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參加了一個很棒的活動!是在BBH召集的巧虎俱樂部
這個團裡基本上是召集了預產期在5.6月的虎媽咪,主要是希望baby年紀也差不多,以後大家也可以讓baby有更多的活動聚會~當然也是有四月底跟七月初的媽咪啦這個團總共有30個媽咪喔!

企劃了一段時間,因為逼近預產期了滿多媽咪有事情或是不方便出席,但還是有12個媽咪準時到現場喔!
我們當天在欣葉吃飯,大圓桌的聚餐也可以讓大家更貼近彼此!而且欣葉的菜也好好吃ㄛ~
每個媽咪都很有氣質很漂亮喔!

欣葉餐廳(捷運中山站)
http://www.skm.com.tw/index.asp?s=100&c=food


當天我們大家聊的好開心,從中午聊到下午五點耶!!有二個第二胎的媽咪Emily跟Sandy就像我們活字典一樣提供我們好多資訊,而其它媽咪們就是交換很多懷孕的經驗,聊的好開心呢!好多話講都講不完呢

而接下來幾個月是我們的大月,都是我們的預產期,所以下次聚會是在萬聖節或是聖誕節,那時候baby們也都三四個月了!下次也可以一起出席,一定更盛大更好玩!孕期可以認識那麼多那麼棒的好朋友,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看看大家在等電梯的時候拍的照片,孕婦都挺著一個大肚子排排站好像在婦產科一樣哈哈~


而今天,我參加了一個很有趣的新鮮活動~就是我的塑身衣維娜斯品牌在今天辦了小S的記者會!
而且今天付款可以享有最高的折扣,前幾天A8櫃姊-她們人真的很好~雖然櫃點小.但是真的~真的都不會強迫推銷!
跟維娜斯的主管朋友就很義氣的通知我囉~

記者會真的超多媒體記者,現場還有玫瑰水跟馬卡龍小點心喔!
維娜斯價格跟網站資訊:http://www.venussecret.com.tw/new/index.html

然後現場有五組Vip可以跟小S合照,我是第一個喔,可素....她本人真的太瘦小了,我像是一隻會壓垮她的熊阿..
而且現場太多記者我老公不好意思卡位,只能蹲在前面拍照,吼~~由下往上拍哪個孕婦是美的阿???
希望我生完小孩可以像她所說的一樣可以瘦很快呀~雖然照片我好醜不過好玩就好啦~

然後我小姑,笑死我了居然只能把頭Key在看板上跟她拍照.她看起來無辜又無奈...那個主持人真的有點壞心.

今天買三件是最划算的組合(當然也最貴嚕.)我是買一套加上腳套先試試看.
三套還有送個吳季剛的限量芭比娃娃,很有紀念價值,現場還請了一個身材纖細.臉超小的國外模特兒,好美呢!
左邊的是我小姑本尊,總算現身了哈哈~單身招募男友喔.


今天付清了塑身衣的款項.又跑去買甜甜圈.然後換了一些刷卡禮,維納斯還很貼心的送了孕婦專用的一些除紋霜等給我呢!
滿載而歸的一天~

最開心感謝的當然是我老公~雖然懷孕前期我真的像個沒人理的孤兒.但後期他真的花很多時間陪我.接送我~
希望我永遠都可以在他身邊這樣天南地北的聊天,開心講話!

這週末還有個人妻人母的聚會,我回到家居然發現妍妍媽媽除了mail通知之外還寄了邀請卡!!
真的太有心了!! 期待跟大家見面啦~~

最近我家來了新朋友~
上面是我一直很喜歡使用的相機,前一陣子老公送我的.下面是我小姑辛苦幫我按摩(每天一小時.從懷孕四個月開始要按到我生產結束)我老公給她的薪水~很漂亮可愛的粉紅色喔!
這二台都是類單眼,比較小型的單眼,比起老公的大台的不方便攜帶,這種適合女生多了!雖然還是比較重,但是比起很多一般數位相機真的很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