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誰?!
就是剪了一個很像許冠英髮型的貝貝啦哈哈

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就要邁入東方人相當喜愛的福氣龍年囉!

年前的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篇
要跟大家一起推廣一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是我在前幾天收到朋友分享的資訊

兒童福利聯盟針對龍年的北鼻們特別出的「龍寶被」! 好繞舌喔哈哈
大家也知道,除了搭上百年結婚熱潮外,在龍年也很多人趕著要生個可愛健康龍寶寶
很多從格子裡認識的媽咪們,也紛紛傳出喜訊,都有了二寶,好讓我羨慕喔

針對生龍子這點,說真的我很感謝我老公
想當初,我非常想拼一個牛寶寶
或許是自己有預感會生女兒,怕虎年出生的女寶寶一輩子不能當伴娘或是花童

老公一句:我沒有那個介意,我不在乎生肖

就讓我壓力全無,非常順利在我打算開始順其自然不強求的那一個月,天使貝貝就降臨了20111122_1037015.gif

在最近大家趕著拼龍年,也讓我備感壓力的時候,老公再度把那句話拿出來了
說他沒有非要龍年寶寶,蛇年也很好!讓我真的覺得很窩心20111124_1422140.gif

夫妻間,什麼事情都是我們自己說了算,不在乎他人想法,真的很開心老公的體恤(啾一個)

當然我們還是期待有二寶,還是會試著努力看看,商議好在今年六月以前沒有懷孕的話,要一家三口再出國玩一次
然後回來再好好調整作息跟身體,專心準備懷孕

也提醒大家,在今年五月前受孕,都還是有擁有龍寶貝的可能,喜歡這個生肖得要特別甲又一下囉

不過還是也請大家尊重每位人妻,不要給我們太大壓力啦,生男生女都很好喔

今年的龍寶被,顧名思義是衝著龍年的高出生率而產出
有個好漂亮像鞋盒的紙盒外包裝,打開來裡頭的包裝得很精美~
還是今年最夯的陳妍希推廣的喔

龍寶被的產品,內有一張介紹卡片,有整個被子的製程的資料照片
是台灣製造的喔!


最重要的是龍寶被的所得,會用於搶救生命,棄兒不捨的出養兒童的照護基金

我們很多人都是為人母,很能體會這種心,希望大家在今年有能力之餘也可以盡點心力

以往對於這類的公益產品,常常會讓大家容易有品質不太好的感覺,像是便宜的筆賣很高價格啦,那種感覺齁?

這次兒福聯盟也知道大家以往常有這樣的印象,所以嚴選龍寶被的品質

選用台灣製造的有機棉來製作喔!而且造型好可愛喔!

整個包裝就是那麼的討喜,被子上面的圖樣是龍寶寶喔!

束口的部分就是蝴蝶結領結,是釦子的設計


打開來圖樣還是立體的呢! 附有一張小卡片,可以親筆寫下祝福的話送給親友


吊牌上清楚的寫著是有機棉,感覺好舒服

被子上有天然的棉花殼等,是最自然的象徵

尺寸大約75X100公分,當被子啦包巾包毯都OK

實品真的很討喜,我很喜歡,覺得送人好有面子喔

貝貝會說龍喔,比著立體的小手小腳,咿咿呀呀的講話,好好玩呵呵
今天還講愛媽咪耶!我超開心的!

因為接近新年,有的人可能領到不錯的年終或是紅包,手頭可能有比較寬裕一點
加上龍年的寶寶很多,在苦思要送什麼適合給新生兒的禮品時,希望大家可以認真的參考這個產品

這樣一條被子價格是990元,一般千元以內是大家最能夠接受贈禮的價格
高品質的台灣製造又是有機棉,實際這個價位並沒有過當,通常有機棉的被子都要超過一千元呢

而且針對喜氣的龍年的龍寶寶,連名字龍寶被都取的那麼的可愛,品質跟外型又都設計的都很好,送禮絕對體面

重要的是,贈禮或是自用的同時,還能盡點心力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真的是一件一舉二德的美事!

也是給小朋友或是自己添福喔!

而在這邊,謝謝好多個已經有喜的媽媽,很多人送我好孕棉、好孕糖、好孕信
甚至給我很多偏方小撇步就也希望我們沾沾喜氣有二寶,說真的很感動!


我們一家三口,認購了三條,因為這樣才是三個人的福氣啦呵呵

貝貝的會自己留著,老公的可能會送給朋友,我的當然也是送給朋友

這個朋友,就是你,一直關心我們的你啦嘿嘿

不需要搶頭香,沒有留言過也沒關係,是朋友的朋友,或是你有朋友符合資格的也歡迎你喜相報請她來留言參與

只要妳是準孕婦,懷有可愛的龍寶貝,請留言跟我說妳的預產期即可
(從留言25樓開始,代為朋友或是親人留言的參加就不受理喔)

因為有媽咪們反映一些小問題
所以現在開始希望可以是準媽咪本人再參與贈獎活動
因為都是龍寶貝媽咪,會比較有感觸也會比較有響應的心情
不好意思請大家多多體諒我的美意呦,畢竟活動由本人參與,本人得到比較實至名歸
就像一般想參加百貨公司抽獎,總是要當事人自己填寫張抽獎卷,沒有人在幫親友填的吧

對那些是親自參與的孕媽咪來說這樣也會比較公平:)

中獎方式:

雖然現在有電子抽獎系統,但我會將數字1~12做成籤,還是讓我家的淘氣貝貝抽出,比較好玩啦

最接近月份跟日期的龍寶媽咪,這條可愛的被子就要送給妳!會在年節結束後抽出。
活動結束囉

如果是雙胞胎,我老公的也會給我凹出來,二個龍寶貝都有份啦呵呵!
如果是三胞胎,我就再買一條啦哈哈哈哈

真心希望所有懷孕的媽咪都在孕期跟生產時一切順利,平安健康的生下可愛的寶寶。

沒有抽到也有能力者,也希望大家在心的一年多多響應這樣的活動

在此也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龍寶被的購買網頁資訊:http://www.children.org.tw/shop/prd_det.php?id=66&typeid=2



過年期間,可能不會發文
有發,也是一些阿里不達不長進的敗家文啦哈哈~
快去好好陪家人,睡到爽,有時間再來逛逛喔

說不定我就是那個睡到爽沒更新的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