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寶跟她的寶貝幫幫又出現了:P

我們家的Q寶寶,跟姐姐貝貝一樣,打從出生開始使用的就是幫寶適系列的尿布

這次收到的體驗是所謂的綠幫-幫寶適超薄乾爽系列

超薄乾爽的特點包含了高彈力的蟲蟲彈性腰圍
Q寶非常擅長快速爬行,躺在地上翻轉或是東倒西歪的學會站,活動量非常之大,好在有彈力腰圍

尿布能緊緊服貼Q寶的腰圍,不位移又能好好保護小屁屁,讓寶寶不管怎麼動都不會亂位移,更不會外漏喔!
對於活動量大的寶寶,這真的是非常好的設計呢!


超薄乾爽還有柔軟的表層以及透氣外層,尤其是尿布中間藍色的一片舒睡層,
可以摸到一粒一粒的東西,我想這就是尿布可以很快速地吸收尿尿的祕密吧!!
快速吸收,牢牢鎖住不回滲,小屁屁自然乾爽,即使經過了一整夜的尿布都滿了Q寶依然舒服自在
當媽媽的我當然更不用擔心紅屁屁的問題。



全新可愛的黏貼區,材質更柔軟,圖案也很可愛
而且每一包裡面, 有好多種不同的動物 我都讓Q寶自己選,烏龜最常被Q寶選中!哈哈

另外還有U型剪裁,也幫助貼合寶寶的跨下部位
還添加了蘆薈成份,難怪摸起來特別舒服,
Q寶的小屁屁可以跟尿布更服貼更乾爽更舒適喔!

(我們家這張照片的角度好像蠟筆小新裡常出現的高衩泳裝喔orz)


綿綿舒服的材質,讓人陶醉到可以往頭上戴了(誤)

先前小Q寶夜奶次數多的時候,補充的水分也多,當媽媽累也昏的昏昏沉沉的邊睡邊餵
隔天早上發現小屁屁那整包都濕濕的可能加上翻身的關係,居然漏尿了!所以天一亮我就爬起來洗床單
寶寶晚上睡覺,想要一夜好眠,卻又擔心尿布讓小屁屁不舒服,更擔心側漏
可見得尿布的吸水跟防漏能力是相當重要的,可為好的尿布可以讓妳上天堂啊(我指的是睡眠品質啦)


超薄乾爽系列的材質比較輕薄,出乎我意料之外它的吸收力也相當好,並不會因為材質關係有影響
輕薄的超薄乾爽設計,反而很適合夏天,感覺就像小屁屁穿上較薄的褲子
透氣度更高,小屁屁乾爽,當然睡得更安穩更香甜

而且我印象中超薄乾爽的價位是比較低的,希望給寶貝們幫寶飾系列好品質又想控制預算的話
綠色的超薄乾爽系列是很好的選擇呢

一定要認明綠色的包裝就是了

趕緊推著購物車帶著去採購吧^^


來一起加入幫寶適的團隊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tw

20120719_160821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