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非常的幸福,很多的自創獨立品牌,已經從一般單純想賺錢的商人
開始轉由為父母家長,好比知名的CPU喜舖是為了自己使用方便而設計了媽媽包
還有怪怪貝媽,因為喜歡被子,遇到非常會流汗的小Q寶進而生產的日本紗布被<-硬是要捧自己一下哈哈哈哈

很多台灣製的童衣,都也因為家長想給孩子最好的,或想自己設計給小孩作紀念
而衍伸了出自己設計製造,貝比森林就是這樣一個例子

類似的產品先前也寫文介紹過二次,一次是過年款一次是上回的小朋友塗鴉然後公益款
說真的這樣的商品好多喔~我也接到好多次邀稿,很多都婉拒了
因為都很類似阿,特點就差不多是我介紹過那幾個都是經典
這次再度跟大家分享的就也是因為貝比森林的概念整體設計我都喜歡,而樣式很可愛喔


貝比森林的創作者似乎也是設計相關的
網頁跟整體的服裝概念都由他們自己設計,這幾個動物園的經典辨識度高的動物們都設計的非常可愛
愛心獅子超級Q的!

訂購商品收到的盒裝上面就印刷著這圖樣還有經典的"愛心手樹"(我也很喜歡這概念)

這個就也是衣服上的小側標喔


另外,盒子還有個有趣的設計,掀蓋的地方可以用美工刀切割

裝在包裝衣服的夾鏈袋,就也是個拼圖呢!
這個盒子大小很好用,我目前都是拿來裝已經不知道少了幾片的拼圖還有一些積木等小玩具
或許妳也能想到更棒的運用方式呢


夾鏈袋的包裝質感也很好,仔細看在衣服介紹的地方有貼了一張白底的藍色貼紙

那是通過全國公正檢驗測試的認證字號貼紙喔
不但通過我們較常認知的甲醛檢測,很多項目也都是合格的,大家可以更放心選購

領口的無感印花,不會刺刺癢癢的

花樣~就是這麼可愛!
我在日本買了不少這種假包包造型衣服,台灣製的就真的比較少見

細部圖,是用彩色印刷加上植絨的設計

還有好有趣的相機造型

相機上衣多了麻繩的拼接,整體視覺更豐富多變

一歲生日造型衣服,就是搭配品牌的經典動物

大面積的刺繡跟亮色系,配的都很中性,男女寶寶都可以穿

圖案都很精細

內部有多縫一層隔離材質,所以也不用擔心幼嫩皮膚摩擦

小Q寶的穿搭,超難拍的,因為她也只會扶著東西站,拍照都擋住包包
不過我爸媽很喜歡她穿這一系列的衣服,因為白底、純棉、包屁穿著方便,款式又很可愛
它領口的設計也很好穿套


我們看貝貝穿好了哈哈哈哈~這件尺寸是1~2y的(最大尺寸)
貝貝套進去頭圍要硬ㄍㄧㄥ一下,然後還是偏短啦,畢竟她已經超過100公分了

這件說真的是她吵我穿的,我當天再幫Q寶穿衣服的時候,發生了以下對話

貝貝:「這是我的!」

我:「這是妹妹的衣服,都很小件。」
貝貝:「對~衣服是妹妹的,包包是我的啊!」
我:
「這都黏在一起了,包包拔不下來啦~」
貝貝:「這是~我~的!這是我的!!!」大尖叫然後隨手把幾件衣服拿走就往門口衝
我:「妳走好了,那個衣服很小件,很憋,妳穿不下。」我往門口喊很大聲

大概過了十秒鐘,碰!碰!碰!有人小跑步跑回來

貝貝:「麻咪~什麼是ㄅㄨㄟ?」
她是要問我什麼是憋哈哈哈哈

啊~就給妳穿上就知道憋啦


說真的還不會很突兀耶,好可惜沒做大一點的尺寸啊

這個衣服大概一歲上下穿最可愛,尤其是~~雙胞胎!!
我第一時間馬上想到我的好友有一對超可愛的雙胞胎,還是龍鳳胎喔!立刻寄了幾件過去

 


這位有水汪汪眼睛的妹妹有個像瓊瑤的名字,叫做舒舒,超可愛的!!

哥哥的小肚肚跟相機一樣搶鏡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啦!!!(尖叫)


兄妹倆要去參加時尚趴


除了包包衣以外

我個人很喜歡這件呢!

一群小朋友穿著,好逗趣喔!


20120719_160821

個人提醒&廠商建議
 *植絨款的洗滌方式,建議用手洗,也用手輕輕扭乾, 這樣才可延長衣服的壽命。
*T桖款領口稍小, 針對這部份冬天改款會加大領口,加寬胸圍。
*尺寸我覺得偏小,拿大一點點比較剛好,不過廠商是說,夏天版型的訴求是較為合身的。



現在網站有活動,包屁衣二件八折,四件以上七折
本來一件單價就沒有很高,現在多買幾件更划算,也可以看周圍有沒有同事、朋友一起湊享折扣喔

貝比森林網站:
http://www.babywood.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