,也是從美國訂的,結果寄錯住址
飄來的時候..連穿都沒穿過就變熱了T.T

另外也去了1/2,也是為了買Q寶衣服去的
Q寶冬天出生,先前都穿連腳的,接著到前陣子天氣才熱,變的很難買衣服,想多買幾件但都是長袖的穿不久
買短袖又不能立刻穿,所以趁母親節檔期,我自己的沒挑,都先買孩子的去

馬卡龍系列,顏色很繽紛,不過我明明是要買連身包屁款,追加調貨收到卻是上衣..
但她的袖子是我的菜,櫃姐又說連身衣斷貨,只好把上衣拿來當洋裝

WHY&1/2看來看去還是小小孩穿最可愛,我買了這件細肩帶,這水果系列都很可愛
不過櫻桃有雙色的感覺,就挑了鮮豔的紅色

這是同系列另款,三個色都滿亮眼的

貝貝我也挑了一件黃色,因為衣櫥內這顏色不多

說真的熊頭系列太可愛了,比較卡通,所以貝貝大了以後我就不太去買1/2了
但去不買熊頭又很沒價值的感覺,畢竟那是經典LOGO啊~
意外翻到這件假包包上衣,實際上每季都有,不過這袖子是瓢蟲,包包是草莓,都是貝貝愛的幾樣,她回家可開心著

噗,才說不要卡通還買這種一看就是下四折還會出現的XD
因為我有入手貓咪鞋給兩姊妹,買來搭的,鞋子下次介紹囉


這些是ZARA的,上次FB刊後,有媽咪希望看大圖,順便一起來吧

今年夏天就是繽紛螢光當道,所以都挑亮色系買,ZARA都是台灣買的小童尺寸
因為有的版子偏小,貝貝都穿2-3Y跟3-4Y

她們家系列的衣服,在我們學校媽媽心裡可是大受好評,不很貴,耐穿款式又新潮
尤其推薦這種內搭褲,方便穿脫設計,每個幼幼班老師都愛(上廁所方便)

弄得我自己也好想來一套,可惜最大尺寸賣完了
包鞋是裝年輕的新寵,有機會再寫吧

20120719_160821

以上~就差不多啦,有什麼好玩有趣的買物,再介紹分享囉:)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