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陣子下單的補品-田原香的滴雞精!
實際上我一開始知道是在BBH看到的廣告,我點進去看滿認同它的一些養身法,可是那時候網站建構的很不完全,整個介紹也不很詳盡,感覺很像家庭代工,就沒下訂了~

等到後來燕窩快吃完還沒採買下一罐前,我跟老公提了一下這個滴雞精,結果沒想到老公比較希望我嘗試,因為我曾講過他還是覺得即時燕窩是冰冷的,感覺好像比較像吃養顏美容,可是滴雞精這就像雞湯一樣,是古老的熬煮養身法,價格跟一罐老行家燕窩差不多,就讓我下單了,我記得以前好像5-7天就可以收到,沒想到我下單詢問居然要到10幾天才能交貨!

而實際到我收到整整20天之久,後來電話詢問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也是準孕媽咪的藝人佩甄在部落格介紹啦!不虧是藝人擁有很大的號召力,我看田原香的部落格等滿滿都是一堆-我是從佩甄那邊知道的我想要買.....這類留言!

是說我當初有眼光嗎?哈哈~不過說真的也因為有藝人的使用經驗,的確讓我也會對品質更安心!原本我只想先買一盒試試看,想說先喝個二包好喝再訂購,但看到它的交貨期不斷的延長我趕緊更改為二大盒!

一早收到整箱是宅配冷凍,它的包裝是非常適合送禮的餒~外面有塑膠封膜,盒子上的插畫包裝也不會淪於俗套,背面是詳盡的介紹跟食用方法,拆開包裝後裡頭是個壓硬的厚紙盒,一包包分裝好放在裡頭,感覺送禮也很有面子呢!
它是說整包可以丟入沸水中滾後食用,我ㄤ的老一輩堅持還是要我用大同電鍋悶,而且不准我用保鮮膜,剛好喝燕窩的盅拿來使用剛剛好,像果凍一樣的滴雞精沒一會就可以入口了!

超好喝耶!非常鮮甜,一點腥味苦味都沒有,有自然的沉澱物但是幾乎看不到什麼油花油脂!連我老公都說也不腥好喝!
不過真的量很少,喝沒幾口就沒了哈~

滴雞精非常適合養身,對母乳發奶也有幫助,剛好在懷孕後期試試看,希望我的母奶可以達到無敵的境界呀~
另外我看很多準備懷孕或是調身體養身的人也都在喝這個喔!它除了孕婦食用的以外,還有針對各種體質適合的雞精,甚至寶寶粥品都有!接下來我打算到生產後也當養身繼續喝,也想幫老公買適合他的滴雞精呢!

現在買有送茶葉蛋,不過我還沒吃不知道味道哈~

P.s我看網路上很多人是用保鮮膜封好放在鍋裡煮,主要是因為怕蒸鍋內的水蒸氣滴到雞精內降低品質,可是保鮮膜的耐熱有限我還是不建議將保鮮膜一起放入電鍋中煮.

什麼是滴雞精?

其實,「滴雞精」(台語)是老一輩的說法,指的正是所謂的「手工雞精」,和傳統市售罐頭雞精不同處,在於它強調選用的一定是在養殖過程中嚴格把關的放山老土雞。知名滴雞精品牌田原香提醒消費者,重視原料的品質才是根本,補身調體質也才可能見效。

堅持用傳統方法,近來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熱賣明星商品甚至曾需要排隊一個半月以上的田原香滴雞精,訴求以250℃高溫隔水悶蒸長達15個小時燉滴出來的精華,100%都是純土雞汁,不僅一點兒油脂都沒有,更不會添加水和任何香料,也沒有令人害怕噁心的腥味。尤其推薦給準備懷孕的女性朋友,或者孕婦和產婦補充營養所需,也適合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得經常熬夜的現代人。

相關網頁新聞
http://your.msn81.com/index.php?title=%E7%94%B0%E5%8E%9F%E9%A6%99%E6%BB%B4%E9%9B%9E%E7%B2%BE
田原香網站:
http://www.qchicken.com.tw/index.php    因為是孕婦所以我買的是原味的滴雞精喔~孕婦只能喝這種喔!



然後,我跟蜜月團的Donna&婷婷又在台北約見面吃飯了!
我們去了忠孝敦化捷運附近的涓豆腐~
真不好意思我這孕婦真的有點癡呆,捷運居然坐反線了,讓她們在捷運門口苦等我~

這是韓式料理,它的小菜有滿多樣且可以續盤,整個很適合我!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涼拌類的東西,而且喜歡少量多樣!
我們單點了起司明太子蛋捲還有起司焗烤年糕也都好吃耶!
反而招牌的豆腐煲我覺得還好,豆腐算嫩,但肉質普通,而它的石鍋飯也很特別是比較樣紫米飯那種輕口味~
甜點黑糖豆花算好吃,可是它多了一個什麼柚子汁或醬類的整個口感好衝突喔!

蜜月團的人妻們住台北的實際上不多,所以也不算很好碰面,但是我們都一直保持很好的關係定期聚餐,下次聚餐我想我就生下謝貝貝了,再找大家來我家裡作客啦~也希望這二位準備自己開業當頭家娘的都可以一切順利發大財快生小孩陪我啦!

店名: 涓豆腐 敦南店
地址: 106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訂位電話: (02)2781-1119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17:30~22:30; (假日)11:30~16:00;17:30~22:30
價格: 套餐260~280元; 單點120~420元, 需另加10%服務費
網址: http://www.dubuhouse.com.tw/



感冒期間因為胃口不好,老公想幫謝貝貝多補點肉,所以就帶我去吃燒肉~
這家在西門町的巷子裡,我們以前認識不久的時候很常來吃,沒想到二人都已經結婚有小孩了,舊地重遊的感覺很有感觸呢!
但以前覺得超好吃,現在可能因為吃到飽的選擇性跟競爭太多,還是我還感冒中?我吃完跟老公一致覺得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
不過老闆的態度依舊熱情有禮,我們點了單人680的雙人套餐,大概就是上面的食材,網路上還是很多食客有寫更詳盡的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喔~而且這家也是很常上報章雜誌呢!

NICO冠軍燒肉
 (02)2370-0289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6號
16:30-24:00


然後~最近我也比較安分的去上媽媽教室了,懷孕後期聽媽媽教室的介紹總是會比較有感觸,因為好像隨時要上戰場,不得不多吸收點應戰守則一樣哈~

不過懶惰如往常的我上的媽媽教室還是選擇離家近的,一個是康寧醫院(胖子孕婦走路約10分鐘),先前主講的內容是媽媽生產的時候老公可以做什麼?所以很理所當然的把老公帶在身邊~

而今天的媽媽教室是在麗湖飯店(走路5分鐘)永生臍帶血辦的,結果這二場的贈品比我想像中還來的好耶!

說實話我不是會為了贈品很積極參加媽媽教室,因為一來緊張型的我東西很多都買齊了,再來是很懶的跑太遠,所以到現在為止只上過三場吧!而且都是跟老公一起喔!

康寧醫院現在針對產婦有特別規劃很好的"產婦計畫"(我實在不會形容,但是台北市醫院評比第二名喔),送的贈品我最喜歡的是兔兔袋子好可愛!另外還有兜兜,嬌生的隨身包濕紙巾.嬰兒洗髮精.沐浴精.溢乳墊.尿布試用包.都很實用!

今天的麗湖飯店現場除了狀元油飯跟小蛋糕供應外,夫妻同行多送紗布衣,還有整個孕期我老公已經呷超過七碗的呷七碗油飯.兜兜.紗布巾.口水毛巾.一之鄉的蜂蜜蛋糕.識字卡.襪子.還有比較少見的封口夾.跟立朵舒私密潔浴露~

雖然不算以拿贈品為主要目的,但只要拿到不錯的東西還是覺得很開心嘛~

另外之前有人問到我懷孕增加公斤數,實際上我不是控制的很好,現在很多媽咪們很厲害控制在10公斤,可是我發現很多時候是媽媽自己在作怪自己吃肥的~我自從上次被醫生舉紅牌說我太胖後沮喪了一段時間,但馬上檢討自己,列了一下我懷孕增加的體重,發現我在20週~28週發了瘋的在吃麥當勞跟鹽酥雞,而且是半夜12點後...

後來我改在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喝一大杯馬克杯的鮮奶+桂格燕麥.真的這樣就會飽了!我就趕緊上床睡覺,平均一個月要胖2公斤的我居然才胖0.5公斤!而且貝貝也胖了500克等於沒胖到媽媽我耶!!

接著我繼續實行,三餐餓了照吃,不亂隨便吃很多垃圾食物,偶爾還是會來小包餅乾啦~然後喝滴雞精,宵夜桂格燕麥不餓也不吃,結果反而瘦了0.3Kg,而貝貝胖了400g! 實際上到後期照理來說會胖非常快,可是我問過醫生,基本上現在人的營養都是足夠的,我並不算刻意減肥,我還是吃三餐,而貝貝在怎樣她也是會自行吸收媽媽我的養分,並不會因為我不吃宵夜她就長不大~

所以我現在只要努力維持,相信到40週生下她,我只要不胖超過13公斤我就可能在我家樓下放鞭炮了!!
但也因此建議準媽媽們還是在孕期好好控制體重呀,下一胎我就會學乖了啦~就不作怪自己吃(癡)肥啦!

我的體重表
懷孕週數 增加體重 貝貝重量
11W5D +   0 Kg  
14W4D +   1 Kg  
16W3D +   2 Kg  
20W3D +   3 Kg  
24W3D +   2.4 Kg  600 g
28W6D +   3 Kg 1100 g
32W +   0.5 Kg 1600 g
34W -   0.3 Kg 2000 g
共11.6 Kg

arrow
arrow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