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來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各位龍年是是龍如意啦!

今年九天的年假,我還真的吃吃喝喝睡睡,忽然要打字寫網誌好不習慣喔
真想這樣墮落偷懶下去哈哈

一開工開始陸續大家在問候怎麼網誌沒看到貝貝?來啦~

過年就是要紅通通,到吃年夜飯貝貝都還在睡覺,臉臭嘟嘟的

領紅包的時候可開心了,貼心的姑姑除了紅包以外還給每個孩子玩具
這樣大人玩牌的時候小孩也不會無聊

去年還傻傻的,今年就知道要搶錢了

阿公阿嬤跟最疼愛的三個寶貝孫子

當天貝貝是大紅人,因為她不斷的抽她紅包的錢分給大家,連阿嬤都在撿現成的便宜

在年前,遠在高雄疼愛貝貝的姨就先寄過年玩具來了

今年貝貝比較大了,所以二個哥哥也比較肯跟她玩


看他們三個又是打鬧又親又抱好溫馨喔

很難得的拍到貝貝的酒窩

初二回娘家前,習慣先回婆婆的娘家,讓貝貝看看阿祖

吃了生平第一支棒棒糖

第一次大鬧便利商店

右邊那個很像變態的,不是墨鏡
是我老公換了變色鏡片哈哈哈

晚餐時間回娘家

打牌到太晚,這三個已經快瀕臨崩潰了

接著初三朋友來家裡走春跟看藝品
貝貝還是一身紅通通哈哈,我老公說也太多紅衣服可以穿了吧

難得的初四好天氣,往內湖的山上去走走

草莓都被採光了,所以我們買草莓苗回家自己種

還去餵豬,貝貝看到我一直丟她的餅乾餵豬最後還很生氣哈哈哈

生氣到不理我只給拔拔牽,真是小氣

晚一點去京華城想買一個新的汽座,就順道去湯姆熊
真的是小孩的天堂

花50元玩了素描,看得出來有個人很怪

我女兒在搞什麼阿哈哈哈哈!

流水帳寫完了哈哈~
整個過年我們一如往常,是不出門的,今晚開始才訂餐廳跟想去逛街呵呵
就先給大家看看過年胖了一公斤多的貝貝

讓我偷懶繼續混一下吧今晚回來再寫新文


懷有龍寶貝的媽咪們,記得去玩http://www.wretch.cc/blog/jeffloveeva/15752900
明天要抽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