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假日,去大佳河濱公園後我們轉往到京華城騎士堡

基本上我不很常出門閒逛(都屬於有目標的,要買什麼都先想好才出發)
去京華城我倒是很愛閒晃,因為那邊永遠有一堆花車特賣可以撿
我特別愛逛LEAP FROG他們的(就在兒童樓層)
他們家很多進口的益智玩具,打完折399 / 599 / 999等類似價位一堆寶可以撈
來跟大家推薦一下幾個我這次買的

這個FANTA COLOR是義大利品牌,還是義大利製!
沒錯,跟GUCCI、LV一樣都是來自義大利,而且只要599台幣!多麼虛榮又美好阿~XD

貝貝已經在上幼稚園,接觸的課程跟學習內容相當的豐富,所以滿能夠多方面知道她的發展狀況
學校老師先前提過覺得貝貝手指頭不夠有力,也不太靈巧,建議我可以加強

如果妳們家寶貝也是有這樣的情形,除了可以教他撕紙片、玩黏土以外,還可以買這樣需要手指拿取,按壓等玩具
剛好逛到又不是中國製,價格可愛的不得了,開心打包這盒回家:D

我這盒是有200個像香菇一樣圓錐形的小釘釦,我覺的圓弧狀也比較不擔心割手,釘板子內可收納小香菇

再鼓催一下,這個是限定的喔,一般的版子是白色的,限定的有這個多了魚以外還有另個款式
不過老了,一時之間忘了另款是什麼( ̄oo, ̄),因為我當天忘了帶手機不然就拍下..
這個魚是有點類似3D那種貼紙,貼在塑膠片上就可以使用(一盒有二組貼紙+透明片)

組合起來就這樣

別小看多了這幾隻魚,除了歐巴桑的銷貪內心歡喜不已之外,一般小朋友也絕對會喜歡的
而且整體來說更繽紛呢!

香菇釦釦有分大小跟顏色,不用太刻意侷限或是要呈現出什麼畫面,就讓小朋友天馬行空去想像自己設計就好
照片可以看出貝貝按壓釦上的手部動作,如此自然可以順鍊手指頭的肌肉跟靈活度

當天洗完澡就要我拆開給她玩,睡一睡居然半夜一點多起床繼續玩(有那麼好玩就是了)

因為她的小香菇釘釦全部都在板子中間,要玩的時候不好拿取會散落一地
所以我旁邊就放個小碗幫她直接裝一些釘釦,不會一次給全部

隔天下課又跑回遊戲間繼續,真的很欲罷不能

除了小手指的練習已外,還能學習顏色、大小、美學、又能消耗時間,超級推薦

再來,也是非常推薦LEAP FROG幼幼版點讀筆(這名字我自個亂取的)
點讀筆市面上有很多種,我目前買過的還有啟思文化的蜜蜂筆,我覺得也算是單價不高又好用的產品
LEAP FROG分很多系列,這款主要是針對大概二歲~四歲比較幼幼的小朋友
買了兩組是因為精打細算的個性,推算以後這樣比較划算,剛好車上跟家裡可以各放一組

先稍為來說一下我買的組合,這些也都是花車上的喔

白綠色胖胖感應筆+二本書(固定配好的)+綠收納包=$999
限定版玩具總動員三眼怪感應筆+二本書(固定配好的)=$999

然後另外加購書是三本(幼幼的)特惠$999

看出端倪了嗎?
三本書沒筆要花999,那我當然買二本書+筆只要999的比較划算啊XD

而且組合的內容物剛好不會重複

一般款的筆,附有一個收納袋,外出攜帶放車上都很方便

而三眼怪(抱歉..我不知道它正確名字)則是限量版外觀設計更可愛
所以說,如果要買多,當然這樣買二組比較划算!

而且,櫃姐是個阿姨,人非常好,因為我當下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添購幾本書使用
因為組盒內附上的書是比較簡單的內容,形狀、顏色認知等
而另外有些書籍是比較故事性、或者另外還有音樂跟內容的(像公主、維尼、聖誕節由來)

不過已經買了二組合,在童裝那又花了不少,正猶豫時,櫃姨告知現在京華城有滿千送百活動,可以幫我湊
等於原本買3本999的書,我只要再付400就可以帶回家了,立馬打包!

書本內容因為YOUTUBE上傳功能有點秀斗,只好上傳到無名,畫質很差..附上聯結大家可以點去看

 


猴子書是最基礎簡單的,在教顏色跟單字(點這看影片畫質較佳)

小男生最喜歡的車車這本也是形狀等認知的學習(點這看影片畫質較佳)

公主書的影片
20120719_160821

個人補充

*京華城滿千送百或是詳細價位請以百貨公司為主,我是上周買的,優惠應該現在都還有?
*有附傳輸線,要灌程式,我現場在專櫃灌好才離開
*這個幼幼版握筆一個記憶體只能錄製六本書,所以我七本書就分二個筆灌不一樣
*筆有大一點的進階學習版本(約三千左右的樣子),可以學音標跟讀更多本或是全系列書
我買的這系列像寶寶版一樣,使用範圍稍有侷限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花車上滿多不同年紀的一些學習玩具可以撈寶看看:)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先前的餐具團在上周沒問題的全數都寄出完畢了喔,還沒收到的趕緊來查詢
多訂的數量都在平台上了,有需要的可以再去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