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的好,問這二個就知道,住房當天就睡翻了~

6月9日
生產到現在我第一次睡的那麼好!月子中心環境真的不能跟醫院相比!

昨晚努力的衝奶量,我相信一個空間磁場對敏感的baby來說有多重要了,昨天貝貝到月子中心後,變的好乖不會哭鬧,一整天就是不斷的睡覺,睡的非常安穩,我幾乎緊張到覺的她是不是生病了.
昨天中午來報到,服務人員先幫貝貝洗了澡做了身體檢查就來房裡關心我的身體狀況跟奶量,給我很大的信心跟鼓勵,加上整潔的空間舒適的環境以及好吃的食物.乾淨的浴室讓我整個大放鬆像在天堂一樣!!!悠閒的做面膜膚臉看電視哈~

昨晚狠下心在11點多把貝貝推給護理人員,老公要我好好休養因為在醫院真的太操了,不到12點我跟老公就睡了,沒想到一早起床居然是老公,他說想女兒,想去推她回房間! 這....這傢伙在醫院曾經不耐煩且被哭聲搞到瘋的人居然主動要跟我說他想女兒回房間!!等我們二個一出房門發現外面服務人員沒上班,燈都沒開,走到嬰兒室發現居然才七點多怪不得大家都還在休息~
真的只能說一夜好眠就是這樣嗎?興沖沖的推回貝貝她睡的可安穩著!

用著昨天借來的擠奶器之王--美樂醫療用的那台,剖腹生產後的第六天,我的奶量居然一次可以有60 cc了!看到奶在噴,我的淚也快噴了啦~
到了現在,半夜四點每次都可以擠到150囉~一天300cc+親餵基本上都沒問題囉!

沒看錯喔!還有Amo的蛋糕當點心,不過為了怕胖,這些東西都進我老公肚子啦!
月子中心的餐,好豐富好好吃呀~這樣真的會瘦嗎?不過我每餐都還有多要一碗湯水,為了我的發奶努力的灌湯湯水水中~

貝貝在這邊每天有成長手冊,會紀錄她的奶量跟體重黃疸指數還有日夜間情緒等,另外還有她會看的黑白書,跟待在房裡我要填寫的喝奶紀錄表,這些設計我都很喜歡!很適合新手媽媽!


至於月子中心的介紹,大家上網址應該都可以很清楚看到啦~
薇閣分為五.六樓二層,我住的就是六樓這一層,打開那一道門,就是一個會讓妳荷包破洞的天堂哈!



五樓就是著名的Kitty房喔!很可愛吧~沒有選擇的原因只是怕膩啦!有些東西平時看可愛就好,要我天天看可能會....

當然,這邊還有貼上不少工商宣傳照啦~

門口都有貼心的貼上媽媽的名字,第一眼看到很有感覺呢!我是媽媽了呢!

這是六樓的嬰兒室,貝貝不安分的時候就靠裡頭的護理人員啦!

貝貝的同學們也都在裡面,咦?!下面有個在哭的BABY好面熟喔!

原來是貝貝呀哈哈哈~媽咪要去醫院複診啦,妳乖乖在裡頭跟阿姨玩喔!

貝貝到目前為止,比較偏像爸爸,細長的眼睛像到我老公啦~


這個爸爸實在很不會帶小孩,我叫他跟貝貝一起睡覺,居然給我整個"盆子"端上床是怎樣阿大叔!
右下角那張二個人的臉也太像了吧

太過方便的地方也是有壞處,可以上網後媽咪像脫疆的野馬一樣買了折扣新貨當生產禮物!不過...是自己付錢的就是了,真悶..

同場加印,我最愛的笑臉!貝貝真的很會笑也很愛笑!她的眼睛笑起來都彎彎的像月亮一樣好可愛呦!

我好像都還沒有放上她張開眼的照片齁?!下次來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