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Qubies冷凍盒真的是造福媽媽做副食品的超級利器!

這是以前貝貝小時候我使用的副食品保存盒,我到現在還在用(畢竟都是錢買的捏)
這種跟貝親等很多牌子都大同小異,都是小小的立方體,小小的開口
所以每次挖取或是盛裝都需要湯匙小心翼翼的在那邊分配ML數

而Qubies標榜著非常簡易,且好掀取,可以讓繁忙的媽咪在副食品製作存放過程中更加的輕鬆


在很多的育兒等雜誌都有推薦使用


Qubies無毒BPA free,在背卡上有標示著

本體是一個透明的塑膠體,上面有標示MAX線,既然有規範就請照作
不要太貪心會搞到食物超載噴出啦

蓋子是橡膠,但灣起來像超軟的矽膠體感覺一樣,再上面直接有隔層板設計

說真的他的原理有點像製冰盒,但更好用!因為它主要分隔層是控制在上方的蓋子

食物泥裝八分滿以後蓋上,肉眼可以輕易看出已經被分隔一層一層的
操作非常簡單

冷凍過後再打開,可以看到食物泥塊已經很明顯的有間隔線

只要反著,左右邊用手上下不同方向的施力,食物泥塊會輕輕鬆鬆的掉下來

如果遇到頑強不可分離的,因為本身就已經區隔開,只是尾端黏住,用湯匙不費力氣的敲一下
再難纏也可以簡單分開喔!

每一小塊有30CC的量,所以一排有240CC的容量,平時我就是三個裝不同口味
基本上就是大骨湯、粥、蔬菜泥、母奶,這真的是最簡單又容易的保存方法
我還用來裝母乳,是因為現在會用母乳調一些米麥精糊給Q寶,每次調配還要整罐母奶解凍,解凍後沒用完又很浪費
這個一塊一塊設計,製作奶塊真的超方便!!!


國外也好多媽咪的分享使用

這絕對不會像一般的副食品盒一樣,使用過後就收起來根本不想再碰,比較像過渡期品
當寶寶長大不須使用,可以立即用來製作冰塊、水果塊都非常非常的方便

簡單且好分離不沾手,而且超級好清洗是最大重點!

不虧很多雜誌介紹過的

夏天快到了,光看到這種酸甜的果泥冰塊就超讓人心動流口水
不只副食品,這個一般媽咪也可以買回去試試看,比起任何的冰塊盒或是食物保存盒都好用太多了!
夏天可以做好吃的果泥塊給老公和寶貝,我們家貝貝昨天已經倒了養樂多進去冰箱冰了哈


20120719_160821




購買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Q_pi/HM/search.htm

我個人建議差不多要買三個可能使用上會比較方便
我自己有五個,我是分配各別裝大骨湯、母奶、蔬菜泥、白粥、高湯

如果跟我一樣是二寶媽的話,辛苦一下先前的搭著用的話至少可能也要二個比較好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