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時間過的好快阿!!!我家的寶貝滿月了!!

原本,在昨天7/3就想寫文章的,但無奈阿~力不從心,新手媽媽上路,真的有給它精采到!

從月子中心回來,自己帶小孩真的有回到醫院的feel,凡事自己來,沒事就是抱著貝貝,哄她逗她,幫她調時差,根本沒時間擠奶只能親餵,我在月子中心順暢的噴奶都越來越少見到,也不知道她到底吃飽沒,我都懷疑我累到快斷奶了(還沒啦,目前還是全母奶)...
時間分配大亂,常常下午二點吃早餐,半夜十二點吃晚餐...

回來不過第四天,第一天這小人兒睡的極不安穩,不肯睡她的大床或是搖床,整晚抓著我的衣服睡在我身旁,第二天更是跟我耗到天亮五點,偏偏白天又睡的安穩,夜裡總是"歡"個不停~在出月子中心前二天她臉上狂冒了好多的疹子,而我則是到家累到長針眼
長粉刺疹子了嗚嗚..後來蔓延全臉!

昨天遵照古法,去路邊撿了個石頭給她洗澡"壓膽",奇蹟式的讓她真的安份很多耶!
加上前三天的謀合期,到昨晚,貝貝只有在凌晨四點鬧了一下親餵五分鐘而已,不然她可是從晚上12點一覺到天亮睡到早上7點呢!
真是棒寶貝呀!!希望今天開始都一直這樣下去!

這幾天真的是累到也忙到,現在總算開始比較順了,奶量也開始慢慢回來,好加在我小姑現在放暑假,每天我老公顧大夜班(不過他幾乎毫無戰鬥能力=.=),我小姑是早班,一早起床會把貝貝接去哄讓我補眠,而我當然就是顧中班加供三餐給貝貝啦!

現在每天就是抱她.哄她~

跟大小姐講話,分享心情,聊人生大道理(主題常常是-為什麼妳要一直哭?)~

全職無休免費的人奶供應器~

日除了洗澡外還要供應special的服務--游泳~

睡前的遊戲~



目前,這小傢伙在6/30離開月子中心的時候,體重4560g奶量125cc,我只能說我養的還真不錯呀.


滿月記事到此為止,我得去挖貝貝起床洗澡了,不然她再睡下去,我半夜就沒好日子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囉!

希望寶貝快一覺到天亮,快習慣作息,疹子快點消下去,我快點瘦下來,奶快點發個不停,針眼快消失...願望還真多

總之我們會越來越好的!加油加油!!

下次聚會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